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冬雪 結果共13筆

  • 粉紅泡泡!夢幻浪漫聖誕節 屏東絢麗點燈

    每年「屏東聖誕節」在百年屏東公園妝點的燈飾,都成打卡熱點,今年更首創橫跨道路的「星光大道」,17座絢爛精美的主題燈飾,在造雪機的搭配下,讓屏東下起「冬雪」,搖身一變成為夢幻國度。
    2021/11/26 23:43
  • 河南下了場假雪? 登微博熱搜1.4億點閱

    前兩天,大陸河南多地迎來了入冬後第一場雪,白茫茫的雪景瞬間刷爆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還有人PO出河南著名景點老君山銀裝素裹的模樣,正當大家爲應景的冬雪歡呼雀躍時,卻有人說,這是一場假雪。「河南的雪是人工降雪」這話題剎時間引爆,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至今點閱率已達1.4億。
    2020/12/06 12:51
  • 帛琉0確診! 學生學華語文不強制戴口罩

    正當各國的社交禁令逐漸解封,跨國旅行卻很有可能難以復甦,疫情下「旅行泡泡」可望成為旅遊業的短期解方!包括紐西蘭及與我友好鄰近國家帛琉,都紛紛想找台灣結為後防疫時代的「國際區域商旅圈」盟友。目前在帛琉從事華語教學的陳冬雪老師,透過視訊方式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的連線訪問,表示目前帛琉並沒有強制要戴口罩,但民眾還是相當注意防疫,盡量做好勤洗手等個人衛生,而目前帛琉零確診,當地學校從三月中就預防性停課。提到在帛琉的教學經驗,陳冬學指出「自己在帛琉已經待了將近三年,當地學生當初對於學習華語文的意願不高,為了提升學習力,陳冬雪利用互動教學取代傳統考試,來提升學生的學習效率,在用心設計各種教學互動後,帛琉學生對華語的熱情越來越高,去年課堂甚至有爆滿的情況」。
    2020/05/18 18:43
  • 快訊/氣象廳:日本今年暖冬雪量少 賞楓期會較晚

    日本氣象廳公布了關於今年冬天初步的氣象預測,指出受到地球暖化影響,今年日本將會是個暖冬,跟往年平均相比,各地氣溫偏高、下雪地區的雪量較少,滑雪場甚至可能雪量不足,而秋天的氣溫同樣偏高,賞楓時期會比較晚。
    2019/09/25 16:14
  • 屏東下雪了! 粉紅聖誕派對浪漫破表

    2018屏東聖誕節超粉超浪漫!屏東縣政府引進最流行的粉紅風暴,把百年的屏東公園妝點成「粉色聖誕」盛宴,公園內設置超過10組特色燈飾加上旋轉木馬,浪漫指數破表,12月23日及24日平安夜更是有史以來首次降下冬雪,從南台灣引爆熱潮。  
    2018/12/24 10:10
  • 冬雪加工成「雪冷氣」 戶外熱 室內降至23度!

    54年前,東京第一次舉辦奧運,大大改變了當時東京的容貌,包括開發了新宿、澀谷等「副市區」,還整頓了高速公路交通系統等;如今東京第二次辦奧運,不到兩年後就要登場,則把東京劃分為七大塊,加速再開發的區域,進化成全新的面貌,至於國際媒體最關心的防暑對策,距離東京約300公里的新潟縣,最近也在實驗一項計畫,那就是把用特殊方法保存的白雪,製作成"雪冷氣",送進東京奧運的競技會場,為民眾消暑、降溫,結果讓室內比室外低了八度。
    2018/08/15 19:55
  • 大選前太敏感 傳陸「對半砍」赴台團客數

    目前陸客團客的來台的配額,是一天5千人,不過最近旅行業界卻傳出,大陸將從12月中到明年大選前的一個月間,大幅縮減赴台旅行團的數量,數量可能砍到一半以下,儘管大陸官方並未證實這項消息,但旅行社業者表示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經接到消息,今年縮減幅度比往年選舉的時候更大, 又碰上行業整體不景氣,可能造成這個旅行產業寒冬雪上加霜。
    2015/10/06 19:26
  • 一天降下整冬雪量 「大湖效應」雪封北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1/21 00:00
  • 「餓肚滑雪、午餐改自費」 遊韓受氣求償

    出國旅遊,萬一碰上導遊亂改行程,突然加了「自費項目」,記得拍照、錄影回台灣求償,有民眾報名韓國冬雪5日遊,形容像是被趕鴨子,2個遊樂園的行程壓縮在半天內,草草結束,晚餐取消,餓肚子只為了趕去滑雪,向導遊抗議,還被對方嗆聲說,大不了停權1個月不帶團。
    2013/03/22 12:31
  • 黃石公園冬之巡禮 飽覽雪白美景

    美國的黃石公園是全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這裡有壯闊的草原、鬼斧神工的巨石峽谷,一到漫長的冬天,全部冰封成為一片銀色世界,景色看來雖美,卻是險惡萬分,當地野生動物必須各憑本事,熬過長達6個月的寒冬,現在就透過BBC的紀錄片,去一探黃石公園的冬雪世界。
    2011/11/01 22:35
  • 天然冷氣機 冬天雪儲放夏季可調溫

    夏天氣溫越來越熱,不開冷氣實在受不了,不過,日本新潟很多戶人家,根本不需要裝冷氣,他們靠著儲藏室裡儲存的冬雪,就可以舒適渡過炎炎夏日,即時是夏天,每個月電費只要3百多元台幣。
    2011/07/25 22:40
  • 投1元助思家兒 超商寒冬雪中送炭

    儘管景氣和氣溫一樣冷颼颼,不過還是有溫暖人心的公益活動,要聚集大家的愛心來幫助人。
    2008/12/23 09:51
  • 東京下雪? 存冬雪打造「迷你雪祭」

    日本東京怎麼會在這個時候下起雪來?原來是每年都會舉辦的迷你版雪祭,將冬季的雪大量保存下來,等到炎熱的夏季來臨時,再用這些白雪打造成一座冰雪溜滑梯,讓大人跟小朋友都玩得樂不思蜀。
    2004/08/25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