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冰冰霜 結果共2筆

  • 仙境!太平山銀白世界 南山、思源埡口飄雪

    宜蘭太平山27日下午開始,氣溫掉到0度以下,樹木被冰霜及霧淞覆蓋,整個園區變成銀白世界,還沒開園,排隊車潮就綿延3公里。另外宜蘭大同鄉南山村、思源啞口、新竹山區等地,則是飄雪了;寒流報到,手腳冷冰冰,花蓮有夜市攤商突發奇想,擺火爐讓顧客邊烤玉米邊暖手。
    2023/01/28 12:32
  • 免找代購!好市多「冰冰霜」200元不到引瘋搶

    網路暱稱的「冰冰霜」,在演藝圈及化妝師間已夯了很久!不過,說起它為什麼會竄紅,據傳是因為大陸女星范冰冰私下愛用,她去澳洲必買的就是,這條Blackmores維生素E乳霜,甚至曾經從她手袋裡不慎掉出,喜愛程度不言而喻!因此,也成為國外代購排行榜上的人氣商品,而近期就有民眾發現好市多也引進了「冰冰霜」,且換算下來一條不到200元,直呼「便宜」。私下愛用,她去澳洲必買的就是,這條Blackmores維生素E乳霜,甚至曾經從她手袋裡不慎掉出,喜愛程度不言而喻!因此,也成為國外代購排行榜上的人氣商品,而近期就有民眾發現好市多也引進了「冰冰霜」,且換算下來一條不到200元,直呼「便宜」。
    2018/10/2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