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冰品商機 結果共19筆

  • 大胃王來戰! 「7kg冰品」15分吃完「整桌免單」

    大胃王敢挑戰嗎!連鎖餐飲集團旗下3個品牌搶攻冰品商機,推出7公斤巨無霸冰品挑戰賽,只要在15分鐘內吃完,就能享有全桌免單,另外也有手搖業者開賣芒果冰,要趁夏天吸引客群。
    2023/07/01 19:12
  • 消暑「冰」商機! 楊枝甘露漂浮PK蛋黃哥扭蛋

    炎炎夏日,超商搶攻冰品商機,推出冰淇淋扭蛋,用「蛋」造型裝巧克力冰淇淋,裏頭還住著一個蛋黃哥模型,9款不同姿勢,每次吃一次都藏驚喜,另外看準楊枝甘露,是去年熱賣的手搖飲料前10名,推出楊枝甘露冰沙,上頭再擠冰淇淋,一冰雙重吃法。
    2020/07/25 13:33
  • 冬天就是要吃冰啊! 日業者搶另類冰品商機

    一般人可能都以為,冰品在夏天才會大賣,但近幾年來,日本民眾卻流行在冬天吃冰,最新數據顯示,近5年來,日本冬天的冰品銷售額不斷在攀升,而且民眾還表示,在溫暖房間裡吃冰超紓壓。
    2018/11/30 20:46
  • 新「冰」到! 怪物冰、鮮芋仙旗艦店東區開戰

    天氣回暖,冰品商機蓄勢待發!還沒到夏天,就有新冰店,提前在台北東區卡位,包括從台中北上的怪物冰,開幕半個月,遇到天氣好的假日能日賣500碗以上,連台式老店鮮芋仙,也大張旗鼓在忠孝東路開旗艦店。還有超商冰品季也開鑼,冰品大戰正式開打。
    2017/04/04 17:46
  • 暑假創意商機/搶占冰品商機 外型多變繽紛又成花瓣

    天氣炎熱不少人都會選擇吃冰消暑,根據了解台灣的冰品市場,每年至少40億起跳,為了搶佔這塊大餅,不少業者推出了好吃又好看的冰品,像是有整片果肉鑲嵌的冰棒,能看到果肉外型還保留水果的繽紛顏色,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另外還有法式冰淇淋做成了花瓣形狀,也讓不少女性消費者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每個月業績跟著成長3成,讓這夏天的冰品不僅好吃也變得更加好看。
    2016/07/01 20:56
  • 衝突感吸睛! 「鹹蛋、泰式奶茶」口味入冰熱銷

    夏天腳步接近,冰品商機也很大,但很多傳統口味大家吃膩了,業者不約而同推出獨特的新口味來搶客,有業者把「鹹蛋」入味,搭配上牛奶、杏仁果,鹹、甜衝突結合考驗民眾接受度。另外也有「泰式奶茶」口味,強調茶味濃還有棕櫚糖的甜味。
    2015/06/21 20:08
  • 新招!芒果冰「握」著吃 外帶設計搶炎熱商機

    天氣炎熱,端午連假第1天,台北飆出了今年最高的37.1度高溫,想消暑吃冰最涼快,而永康街的芒果冰業者為了方便顧客外帶,研發出新的裝盤,底座拉長,民眾可以像拿霜淇淋一樣「帶著吃」,如果不想出門,也有業者推出宅配服務,只要掃描QR-CODE冰品就送家,在炎熱的天氣下業績往上飆。
    2015/06/19 17:18
  • 只要「7分鐘」自製冰棒 食安兼DIY樂趣

    台北高溫再度衝破36度,炎熱的夏天燒出冰品商機,現在還有標榜7分鐘,就能夠做成冰棒的冰棒自製器,主打不用插電,而且DIY,食材看得見,民眾享受動手做樂趣,今年夏天,只要是跟冰品有關的小家電,不論是冰沙還是冰淇淋機,業績都有2倍成長。
    2014/08/27 19:02
  • 「美、日、韓冰」搶台客! 敦化南路冰店一街

    夏天吃冰,除了超商、冰店早就已經準備好要搶全台40億冰品商機。在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1段,陸續有韓國和日本霜淇淋店進駐,冰品市場實在競爭,連在100公尺外的美國品牌冰淇淋店都大規模全店改裝,重新開幕這天,甚至免費送1000球冰淇淋吸人氣,要在這冰淇淋一條街的戰場,打響重新開幕第一炮。
    2014/04/26 15:10
  • 「穿外套吃冰」 超商搶40億賣霜淇淋

    民眾這兩天可以感覺到,天氣越來越涼了,今天清晨嘉義的溫度只有15度,是入秋以來的最低溫,但是為了搶攻全台高達40億元的冰品商機,最大連鎖超商宣布將在門市裡面開賣霜淇淋,強調用的是100%北海道牛乳,競爭對手全家便利商店今年3月率先開賣霜淇淋,7個月來賣出超過500萬支,也推出巧克力新口味迎戰,就連咖啡連鎖店85度C也加入賣冰行列,價格甚至比超商還要低,業者各出奇招,因為根據連鎖加盟業者統計,賣冰的毛利高達5成,這也是為什麼天氣變冷,霜淇淋大戰打得更火熱。
    2013/10/27 13:33
  • 量販「冰」出奇招! 古早味PK韓國雪糕

    夏天吃冰清涼解暑,全台光是量販店一年冰品商機就超過10億,3大量販店趕在夏天來臨之前提早出招,家樂福去年賣韓國哈密瓜雪糕賣了3萬支,今年再加入60幾種不同款的冰淇淋搶攻市場,大潤發則主打5、6年級生,因為去年自家開發的紅豆雪糕和古早味清冰特別受歡迎,愛買則認為年輕人愛吃雪糕,再找來20幾款新口味雪糕搶攻「冰」的熱市場。
    2013/05/08 19:53
  • 3KG巨無霸冰「揪團」吃 涼夏戰拚創意業者?

    夏天到了,想搶冰品商機,有業者推出巨無霸冰淇淋,分別重達2.5公斤以及3公斤,除了新鮮的水果還主打自製冰淇淋,強調熱量低,10幾種食材配料,超大份量,可以7、8個人一起品嚐,儘管一份要價上千元,但讓民眾揪團吃,就能拉低平均價格,不過也有連鎖冰品業者提早調整漲價,每份貴10元,避免衝擊旺季業績。
    2012/06/06 15:44
  • 水果成主角 飲料、冰沙強打邊喝邊吃

    全台灣每年冰品商機高達30億,今年很多業者都推出用「看得到水果」來做主打,像是外帶飲料店,推出整杯茶飲都是滿滿的現切水果,看準上班族沒時間吃水果,讓喝飲料也吃得到水果,還附上湯匙;而甜點業者,則是推出放滿芒果泥的冰沙來搶市,希望消費者吃冰還能咬到新鮮果肉。
    2012/06/05 19:32
  • 拚夏! 情人果「泡泡冰」PK慕思甜甜圈

    天氣越來越熱,冷飲和冰品的銷售數字,也隨氣溫節節升高!全台每年冰品商機有30億,要搶市場,連速食業者也首度推冰品,還特別選用「泡泡冰」,想和其他業者的「霜淇淋」作出區隔;而甜甜圈業者,也首度推出冰的甜甜圈,整塊都是用「慕思」冰鎮而成,強調清涼感,也有優格口味,內餡包芒果,十足夏天味,搶攻夏日商機。
    2012/06/05 12:47
  • 3KG巨無霸冰「揪團」吃 涼夏戰拚創意

    夏天到了,想搶冰品商機,有業者推出巨無霸冰淇淋,分別重達2.5公斤以及3公斤,除了新鮮的水果還主打自製冰淇淋,強調熱量低,10幾種食材配料,超大份量,可以7、8個人一起品嚐,儘管一份要價上千元,但讓民眾揪團吃,就能拉低平均價格,不過也有連鎖冰品業者提早調整漲價,每份貴10元,避免衝擊旺季業績。
    2012/06/04 19:21
  • 〈獨家〉「金色奇蹟」逆襲! 芒果冰東移曝光

    夏天腳步接近,冰品業者開始摩拳擦掌,要集中火力,分食1年超過30億的冰品商機,就連10多年前,帶動台灣芒果冰風潮的「永康冰館」創始人羅駿樺,為了搶賺熱錢,決定棄守永康街,在歷經兩次歇業後,他決定把戰場移到台北東區,吃1碗冰,跟吃1碗牛肉麵差不多,價格、口味跟客群,都面臨新的考驗,透過TVBS鏡頭獨家曝光。
    2012/05/27 19:04
  • 〈獨家〉2冰店僅隔一店面 招牌芒果冰拚人氣

    炎炎夏日,很多人都會吃冰消暑,冰店的生意也因此特別好。台中一間經營了11年的冰店,每天都有很多民眾大排長龍,不過今年夏天,面臨挑戰,一間號稱台北永康街知名冰店的加盟主,將台北人氣芒果冰帶到台中,兩間店相隔不到30公尺,僅隔著一家店面,互相較勁,搶食夏日冰品商機。
    2011/06/18 19:12
  • 搶攻冰品商機 連鎖速食店推刨冰

    消費訊息,國內連鎖速食業者,搶攻商機又出新招。
    2008/08/16 00:48
  • 檳榔攤兼賣冰棒 破盤價現吃2元

    夏天消暑,冰品商機很大,彰化有一家檳榔攤就兼賣冰棒,一支只要2元,不過顧客只能在現場吃,因此只要經過這個檳榔攤,就可以看到車子排隊,駕駛人手一支冰棒的情況;老闆娘說,2元冰棒當然是賠本賣,她打的如意算盤,是希望客人買冰棒,也能捧場買檳榔或飲料。
    2008/07/26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