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冬山鄉 結果共251筆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控鄰居逗弄狗、作勢攻擊 飼主:他私闖民宅

    宜蘭冬山鄉一名飼主在自家一樓養狗,指控鄰居多次隔著玻璃門逗弄狗,還作勢攻擊,甚至看大門沒鎖,擅自闖入,飼主錄影蒐證後,在臉書發文控訴,鄰居也回應,有告誡兒子不要再去玩狗,表示大家都是鄰居,不需要PO文處理,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3/22 19:10
  • 追撞停等紅燈車輛!曳引車駕駛為撿手機 釀11車連撞16人傷

    宜蘭冬山鄉晚間將近六點,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輛載滿鋼筋的曳引車,居然往前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十輛小客車,現場造成16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雖然發現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他承認為了撿手機,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2024/02/21 23:17
  • 宜蘭冬山「11車連環撞」!疑撿手機釀禍 保齡球式衝撞16人傷

    宜蘭縣冬山鄉驚傳重大車禍!珍珠一路、永美路口一帶發生拖板車與10輛貨車、自小客車連環事故,警消人員到場協助排除事故,初步調查疑為拖板車司機「為撿手機」釀禍,造成16人受傷、其中10人送醫治療,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21 19:55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輕鬆轉動!?吊橋纜繩螺絲鬆脫 遊客嚇壞

    宜蘭冬山鄉的新寮瀑布步道,有不少遊客前往,近日卻有遊客發現,吊橋纜繩的螺絲鬆脫,單手就能轉開,擔心走上去發生危險,林業署相關單位接獲通報,趕緊出來澄清,那是固定護欄的螺絲,對吊橋主體安全沒有影響。
    2023/10/31 12:59
  • 邊抽邊開!違規撞晨運婦人 毒駕棄車逃跑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上毒駕衝撞。26日早上5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駕駛違規左轉,撞飛沿著永和路邊健走的婦人,導致她多處器官破裂,昏迷指數6,事發當下,駕駛棄車逃跑,車內殘留K他命粉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隔天就逮到人,偵辦過程,嫌犯也坦承,他邊開車邊抽K菸,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29 19:36
  • 13公尺高「月亮」 嫦娥奔月.太空人漫步吸睛

    中秋節即將到來,宜蘭冬山火車站,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而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也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步道,跟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好大一顆月亮掉落下來,仔細一看不是在太空,它就在地面,散發出光芒,夜晚瞬間被點亮。 原來這只是裝置藝術,月亮還好高掛在天空,只是這非常逼真,連坑洞陰影,都栩栩如生。 人站過去,雖然背光,但卻成了最大的特色,每個人都化身嫦娥,在月亮前擺POSE,有如拿著望遠鏡觀看的一樣。 從下往上拍,就像是巨大月亮佇立在後頭。 遊客:「昨天晚上就有先來看過了,有跟我朋友來這邊,拍過照片,白天看起來就是也很漂亮,跟晚上不太一樣的感覺。」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充滿創意,讓遊客們能夠身歷其境,漫步月球。 冬山鄉長林峻輔:「6點就開始會點燈,彷彿巨大的月球降落在冬山,到晚上11點我們才會熄燈。」 另外在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則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的步道,以及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2023/09/27 12:41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神明指示!農地上蓋大廟 「違建」遭強拆

    宜蘭縣冬山鄉蓋了座「神明指示」的2000坪大廟,砸了2億,但縣府發現這塊地屬於特定農業區的農牧用地,早在民國109年就通報違建,要求勒令停工並且拆除,甚至已經被法院開罰兩次,廟方還是一直沒有動靜。因此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時,縣府人員前往強制拆除。
    2023/08/11 15:43
  • 房裡有其他人?翁持獵槍 開槍射傷太太

    聽到太太房間裡,疑似還有其他人!宜蘭冬山鄉,一名92歲的老翁,竟持獵槍朝房門開槍,因為平時跟太太感情不好,這天兩人又發生口角,要太太開門,她不願意,直接開槍,結果太太的雙腿下腹部都中彈。
    2023/07/10 20:40
  • 懷疑77歲妻房內有別人!92歲翁持霰彈獵槍狂射 她幸運逃死

    宜蘭縣冬山鄉昨(9)日發生槍擊事件,兇手還是名高齡92歲的丁姓老翁!丁姓老翁和張姓太太感情不睦分房已久,最近他疑似又出現幻聽、幻覺情形,昨(9)日一早懷疑太太房間內有人、心生不滿,欲開門卻發現被上鎖,索性持美製雙管霰彈獵槍朝房門射擊。當時張姓太太就在房內閃不及,雙腿和下腹部中彈,緊急送醫後取出5顆子彈,暫無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丁姓老翁這把霰彈獵槍是合法取得且有登記,但僅能觀賞使用,子彈從何而來仍待調查。
    2023/07/10 15:17
  • 宜縣山區無名屍 警公布特徵籲民眾提供線索

    羅東分局於5月27日14時許獲報,在冬山鄉山區有登山民眾,於山區產業道路旁草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立刻派員封鎖現場鑑識採證,發現該名死者遺體已明顯腐爛,連指紋都無法辨識身分。死者身著棕色短袖T恤(印有梵文字母)、短褲(印有英國國旗),身上無任何證件。
    2023/06/26 15:15
  • 轎車空中轉圈!通緝犯拒檢逃 遭警撞翻覆

    宜蘭縣警方,21日下午在冬山鄉看見一輛轎車紅燈迴轉,才準備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警車尾隨在後,但似乎沒抓準距離,碰撞前車造成失控翻覆,原來駕駛是詐欺通緝犯,逃跑過程遭警車碰撞,警方坦承疏失,將會加強教育。
    2023/05/22 17:49
  • 宜蘭最大清溝夜市「停業4週」!在地人見原因挺:需調整

    宜蘭不僅有知名羅東夜市,還有在地人激推的「宜蘭最大」清溝夜市,全長1.5公里,光是一逛趟就要花上超過1小時,也是許多遊客朝聖去的景點之一。不過,冬山鄉鄉長林峻輔今(18)日宣布,因夜市人流衍生交通及環境問題,加上水溝被倒廢油嚴重惡臭,清溝夜市即日起自6月14日間,將暫停營業。
    2023/05/18 21:26
  • 車頭保險桿呢?貨車闖紅燈 路口釀車禍

    都已經變紅燈了,還闖!15日上午11點多,宜蘭冬山鄉的義成路3段和鹿安路交叉路口,一輛小貨車駕駛違規闖紅燈,結果撞上另一向的小轎車,保險桿跟車燈直接被撞飛,但這一撞,貨車也因為失控,重心不穩翻車,貨物全散落在馬路上,過程中還波及一名機車騎士。
    2023/04/16 13:09
  • 「甜鹹九層炊」真的有九層! 顧客搶買手工粿

    宜蘭冬山鄉一間專賣「純米手做粿」的小店,總是人潮滿滿,主打的「九層炊」製作起來相當費工,用白米研磨成漿,搭上黑糖,得一層一層鋪上去,另外還有包滿餡料的麻糬,以及傳統草仔粿、蘿蔔糕,甜鹹點心都有,兼顧每個顧客的胃。
    2023/03/17 16:33
  • 遭砂石車闖紅燈輾壓!女國中生腦死 父母痛簽「器官捐贈」

    宜蘭冬山鄉3日傍晚發生重大車禍,一名14歲國中女學生在返家途中,遭到違規闖紅燈的砂石車撞倒輾過,整個人卡在車底,送醫搶救2天,遭醫生宣告腦死不治。家屬經過討論過後,決定捐贈器官,遺愛人間。
    2023/01/07 10:24
  • 女學生遭撞昏迷!同學摺千紙鶴 阿嬤痛哭

    宜蘭冬山鄉14歲女學生遭撞,嚴重昏迷,還在醫院治療,她的同學跟老師,聽到消息相當難過,大家一起摺象徵祝福的千紙鶴,希望她能夠平安度過難關;另外女學生的阿嬤,想到孫女還在急救,忍不住哭了出來,說孫女平常真的很乖,肇事司機說法,讓她無法接受。
    2023/01/04 14:55
  • 砂石車闖紅燈輾國中女學生 阿嬤目擊痛哭

    宜蘭冬山鄉3日傍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砂石車剛加完油,違規闖紅燈,14歲國中女學生放學返家途中,才剛走到斑馬線上,就被捲入車底,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然命危。而發現車禍的,正好就是女學生的阿嬤,痛哭失聲。
    2023/01/03 21:11
  • 社區口遭「鐵鍊」圍 住戶控:妻延誤送醫亡

    明明是社區的大門口,居民出入就不方便,因為被鐵鍊圍起來了,在宜蘭冬山鄉的一處社區,門前的空地,新地主想變為停車場,用鐵鍊圍起來,但影響居民進出,甚至被指控救護車無法靠近,而導致住戶延誤送醫,現在縣府會勘後,認定這樣已經違法,要求限期改善。
    2022/12/28 13:10
  • 橫掃宜蘭!藍「縣長、羅東鎮長、宜蘭市長」全拿

    宜蘭縣長林姿妙順利連任,在所有鄉鎮中,只有冬山鄉小輸257票,可以說是橫掃宜蘭,另外宜蘭市長、羅東鎮長,選前藍綠打成五五波,甚至綠營一度占上風,但最後通通由藍營拿下,國民黨認為,雖然林姿妙官司纏身,但她用實際政績,拚出下一個四年;另外宜蘭在議員部分,不少新秀打敗老將,創造全新政局。
    2022/11/28 18:40
  • 宜蘭「雨神同行」!大水淹涵洞 騎士險受困

    雨神同行!東北季風帶來水氣,宜蘭雨勢明顯,冬山鄉24小時累積雨量600毫米,涵洞淹水,騎士差點受困,宜蘭市河濱公園、宜蘭橋下則進行管制,警方通知車主移車;另外在聖母護專,水淹校園,學生好無奈,說根本成了水樂園。大雨帶來零星災情,但國慶連假前兩天,還是得嚴防大雨,下周一才會比較緩和。
    2022/10/07 17:27
  • 東北季風挾帶雨勢!宜蘭暴雨、發淹水二級警戒

    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6日、7日持續有強降雨發生,氣象局針對宜蘭、花蓮、雙北地區、以及基隆發布豪雨特報,宜蘭冬山鄉甚至被發布淹水二級警戒,而氣象局指出,這一波東北季風要到周日才會逐漸趨緩,只是下一波也會接力報到,國慶日當天轉乾冷,11號各地明顯感受到涼意,想到嘉義看煙火的民眾,則要注意強風。
    2022/10/07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