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冰刀 結果共23筆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才29歲!球員遭對手「冰刀割喉」鮮血噴出 傷勢過重離世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前NHL球星、現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慘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割喉」,鮮血頓時噴湧而出,比賽隨後立刻喊停,他被火速被送往醫院急救,遺憾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得年29歲。
    2023/10/30 10:33
  • 世足/不只是好萊塢諧星 威爾法洛還是最酷足球隊老闆

    你能想像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世界盃場邊為美國隊搞笑加油嗎?   這位好萊塢喜劇天王以電影「銀幕大角頭」中的主播角色Ron Burgundy最為人知悉,但較少人知的是,他跟運動、尤其是足球關係匪淺。 威爾.法洛拍過的運動電影不少,像是灌籃大帝、冰刀雙人組、王牌飆風(NASCAR賽車為背景)、甚至是以足球為主題的踹球叫練。雖然威爾早在2008年就已經宣布他「受夠了」不再拍攝運動電影,不過在南加大主修運動傳播的他還是活躍於各大體育活動。
    2022/10/08 15:49
  • 冬奧/轉戰冰刀只為一圓奧運夢  「風速女王」黃郁婷預告冬奧後退役

    現年33歲的競速滑冰國手黃郁婷,或許大家對他印象,仍停留在2009年那場在高雄的世界運動會,那次賽會中,他個人在競速滑輪項目中,300公尺個人計時賽、500公尺爭先賽、1000公尺爭先賽豪奪3金,成了家喻戶曉的當紅炸子雞,近年她轉戰冰刀,背後的原因正是為了一圓奧運夢。
    2022/02/08 09:55
  • 冰上悲劇!美國15歲冰球校隊選手 慘遭冰刀鞋割頸亡

    在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高中冰球選手意外命喪球場。他與其他選手在場上相撞,慘遭冰鞋割傷喉部,送醫後依然回天乏術。
    2022/01/08 15:14
  • 褲晾零下屋外凍成冰刀 他實測「切黃瓜」超狂畫面曝

    名符其實凍僵了!一名男子將洗好的褲子直接掛到戶外晾乾,沒想到拿來穿的時候,卻發現黑褲已被戶外的零下氣溫,凍成一根硬梆梆的「冰刀」,傻眼之際他也苦中作樂找來一根黃瓜,現場讓它們來個大對決,想當然利器垂落時,黃瓜瞬間碎得到處都是,畫面曝光眾人直呼「也太冷了吧」!
    2020/12/28 21:37
  • 滑輪經驗移轉冰刀 黃郁婷闖進冬奧戰場

    冬奧競速滑冰國手黃郁婷,過去是滑輪溜冰的好手,現在轉戰冰刀後,在短時間內把滑輪技巧成功的轉移到滑冰上,甚至爭取到平昌冬奧的門票,成為我國第一位入選冬奧的女子選手,也和父親黃錦龍一起練習。現在的黃郁婷只要加強起跑時的爆發力,就有希望能在冬奧賽場創造更多驚奇。
    2018/02/08 20:02
  • 滑輪換冰刀燒積蓄 黃郁婷平昌圓奧運夢

    滑輪溜冰世界紀錄保持人黃郁婷過去獲獎無數,為了一圓奧運夢轉戰競速滑冰,也把過去獲得的獎金投入,至今花費超過300萬元卻不以為苦,終於如願在平昌站上奧運舞台。
    2018/02/01 15:46
  • 宋青陽滑輪遭禁賽 滑冰闖出另一片天

    頂著2010年廣州亞運雙金光環,宋青陽在2012年因無法配合國家隊集訓,遭滑輪溜冰協會禁賽3年,申訴無門後一度想放棄選手生涯,但他堅持了下來,在雪白的冰刀世界找到新舞台。
    2018/02/01 14:09
  • 冬奧門票再添2張  宋青陽、黃郁婷達標

    台灣滑輪、冰刀雙棲好手、世大運金牌名將宋青陽,在2017-18賽季競速溜冰世界盃最第4站鹽湖城站結束後,確定取得明年平昌冬季奧運男子500公尺競速溜冰門票。
    2017/12/14 19:58
  • 滑輪天后練冰刀 黃郁婷花300萬闖冬奧

    台灣滑冰女將黃郁婷在加拿大世界盃1000公尺賽後,確定取得平昌冬奧參賽權。她的父親黃錦龍表示,黃郁婷為前進奧運,把滑輪溜冰比賽獎金用來練冰刀,兩年花了新台幣300萬元。
    2017/12/03 17:14
  • 日「冰上精靈」小巨蛋起舞 郭靜、八三夭傷「冰」登場

    台北小巨蛋7月17日將舉辦「Asian Stars On Ice亞洲冰上盛典」滑冰秀,集結日本、韓國和馬來西亞以及台灣的眾家滑冰好手,主辦單位並邀請台灣藝人郭靜、韋禮安和八三夭一起參與這次的滑冰盛宴。
    2016/07/16 00:36
  • 冰上鑿洞害摔? 滑冰新秀告滑冰王

    讓16歲以下的兒童承受不了壓力或是恐懼,就有可能觸犯妨害幼童發育罪!有「冰上精靈」之稱的花式滑冰新秀陳姿吟,日前到台北市松山分局提告,她指控,27歲的前國手教練施文倡,多次趁她練習高難度動作時,刻意接近或是以冰刀在冰上鑽洞,意圖使人跌倒受傷,妨害幼童身心健全發育,但施文倡喊冤說,冰場空間有限,刻意接近或鑽洞,反而會害到自己,他懷疑是對方的父親,因為曾經跟他有過糾紛,產生誤會。
    2013/12/08 11:01
  • 花式滑冰盛會 伍佰「邊溜冰」邊獻唱

    8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花式滑冰盛會,集合14組世界花式滑冰巨星,更邀請到歌手伍佰、曲婉婷、梁文音等人到現場演唱,特別是平常是酷酷搖滾歌手的伍佰,還特地為了演出苦練滑冰刀,邊唱邊滑冰。
    2013/06/09 00:45
  • 好懷念!消失10多年 西門町冰宮復活

    不少五、六年級生念書時,都曾到西門町去溜冰,後來溜冰場落沒而關閉,但當年在這裡溜冰的常客,現在重回舊地讓冰宮復活了!新的滑冰場,一樣選在西門町的百貨商場大樓裡,不但有人工雪花、造景煙霧,而且鞋下穿的是冰刀,是名符其實溜「冰」,客層跟以前一樣幾乎都是高中生的天下。
    2010/12/25 19:18
  • 血濺冰道! 陸指韓選手惡意犯規傷人

    世界盃競速滑冰大賽目前正在上海舉行,大陸選手昨天血染賽場,原因是韓國選手幾次要超速不成,失去重心而跌倒,並連帶把原本領先的大陸選手給絆倒,腳上的冰刀還劃破大陸選手的胸口,網友群情激憤,說南韓選手犯規還惡意傷人,網路上還引發一股「反韓潮」。
    2010/12/13 18:34
  • 「太極旗悲劇」 南韓犯規冬奧丟金

    已經在冬奧四連霸的南韓女子30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隊,因為澳洲裁判重新觀看錄影帶,發現南韓選手的冰刀,影響大陸選手的行進路線,因此判南韓隊失格,金牌拱手讓給大陸隊。南韓網友聽到消息後,揚言要燒掉澳洲駐韓使館來進行抗議。
    2010/02/26 13:47
  • 鑿冰器當船槳 寧夏人冰上划龍舟

    您聽說過有人冬天划龍舟嗎?在大陸寧夏因為天寒地凍,地方政府特地利用結冰的湖面,舉辦「冰上龍舟賽」,參賽者一隊15人,坐在特製的冰刀龍舟,拿著鑿冰器當船槳,在冰面上練習划龍舟。
    2009/12/28 11:52
  • 刮毛刀傷女童 家屬怒廠商不道歉

    新竹市一名徐姓國小女生,長期因為手臂上毛髮太多,感到困擾,因此女童的父親就帶著女兒到百貨公司買按摩冰刀,幫女兒除毛,沒想到卻在手臂上刮出3道傷口,而且賣刮刀的服務員竟然說,這可能是燙傷不理賠,讓女童的父親相當不滿。
    2009/09/25 13:22
  • 冰刀劃臉破相! 她繼續追求金牌夢

    花式滑冰是一種藝術性很高的運動項目,其中雙人滑冰,還得加上男女選手高默契的配合,難度相當高,加拿大一對雙人滑冰選手,今年2月的一場比賽中,發生嚴重意外,當時男選手腳上的冰刀,不慎劃過女選手的臉頰,大大劃了一大刀,當場破相,不過傷勢復原後,他們勇敢的站起來,要繼續追求他們的金牌夢。
    2007/04/25 22:23
  • 滑冰女選手遭冰刀劃傷 勇敢復出

    花式滑冰是一種藝術性很高的運動項目,其中雙人滑冰項目,還得加上男女選手配合的默契與技巧,難度相當高,加拿大一對雙人滑冰選手,就在比賽中,發生嚴重的意外,當時男選手腳上的冰刀,不慎劃過女選手的臉頰,不過2人憑著堅強的毅力,現在重回舞台,繼續追求2人的冠軍夢。
    2007/04/25 12:19
  • 全國滑冰競速賽 高手雲集齊飆速

    全國競速滑冰賽上午在台中市熱鬧登場,這也是今年國內速度最快的運動競技,曾經勇奪世界直排輪競速冠軍的選手劉玲娥也首度換上冰刀,跨界挑戰。
    2003/08/31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