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冰存 結果共99筆

  • 沒人處理! 店家食材放騎樓民憂污染、變質

    食安連環爆,讓民眾對於吃的更加注意,不過這現象,讓民眾看得很擔心,因為有不少店家,還沒營業前,食材就送抵,堆放在騎樓、門口,有的一放就是好幾個小時,沒有處理、冰存,不只容易變質,萬一被加料,影響很大,而衛生局不只要開罰,還要求限期改善。
    9分鐘前
  • 「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身亡 40歲男將二度相驗解剖查死因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因身體不適送醫,卻在2天後傷重不治,檢方初步相驗後將遺體暫時冰存,由於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檢警也將在3月28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呂男死因。
    1天前
  • 真相未解!5億高中生「無法火化」 冰封272天…家屬淚盼真相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案,遺體在案發後冰存殯儀館,至今272天未火化。賴母的委任律師今天表示,賴母認為後續還有調查必要,因此自費繼續冰存,待調查結果出爐才能安排火化。
    2024/01/31 20:55
  • 台中港貨櫃中活活餓死…美籍女屍冰存近9個月 遺體火化

    台中港32號碼頭去年11月間,1名美籍女子遭發現陳屍在空貨櫃中,案經台美司法互助,美方代理人日前領回遺體並火化,結束長達近9個月冰存,案發原因由美方後續調查。
    2023/08/18 17:45
  • 「阿嬤躲在冰箱」揭6年冰屍案!子詐補助金75萬 因家貧獲輕判

    新北市一名班姓男子先前遭社會局發現,疑似有家暴女兒情事,殊不知女兒意外於調查中脫口而出「阿嬤一直躲在冰箱」,意外揭發他的「冰屍案」!班姓男子於母親過世後,將遺體冰存於住家冰箱,同時未做除戶以及死亡登記,持續詐領社會福利金長達6年,超過75萬,因此遭警方依涉嫌偽造文書罪送辦。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班姓男子全盤認罪,並稱「沒錢辦後事,女兒又要上學」,法官因此判處他9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27萬。
    2023/08/08 13:31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父遺體冰榮總太平間11年挨告 女兒多次開庭訴苦衷判決出爐

    台北市一名連姓婦人先前遭台北榮民總醫院提告,因為她父親已過世11年,連姓婦人卻將遺體存放在醫院太平間遲遲不領回。士林地檢署當時依遺棄屍體罪將連姓婦人起訴,事後法院開庭時她表示,為了籌措將父母親葬在一起的喪葬費,才會沒領回遺體,也不想透過聯合公祭或是社福團體協助、欠社會人情。今(24)日一審判決出爐,連姓婦人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而能獲緩刑的原因是,她在開庭後確實依照承諾,籌錢將遺體領回火化。
    2023/05/24 18:29
  • 初步報告出爐!確定是雌性「東非狒狒」枉死 明天將解剖

    狒狒脫逃10餘天,昨(27)日遭獵槍擊中身亡,遺體在桃園市動保處冰存一晚後,今(28)日上午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X光及斷層掃描檢查,農委會林務局表示,園方初步判定,物種是東非狒狒(Papio anubis),個體為雌性,體長(吻肛長)60公分、尾長35公分,體重14公斤。
    2023/03/28 14:44
  • 父11年前病逝「遺體仍冰在太平間」 女兒挨告淚灑法庭

    台北市一名張姓老翁11年前病逝台北榮民總醫院,但遺體至今卻仍留在醫院太平間!榮總曾多次聯繫張翁的連姓女兒,並且表示可以協助辦理後事,但連姓女子卻都未到醫院處理,被依遺棄屍體罪前起訴,今(15)日上午士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連姓女子否認犯罪,直說是因為經濟困難導致如此,承諾4月底前可處理好。
    2023/03/15 15:39
  • 台灣人自己吃!一夜干、乾煎 午仔魚內銷僅占2成

    根據統計,台灣午仔魚外銷佔八成,內銷只佔了兩成左右,午仔魚一般可以乾煎、或曬成一夜干,市場價格一斤180元左右,屬於中高價位,如今外銷不了到大陸,價格是否波動,仍在觀察中;另外受災的魷魚和秋刀魚,現在正值秋刀魚季節,前鎮漁港就出現遠洋漁船無法出口卸貨,被迫排隊靠港,捕獲的秋刀魚只能暫時冰存在冷凍貨櫃。
    2022/12/09 19:11
  • 女星島田陽子癌逝 家屬拒領遺體 放置兩週遲遲未火葬

    出道52年的日本資深女演員島田陽子,7月25日因大腸癌過世,享壽69歲。近日傳出她的家人拒領遺體,導致她辭世兩週後,遲遲未火葬,目前遺體仍冰存在澀谷區的設施中。
    2022/08/10 16:08
  • 不孝女棄老父遺體「太平間冰10年」 榮總不忍了開告

    遺體冰存太平間10年不理!一名張姓老翁10年前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張翁的連姓大女兒曾懇求院方寬限時日,但又不接受基金會協助負擔費用,也不參與聯合公祭辦理後事,涉從父親過世至今,拒絕領回父親遺體;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
    2022/07/25 19:54
  • 惡飼主公寓不當飼養34隻貓 動保處稽查「冰箱藏死屍」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舉報,疑似有惡劣飼主在公寓內飼養數十隻品種貓,但無妥善照顧,懷疑有繁殖、販售的行為。這個月13日動保處人員前往該名飼主住家查緝,果然於屋內發現34隻貓咪,誇張的是他的冰箱內,還冰存了兩隻死亡的貓咪屍體。
    2022/07/21 14:20
  • 確診24小時內火化 陳聖文籲設「冰存專區」北市曝難處

    確診亡者須盡速火化的規定引發關注,台北市殯葬處今天說明,理解也同理家屬好好道別的需求,但除了染疫亡者依法不得寄存、入殮外,最大的困難還是找不到暫存的空間。
    2022/06/05 15:41
  • 少女打BNT亡「百日未下葬」 陳時中親曝原因

    馮姓少女去年底接種BNT疫苗後死亡,因待相驗,遺體先冰存,逾百日仍等不到結果,家屬今天赴疾管署抗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目前仍在司法相驗階段,流程持續進行。
    2022/05/26 19:00
  • 16歲女疑打BNT亡 母「抬棺」衝CDC抗議:政府無能

    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郭榮先日前揭露,台北市一名16歲馮姓少女疑似在接種BNT疫苗後,因不良反應過世,家屬指控因官方接連疏失,導致遺體冰存數月仍無法下葬,馮姓少女的母親今(26)日在郭榮先陪同下,抬棺材衝到疾管署抗議藥害救濟不公不義,「陳時中應該下台!」
    2022/05/26 10:47
  • 女打完BNT逝「百日無法下葬」 母泣「被當人球」

    16歲的馮小妹,去年底疑似接種疫苗後死亡,卻因死因不明,遺體冰存百日都無法下葬,讓家屬心痛不已!但馮小妹真正死因到底是什麼?和接種疫苗有沒有關聯?至今沒人能給她清楚回答!也質疑,目前藥害救濟的SOP,檢驗單位根本沒能力檢驗死因。
    2022/05/04 15:06
  • 16歲女疑打疫苗死亡 家屬控訴遺體冰百日無法入殮

    一名台北市16歲馮姓少女,去年11月10日接種BNT疫苗後,疑出現不良反應並於12月30日過世,但遲遲未能查明死因,受害者家屬今(4)日在新黨陪同下開記者會指出,女兒遺體冰存百日、面目全非,卻無法領到死亡證明也無法安葬,她控訴北市衛生局、民政局、衛福部、法務部互踢皮球,讓藥害救濟檢驗流於官僚形式。
    2022/05/04 11:02
  • 冰箱不夠施打流感也出槌! 屏縣學生枯等疫苗1個多小時

    屏東東港的安泰醫院日前才傳出,88人疫苗施打出錯,沒想到縣內一間護專施打流感疫苗,居然也傳出衛生所流感疫苗準備不足,導致學生延後一個多小時施打的情況,衛生局事後表示,是因為冰存設備不足,已經緊急補救,但仍遭外界質疑,督導單位的螺絲鬆了。
    2021/11/05 13:29
  • 極度瀕危物種 「中華白海豚」魂斷金門岸際

    金馬澎分署第九(金門)岸巡隊今天表示,金城鎮銅牆山岸際發現1隻死亡鯨豚,經獸醫確認為極度瀕危物種中華白海豚幼體,死亡原因暫無法確認,屍體已冰存待後續採樣檢驗。
    2021/08/16 13:45
  • 喬友火災後沒人領屍 印看護「遺體冰角落」終於有靈堂

    彰化市喬友大樓日前發生嚴重火警,大火直到隔日才被撲滅造成4死慘劇。死者當中一名印尼籍看護因為家人都在遠方且經濟狀況不佳,無法來台處理後事,導致她的遺體被冰存在殯儀館角落彷彿遭遺忘。
    2021/07/03 20:27
  • 雙載機車被撞落大圳 男失蹤16小時涵管內被找到

    桃園市一輛計程車昨(30日)晚間10時許行經平鎮區金陵路七段與石門大圳路口,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當時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因受到強烈撞擊整個彈飛,兩人均掉進石門大圳。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搜尋,一度找不到兩人身影,經搜索1小時後先尋獲18歲騎士將人救起,但已明顯死亡,現場遍尋不著後座18歲吳姓男乘客,經過搜救16小時後,今(1)日下午14時20分,在距離案發處500公尺外的涵管內尋獲遺體。目前遺體已送往中壢通天殯儀館冰存,待檢察官相驗。
    2021/05/01 16:04
  • 太魯閣號失事 今凌晨2罹難者遺體送回台東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造成50人死亡,台東人罹難部分,目前仍無完整數字,今天凌晨已有2具遺體運到台東殯儀館冰存。台東縣政府在台東市殯葬園區設靈堂。
    2021/04/03 09:11
  • 遲到30年的團圓 法醫所助無名屍找到回家路

    法醫研究所冰存無名屍DNA共3300件,組長林俊彥說,案件背後都是令人鼻酸的故事,許多無名屍是社會邊緣人、經濟弱勢者,小組成員「積陰德」戮力不懈,助無名屍找到回家路。
    2021/02/09 15:02
  • 慟失小隊長!吳宗憲現身靈堂 KID低頭緊跟在後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目前遺體移至台北第二殯儀館冰存,靈堂自昨(19)日起一連三天開放。今(2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牽著女兒Sandy(吳姍儒)到場弔唁,KID(林柏昇)也低頭走在後頭不發一語。
    2020/09/2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