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冰原歷險記5 結果共7筆

  • 實測「冰原5」有多好笑? 小朋友當影評笑翻

    暑假動畫電影可以說是一部接著一部,從寵物當家、海底總動員2到即將要上映的「冰原歷險記5」都是強片,宣傳上面片商也都肯花大錢買廣告或是做裝置藝術場景,不過現在還有祭出新招數,跟網路紅人合作請小朋友看電影預告拍攝搞笑反映,實際測試更有趣味性也更有說服力。
    2016/07/20 19:15
  • 3部動物片齊攻暑假檔 《冰原5》動物園造勢

    今年暑假檔期有3部動物當主角的動畫電影,在7月接力上映,率先上檔的《寵物當家》,票房已經破億,《海底總動員》續集也有近億票房的成績,即將接力上映的《冰原歷險記第5集》,宣傳繃緊神經,把國語配音的林美秀和唐從聖請到動物園,和粉絲零距離互動,還找來左左右右獻唱主題曲。
    2016/07/17 16:49
  • 在魚缸裡拍照! 「海底」特展重現電影場景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上映1周票房超過7200萬,搶搭電影順風車辦特展人氣強強滾,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其中還有個咖啡壺互動拍照區都讓粉絲驚呼搶拍照,多莉周邊商品超熱賣,還有《冰原歷險記5》也在捷運站打造互動宣傳看板吸引路人拍照。
    2016/07/13 18:43
  • 左左右右講5國語言 配唱動畫片主題曲

    暑假檔期到來,成為動畫電影的兵家必爭之地,為了搶攻更多親子票房,動畫片通常都會有主題曲。像是即將上映的《冰原歷險記》,找來了童星「左左右右」獻唱,裡頭甚至還唱了5種語言,要配合電影主題,帶大家遨遊世界。
    2016/07/13 12:57
  • 都是樹懶!喜德vs.快俠 同種動物不同詮釋

    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拍到第5集,裡面爆笑橋段依然沒有少,主角鼠奎特、喜德、蠻尼和狄亞哥,原班人馬通通回歸,不過最無俚頭的角色喜德在電影裡活蹦亂跳、反應機靈,但牠的本尊竟然是樹懶,和電影《動物方城市》中的樹懶公務員差很大。
    2016/06/11 20:21
  • 「冰原5」結合史努比 5分鐘番外篇搶先看

    冰原歷險記第5集即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片商提早半年宣傳,還和上映中的動畫史努比結合,5分鐘的冰原歷險記番外篇,變成史努比的片頭,透過鼠奎特到外太空追橡子,引發一連串危機的片段,讓影迷先睹為快。
    2016/01/01 12:28
  • 2016動畫電影大爆發! 平均1.5個月一部

    2016年可以說是動畫電影的天下,整年度有9部動畫電影要上映,從農曆新年的《恐龍當家》,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都讓大小朋友好期待,不只如此續集動畫也接續上映,像是《功夫熊貓3》、《海底總動員2》和《冰原歷險記5》,看來動畫片已經不是小朋友專屬。
    2015/12/2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