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冰櫃藏屍 結果共24筆

  • 澳洲華裔男殺妻藏冰櫃 攜子逃回四川被逮

    澳洲發生一起,冰櫃藏屍案,36歲華裔羅姓男子,疑似殺妻後將屍體藏進冰櫃,再帶著兩名幼子逃回大陸,雖然嫌犯已在四川落網,但澳洲和大陸並沒有簽署引渡協議,未來恐怕難以將嫌犯帶回澳洲審判,目前也暫時不清楚,公安問話內容和殺人動機。
    2019/11/29 19:54
  • 孫買凶弒父!冰櫃藏屍3個月 嬤淚:在監獄交到壞朋友

    高雄冰櫃藏屍案震驚社會,涉案的24歲丁姓男子,疑因長期對父親不滿,竟以100萬元買凶,夥同2名友人殺害親父,再把屍體藏在家中冰櫃近百天,情節駭人。面對孫子殺了兒子的慘劇,丁嫌阿嬤悲慟表示,長孫本質不壞,且先前因案入獄時,父親每個禮拜都會去探望,認為他是在獄中結交壞朋友,才會痛下殺手。
    2018/09/12 21:30
  • 殺夫?殺父?買兇? 冰櫃藏屍 案情逆轉再逆轉

    高雄冰屍案,案情逆轉再逆轉!一開始是死者的妻子,坦承自己不堪長期家暴,在爭執中奪刀殺了丈夫。不過體型差太多,讓人懷疑。而沒多久,就爆出原來是大兒子動手,因為看到爸爸拿開山刀對著媽媽。不過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除了刀傷,頭部背部還有不明鈍器重擊的痕跡。於是最後突破心防,在看到父親遺體後,大兒子坦承花100萬買兇殺人。
    2018/09/12 13:54
  • 買兇殺父藏冰櫃 長子也愛上酒店還2度援交入獄

    發生在高雄市前鎮區的冰櫃藏屍案,47歲的死者丁姓男子遭殺害後,屍體遭藏在家裡冰櫃3個月。檢警深入追查後,現在案情又再度逆轉,懷疑是大兒子為了祖產,找了2名友人買兇殺父。警方發現,大兒子有妨害性自主前科,6年前曾2度與未滿16歲的少女援交,遭判刑1年2個月;出獄後從事直銷業,但也和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
    2018/09/12 08:04
  • 高雄殺父藏屍冰櫃 母兒恐串供收押禁見

    高雄前鎮發生冰櫃藏屍案,妻子原本供稱受不了丈夫家暴丈夫,爭吵過程奪刀砍死丈夫,警方漏夜偵訊案情逆轉,凶手是大兒子,妻子坦承說謊頂罪,命案發生在6月4號,先生拿開山刀揮舞,大兒子上樓奪刀,誤砍死爸爸,母子將屍體藏在一樓冰櫃長達三個月,由於母子說詞反覆,有串供之虞,兩人訊後遭到收押禁見。
    2018/09/11 20:09
  • 冰屍案情又翻轉 長子肖想祖母遺產買兇殺父

    原本的失蹤案變成殺人案,發生在高雄的冰櫃藏屍案,原本洪姓婦人報案丈夫失蹤,後受不了壓力,坦承丈夫遺體就在家中冰櫃裡,說是起爭執時長子搶下開山刀,將父親殺死,最新消息指出,長子坦承是花錢雇人殺父,在母親把風下將父親殺害,但母親則否認有所涉入,案情多變,令人訝異。
    2018/09/11 18:43
  • 冰櫃藏屍案情逆轉!兒奪刀砍父 母頂罪

    高雄昨天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原本傳出是妻子與丈夫發生口角,事後將丈夫殺死後藏在冰櫃,但警方認為死者身材魁梧,妻子不太可能有機會痛下毒手,漏夜偵訊後突破嫌犯心防,案情大逆轉,殺人的竟然是死者的大兒子。
    2018/09/11 14:59
  • 快訊/驚悚!婦疑家暴殺夫 偕子冰櫃藏屍3個月

    高雄前鎮今晚驚傳殺夫命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丈夫已經死亡多時,妻子疑似不滿丈夫家暴,今年6月持刀砍殺丈夫,夥同兒子將屍體搬到1樓冰櫃存放,因為女兒長期沒見到父親,向警方報案失蹤,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屍體放在冰櫃,立刻封鎖現場鑑識勘驗,並將妻子帶回訊問。
    2018/09/10 23:24
  • 冰櫃藏屍/冰櫃裸屍死者是房客阿發 未排除他殺

    震驚全台的冰櫃藏屍案,在法醫以母系的DNA檢驗之後,確定死者就是外傳向邱家租屋,外號「阿發」的房客羅進發;警方推測阿發可能是吸毒之後,躲進冰櫃裡,才會發生意外,不過檢方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還需要進一步採集檢體,確認體內是否有毒品反應?
    2009/10/26 17:14
  • 冰櫃藏屍/冰櫃裸屍DNA 初步認定房客羅進發

    發生在基隆的冰櫃裸屍案,檢警採集死者大腿和遺留在現場的菸蒂,與邱家房客阿發的哥哥進行DNA比對後,初步認定死者就是32歲的毒品通緝犯羅進發”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阿發很可能有睡在冰櫃裡的習慣,不排除是吸毒後忽略冰櫃已經蓋上,才會窒息死亡。
    2009/10/24 12:05
  • 殺人計程車/案件頻傳 江宜樺認「治安沒變差」

    這陣子陸續有冰櫃藏屍、計程車司機撞死人等重大社會事件,讓不少民眾憂心社會治安真的變差了嗎?主管全國治安的內政部長江宜樺,今天被問到計程車撞死人的意外,他卻在狀況外,搞不清楚這件事發生的來龍去脈;但江宜樺強調,這些都是個案,他更拿出具體數字,強調治安沒有變差。
    2009/10/21 19:10
  • 冰櫃藏屍/冰櫃藏屍! 採集「阿發」大哥 DNA比對

    冰箱裸屍案裡的死者,到底是不是邱家二哥口中的房客阿發?檢察官解剖後,認為可能性很高,不論性別、年紀跟失蹤時間都很雷同,檢方也找來阿發的家屬,採集DNA進行交叉比對;而當初介紹阿發租屋的黃姓友人今天也出面,說明來龍去脈,更增加裸屍就是阿發的可能性。
    2009/10/21 11:57
  • 冰櫃藏屍/證詞現端倪? 邱家兄弟交叉訊問

    冰櫃當中的死者,終於在法醫解剖後確定性別。但其實,警方辦案似乎也遇上膠著,因為從邱家兄弟的證詞發現很多矛盾之處,一整晚警方都分頭帶著另外兩兄弟在基隆市區分頭進行指紋比對、時間比對等等,懷疑邱家兄弟可能對命案知情未報。
    2009/10/20 18:57
  • 冰櫃藏屍/冰櫃裸屍為男性 特徵相似房客「阿發」

    基隆的冰櫃裸屍案,檢方經過解剖,初步確認死者是年約30多歲的男性,和邱家兄弟口中的房客阿發條件十分符合,警方調查阿發是現年32歲的毒品通緝犯羅進發,去年底向邱家兄弟租房子後,今年2月就失聯,對照冰櫃裸屍死亡時間超過6個月來看,死者可能就是前房客阿發。
    2009/10/20 18:57
  • 冰櫃藏屍/〈快訊〉冰櫃死者確為男性 死亡時間逾6個月

    基隆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冰櫃裸屍,原本傳出死者可能是女性,檢警下午經過解剖後,確認死者為一名男性,而且死亡時間已經超過6個月了,不過這名男子是否就是邱姓三兄弟所說的房客「阿發」?檢警還要進一步以DNA確認。
    2009/10/20 14:52
  • 冰櫃藏屍/追冰櫃裸屍 阿發身長165不無可能

    基隆市發生冰櫃藏屍案!由於屍體嚴重腐爛,目前並沒有辦法確認死者身分,不過邱姓屋主向警方表示,曾經把屋子出租給一名叫做「阿發」的男子,以阿發大約165公分的身高來看,也不排除冰櫃裸屍就是阿發,檢警調查後,發現房客阿發其實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人下落不明,到底他是不是死者,必須透過DNA鑑定才能確認。
    2009/10/20 09:51
  • 冰櫃藏屍/他殺?意外? 冰櫃房客「阿發」下落不明

    這起冰櫃藏屍案,到底是他殺?還是另有隱情?由於放置冰櫃的屋子,已經空置一段時間,這回是屋主把冰箱賣給回收商之後,屍體才意外被發現;邱姓屋主向警方表示,在97年,曾經把屋子出租給名叫做阿發的男子,之後這名男子就不見蹤影,但至今都問不出阿發的真實姓名,讓檢警開始懷疑起「阿發」的真實性。
    2009/10/19 18:36
  • 冰櫃藏屍/150回收冰櫃竟藏裸屍! 業者嚇破膽

    基隆一家資源回收場,竟然回收到藏有屍體的冰櫃,這名回收場老闆嚇得立刻燒紙錢求心安;他說昨天晚上,4名年輕人用一台發財車載冰櫃來回收,當時他獨自想把冰櫃推靠近店面一點,發現異常的重,而且聞到陣陣惡臭,一打開冰櫃的門,就發現裡頭竟然是血肉糢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屍體,立刻打電話報警。
    2009/10/19 18:06
  • 冰櫃藏屍/〈快訊〉藏裸屍 抬箱、發現、過程全曝光

    昨天下午4點,基隆一家資源回收場收到1個藏有屍體的冰櫃,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整個買賣、發現的過程全曝光。
    2009/10/19 14:33
  • 冰櫃藏屍/〈快訊〉冰櫃裸屍案 三兄弟疑死者與房客有關

    邱家三兄弟昨天經過初步偵訊後已經飭回,今天檢察官再做進一步調查,由於排行第二的邱姓屋主曾把空屋低價租給朋友,但他租2、3個月後就失蹤,因此懷疑死者可能跟房客有關。
    2009/10/19 13:35
  • 冰櫃藏屍/詭異!冰櫃堆漫畫 成年裸屍悶死2-4月

    冰櫃裡竟有具屍體,檢警初步勘驗,發現死者的身高大約150公分左右,從牙齒和頭顱研判應該已經成年,由於全身腐爛,加上骨架小,無法辨別是男是女;而詭異的是,死者陳屍的冰櫃,不只上方有一條女用內褲,裡頭還擺了檯燈和酒瓶,冰櫃底層也墊了30多本漫畫書,似乎把冰櫃打造成一張床;究竟是遭人殺害,再棄屍冰櫃?還是不小心被悶死?檢警還要調查。
    2009/10/19 11:03
  • 冰櫃藏屍/〈快訊〉藏屍冰櫃路邊停一夜 今移走相驗

    昨晚驚傳資源回收站業者在冰櫃中發現腐爛的屍體,昨晚警方偵訊賣冰櫃的邱家三兄弟後,隨即飭回,檢察官今天把停放路邊一夜的冰櫃與屍體,帶到殯儀館相驗。
    2009/10/19 09:47
  • 冰櫃藏屍/嚴防小偷!空屋竟藏冰屍 屋主渾然不知

    這回拿舊冰櫃去賣的邱姓男子,原本是想搬回基隆老家住,才找來朋友幫忙清房子,沒想到會遇上這種事;鄰居說邱姓一家人在基隆經營水果行生意,後來就搬走,沒住在這裡,房子空了好久,平常當作倉庫堆放雜物,甚至還發生有小偷上門,這回發生這種事,不僅邱家人覺得奇怪,就連鄰居們心裡也覺得有點毛毛的。
    2009/10/19 08:09
  • 冰櫃藏屍/驚悚!150元回收舊冰櫃 藏蜷曲裸屍

    基隆市復興路上的資源回收場驚傳冰櫃命案,昨天晚上老闆在整理回收的舊冰櫃時,打開一看,裡頭竟然躺著一具女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個廢棄冰櫃是住在附近的一名邱姓男子用貨車載來的,不過男子到案後供稱,冰櫃是他在整理舊房子時找到的,根本不知道裡頭有屍體,警方初步偵訊後,初步排除男子涉案。
    2009/10/19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