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冰天雪地 結果共206筆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玉山墜落400米 「南二段」縱走領隊雪地墜谷亡

    一名30歲徐登山客,大年初一在玉山雪地直墜落3-400公尺,同行山友求救,但已斷氣身亡,冰天雪地救援困難,救難人員昨天摸黑上山,被迫撤隊,今天再繼續前進,同時也申請直升機出動吊掛。
    2024/02/11 14:00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 如鑽石般珍貴!俄羅斯陷「缺蛋」危機 普欽伸手向白俄要蛋

    俄羅斯出現缺蛋危機,一打雞蛋賣超過100台幣!不少俄羅斯人得在冰天雪地裡,清晨5點就排隊等著買雞蛋;現在俄羅斯的社群媒體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惡搞影片,諷刺高蛋價。因為離大選還有兩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開始正視雞蛋問題,他還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別太貪心,要趕快把多餘的雞蛋送到俄羅斯來。
    2024/01/30 14:14
  • 冰天雪地! 協作員扛近30kg物資上嘉明湖

    最強寒流發威,不少高山都被白雪覆蓋,嘉明湖沿途植物及步道也是呈現結冰狀態,乍看有如仙境,不過對於需要上山的協作員來說,在冰天雪地揹著近30公斤的物資上山,體力負荷相當大,尤其不能多休息,因為天氣太過寒冷,加上走在冰上,步步都得相當小心。
    2024/01/25 18:31
  • 有片/雪地玩命超車剎不住 美轎車撞鏟雪車「斷成2半」

     北半球各地近來受寒流影響冰天雪地,此時四輪驅動(AWD)車輛在結冰路面上行駛時,能提供額外牽引力,避免打滑意外。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行駛時,卻高速超車不及,迎面撞向鏟雪車,車身當場被雪鏟「削成兩半」,成為一堆廢鐵。
    2024/01/24 14:04
  • 冬季風暴襲美水牛城凍成「雪牛城」 餐廳冰封神還原《明天過後》

    美國近來遇北極冷鋒過境,許多城市一片冰天雪地,緯度較高的紐約州(New York)也同樣大雪紛飛,不少房屋整棟被冰雪覆蓋結凍,猶如美國災難電影《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奇特景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2024/01/16 16:23
  • 北歐寒冬創新紀錄 瑞典驚見攝氏零下41.6度

    新年初始,瑞典和芬蘭仍在冰天雪地中。瑞典北部小鎮Nikkaluokta及芬蘭西北部小鎮Ylivieska,在周二創下該地區冬季迄今最低溫紀錄。其中瑞典Nikkaluokta當地氣溫,測得攝氏零下41.6度超低溫。冬季嚴寒的溫度,也對瑞典北部的火車系統造成重大影響。
    2024/01/03 16:56
  • 300小時零度以下!北京經歷72年最長低溫

    2023年即將結束,極端氣候持續在全球各地上演。澳洲東部沿海地區遭風暴重創,造成數萬人斷電,至少10人死亡,其中最小年僅9歲;祕魯東北部經歷大洪水,街道、住宅全泡水;而剛果也因強降雨引發的土石流,奪走至少40條人命。至於中國北京,則經歷了一個冰天雪地「極冷」的12月,創下70多年來,持續最長時間的低溫紀錄。專家指出這種現象可能與北極冷空氣向下遷移有關,而明年由於聖嬰現象尚未結束,極度寒冷、炎熱的情況仍會持續出現。
    2023/12/28 19:57
  • 飛鳥視野看合歡山初雪 冰天雪地如北國

    合歡山下雪了,成了銀白世界,清晨七點路況管制解除之後,車輛上山,遊客遇到雪花紛飛,幸運極了。遊客開始堆雪人,空拍看「水晶宮路段」,有如北方國度的感覺。
    2023/12/23 13:25
  • 冰天雪地難逃狼爪 南極科研中心女員工遭男性鎖喉險沒命

    冰天雪地的南極有許多科學家進駐,但男多女少甚至有爆出不少性騷事件。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所資助,外媒近期報導南極最大科學研究中心麥克默多站(McMurdo Station ),因地理孤立和大男人主義導致性騷擾和性侵猖獗。NSF更在2022年提出對於該機構相關事件的報告給美國國會。
    2023/08/28 17:11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路面冰封!西雅圖車輛滑走相撞 路人爬行前進畫面瘋傳

    美國近日遭號稱10年來最強的北極風暴「炸彈氣旋」(bomb cyclone)襲擊,各地均出現驚人的暴風雪,位於西北部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Seattle)也冰天雪地;從當地居民拍下的的影片可見,道路「冰封」導致車輛滑行相撞,甚至有行人必須在上坡路段「攀爬」前進;不過也有人穿上溜冰鞋溜冰,把握這難得一見的急凍奇景。
    2022/12/28 13:23
  • 美體育主播代班播天氣 厭世連線1分半爆紅吸740萬次觀看

    美國這幾天暴風雪帶來不小災情,讓各家媒體疲於奔命播報最新資訊。不過也意外讓愛荷華州地方台一位體育主播爆紅,因為他在代班連線時厭世值滿點,抱怨同事故意要折磨他,讓他在冰天雪地裡報氣象。這段大玩厭世哏的影片PO上網,吸引740萬次點閱。
    2022/12/25 17:39
  • 世經論壇睽違兩年重返達沃斯 防疫、維安高規格

    時隔兩年重返實體,被譽為最有影響力的世界經濟論壇,周一在瑞士達沃斯揭開序幕,討論議題除了疫後復甦、氣候變遷等,俄烏戰爭無疑是重中之重的議題,烏克蘭總統在開幕日,以視訊的方式發表演說拚外交。而疫情未消退之下,今年的年會採取嚴格PCR檢測,周邊高度維安;還有一位英國的百萬富翁遠道而來,向全球領袖喊話課徵富人稅。往年總是在1月登場的年會,這次延到了春季舉辦,迎接貴賓不再是冰天雪地,而達沃斯小鎮店家們,開心迎回各地來的貴客!
    2022/05/23 20:00
  • 路邊捕獲BMW小改款X6! 「最大賣點」曝光

    相較於格局方正的傳統休旅車,BMW X6具備了更流暢的美背造型,帶來跑車化的視覺感受。先前《地球黃金線》的間諜照合作夥伴,在冰天雪地當中拍攝到正在測試的小改款X6,而這次他們又在路邊捕捉到正在進行測試的X6偽裝車,藉此我們也可以近距離觀察其中的變化。
    2022/04/17 13:23
  • 開箱俄國軍糧! 每樣都「超重口味」原因曝

    俄烏戰爭還沒停,雙方前線士兵在戰爭中吃什麼也來開箱比一比,俄羅斯軍糧重達1.7公斤,整包熱量三千五百大卡,裡面還附上防風大火柴,冰天雪地也點得著,而烏克蘭軍糧三餐熱量更超過4千大卡。
    2022/03/26 20:10
  • 卞慶華攻雪山竟遇偶像男星下山 險失足「山路僅剩1步寬」

    藝人卞慶華喜愛戶外活動,日前他為了一睹雪白的銀色世界,挑戰攀登雪山,從規劃到出發僅花了不到5天的時間規劃,更花了2天1夜就直接攻頂。卞慶華征服雪山至少有4次的經驗,為何臨時起意再次攻頂雪山?卞慶華笑說:「就是被IG上的照片燒到,從沒想過在台灣也可以看見,跟國外一樣冰天雪地的美景。」
    2022/03/14 19:28
  • 俄羅斯臨終癌童被迫站雪地 排Z字挺普欽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在過去一個月裡,「Z」字母成為支持戰爭和普欽的象徵,當俄軍入侵烏克蘭時也會在車輛上寫下 Z 來作為標誌。現在就連俄羅斯的臨終關懷醫院內癌童也被迫站在冰天雪地裡,列隊排成大大的Z字,以支持普欽在烏克蘭的行動。
    2022/03/08 11:21
  • 雪地霧淞一抹紅 合歡山主峰日落前美景

    冰天雪地或繁花似錦,都是非常吸引人的美景,之前合歡山降雪,主峰積雪2公分,攝影師專程上山,趁著太陽下山前,捕抓雪地霧淞一抹紅的美景。還有南投水里一處農場櫻花盛開,人龍像演唱會一樣多。
    2022/01/09 15:03
  • 雪地大霸尖山霧淞陪襯 冷氣團冰封高山

    這是高難度的雪景,登山教練帶著5人登山隊,預計走聖稜線,遇到下雪又下雨,拍下冰天雪地,霧淞圍繞的大小霸,還有日出雲海,考慮到安全問題,決定在大霸尖山撤退,山永遠都在,安全第一。
    2021/12/28 19:22
  • 西伯利亞高溫引發野火 煙霧首度飄到北極

    西伯利亞長年冰天雪地,但今年夏天高溫卻飆到39度,還發生多起森林大火,甚至有一天還發生155場野火,俄羅斯監測單位證實,煙霧首度飄到北極,對人類是一大警訊。
    2021/08/10 17:07
  • 溫州動車追撞學教訓 陸高鐵路網從嚴把關

    近年大陸力拚成為高鐵強國,光是去年就開通13條高鐵路線,從北方的冰天雪地,到西方荒漠之中,都有高鐵經過,為了預防自然災害,大陸高鐵得建好防風沙或防凍設施,但過去也曾發生過動車追撞事故;另外,在講求嚴謹的德國,也發生過磁浮列車撞上工程車事故,都是血淋淋的慘痛教訓。
    2021/04/05 22:33
  • SOS排石覆冰雪 6人白姑大山溪降搜救

    20多天前,白姑大山單攻失聯的陳姓男子還沒有找到,他在登仙溪上游用石頭排了SOS求救,會在下方的溪谷受困嗎?六名溪降專家自主協助搜救,寒流來襲山上下雪結冰,他們在冰天雪地溪谷攀降,不過仍未發現失蹤的山友。
    2021/01/17 12:18
  • 首爾35年最強寒流 -18.6度冷到漢江結冰

    台灣這幾天爆冷,在我們北邊的南韓和日本,更是陷入冰天雪地。南韓首爾,遇到35年來最強寒流,氣溫降到零下18.6度;就連漢江都因為河面結冰,得出動破冰船來維持航運。
    2021/01/09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