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冤屈 結果共93筆

  • 保全遭「0元詐房」留遺書要告陰狀!風水師嘆:會被懲罰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保全遭「0元詐房」,只因要照顧成為植物人的弟弟,急需借款110萬新台幣,卻遭詐騙集團誘騙,簽下3張總額超過800萬的本票,導致房產即將被法拍;日前他留下遺書寫道「我會去陰間討公道」後便在家中過世。對此,風水師坦言,民俗上,人死了沒有辦法直接告陰狀,尤其是這種離世方式,「會被懲罰」,要記得無論任何冤屈,人活著才有希望。
    2024/03/17 08:02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9:09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3:20
  • 30歲陸劇男神驚見「50歲老態」 年輕氣盛竟與資深前輩爆衝突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主演的懷舊情感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及《破冰行動》導演劉璋牧執導,描述7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汪新」(白敬亭飾)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馬魁」(丁勇岱飾),在成為師徒後,偵破各種大小案件,兩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
    2024/02/28 20:44
  • 逢甲創辦人陳會瑞疑遭政治迫害悲憤亡 監委促請法務部處理

    監察院司法及獄政委員會19日審查通過監察委員高涌誠、王幼玲對「前國大代表陳會瑞疑似在威權統治時期遭政治迫害,而受司法冤屈」調查報告。此案源於民國51年逢甲工商學院(現逢甲大學)創校糾紛,經過長達十餘年的爭執,最終導致陳會瑞遭判刑,被剝奪國大代表資格,被稅務機關追繳大筆稅款,甚至連唯一住所都被法院法拍等告終。
    2024/02/20 08:24
  • 在職最後1天被判刑!涉挪用公款 輔大校長江漢聲:爭一生清白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先前涉嫌利用「輔大附設診所」,以活動經費等名義向學校申請補助款達400萬,疑似有挪用校產嫌疑因而遭新北地檢署調查,並將他依背信、共同背信罪起訴,今(31)日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江漢聲10月有期徒刑,對此他也透過輔大公關發出聲明,難過表示「司法針對本人不公平判決,本人深感冤屈,為爭一生清白,絕對上訴到底」!
    2024/01/31 14:18
  • 甩性侵指控獲清白 凱文史貝西酸: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主演Netflix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電影《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的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先前因涉及多起性侵案遭各界封殺,不過他今年7月獲判無罪、洗刷冤屈,史貝西24日更在耶誕祝福影片中諷刺昔日東家Netflix,直言「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2023/12/29 12:38
  • 差點冤獄終生囚禁!男經5年終洗冤屈 靠血掌印翻案還清白

    17年前,台中縣龍井鄉一名林姓女子疑似被猥褻後慘遭殺害,警方根據目擊證人供詞,逮捕以同樣手法企圖猥褻其他女子的嫌犯柯嘉文,由於目擊者指證歷歷,加上沒有不在場證明,柯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遭判4個無期徒刑,但全案更三審時,高檢署下令重啟調查,透過一枚血掌印找到真兇,阻止冤獄發生。
    2023/09/04 09:36
  • 捲賄選風波今法院宣判當選有效!北市議員林杏兒:洗刷冤屈

    士林地檢署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查出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前黨部執行長曾繁川等人,涉嫌以信封袋裝6000到1萬元不等現金,向士林、北投區里長行賄,替黨內候選人林杏兒拉票,事後林杏兒順利當選,也因此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今(14)日宣判事證不足駁回,林杏兒當選有效,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7/14 12:12
  • 汐止幼園餵藥案 檢以「與犯罪無涉」簽結

    新北市汐止一間幼兒園,家長控訴,學童驗出「微量」安眠藥,士檢火速調查,將幼童尿液、毛髮,以及使用的處方用藥,通通送驗,檢驗結果最後確認沒問題,園方洗刷冤屈。
    2023/06/29 13:33
  • 王思佳再陷糾紛!內湖豪宅傳房東脫手求售 「驚人月租」曝

    藝人王思佳近來深陷假包爭議,開直播聲淚俱下回應愛馬仕包包鑑定是真品,極力為自己洗刷冤屈,引起外界討論。豈料,風波還未停歇,又傳出她每月砸23萬元租的內湖豪宅將出售,對此,王思佳也認了的確有跟房東及房仲建立群組,討論看房時間等事宜。
    2023/05/17 09:43
  • 有冤屈?想改運?男子派出所前突下跪 真相令人超傻眼

    日前台北市有網友經過信義區永吉路上的五分埔派出所時,突然發現有名男子竟然直接在派出所的門口下跪,他將照片拍下PO臉書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起不少人的好奇心,直問男子是否有冤屈?不過就警方了解,當日該名下跪男有先在門口張望,員警上前了解,對方私乎喝了酒,頻說沒事,跪沒多久便自行離開。
    2022/12/29 16:04
  • 中華大學「CP值第一」怎算? 聰明人揭關鍵:台大超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前陣子為了要洗刷論文抄襲冤屈,不料澄清過程中意外脫口「中華大學夜間部」、「跑去台大念碩士灌水」瞬間被罵翻。事後她公開向中華大學道歉,雙方也成功和解,不過校方公開聲明中出現「CP值」排行則讓外界有看沒有懂。
    2022/09/22 18:02
  • 不認性侵!沉默1個月 台中涉案狼師「自認強尼戴普」反擊

    台中一名女子8月17日召開記者會,指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黃姓導師」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後續也有受害學姐出面訴說心聲,指出這不是個案,而該名資優導師後來更成為校長,消息引發熱議。對此,黃姓校長沉默多時,今(12)日首度發聲反擊,更自比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當時也在前妻安柏赫德陷害下遭到抹黑,6年後終於洗刷冤屈。
    2022/09/12 12:44
  • 強尼戴普有望再當「傑克船長」!迪士尼高層:沒理由放棄他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官司歷經一個月在國際間吵得沸沸揚揚,還鬧出不少笑料,原本迪士尼將他踢出《神鬼奇航》系列作品,他也強調不會再出演傑克船長,但隨著強尼官司勝出洗刷冤屈,現在就有前迪士尼高層透露,強尼戴普有望回鍋《神鬼奇航》,再度以傑克船長身份捲土重來,消息令影迷振奮不已。
    2022/06/07 15:06
  • 見強尼戴普洗刷冤屈 洪申翰籲男性有需要可打「男性關懷專線」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撕破臉,互控誹謗的官司,經過6週庭審,和將近13小時的審議,最終結果出爐,確認誹謗事實,判決安柏赫德敗訴,必須賠償前夫約3.2億元,這也代表強尼戴普在6年後,終於洗刷冤屈。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2日)表示,無論性別,都會有受到家庭暴力的風險,衛福部設立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都是免付費,呼籲「打這支電話不是示弱,也不是顏面掃地,是諮詢專業協助」。
    2022/06/02 17:42
  • 熬了6年!強尼戴普洗刷冤屈 網洩勝訴3關鍵:她功不可沒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毀謗,2個月的世紀官司終於在今(2)日落幕,法院判決女方敗訴,需付給強尼鉅額賠償金。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球關注。至於男方為何能勝訴,台灣網友也指出「3關鍵」。
    2022/06/02 16:04
  • 遭爆80張支票換億元資金 林姿妙:未審先判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有新進展?爆出檢方調查,林姿妙從國民黨前立委楊吉雄家族手中,拿了將近上億元、上百筆資金,每拿一筆錢就開一張沒壓日期的支票交換,遭懷疑涉及商業約定行為、甚至賄賂,檢方要詳細徹查,不過先前楊吉雄就曾喊冤,說是政治迫害,而人在自主健康管理的林姿妙也發聲明表達沉痛抗議,說根本斷章取義、被未審先判,她會繼續努力,希望洗刷冤屈。
    2022/04/18 14:27
  • 挪2880元餐費判4年半 前少將:提非常上訴

    花防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2015年被指控挪用演習加菜金2880元,來支付民間人士餐費,上個月,依貪汙罪判刑4年半定讞,上午他親自到監察院,遞交陳情書,表示司法不公,他深受冤屈,強調將會聲請非常上訴。
    2022/03/25 13:45
  • 黃女羈押已押解高雄二監 兩度點頭表達冤屈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涉案的嫌疑人是黃姓婦人與郭姓男子這對情侶檔,他們長期霸佔一樓古董茶具行後方空間,火災前曾發生爭吵。檢方提出聲押黃姓婦人,地院晚間裁准羈押禁見,郭姓男子6萬交保。不過黃女走出分局準備押解到監獄時,原本不發一語,一聽到媒體詢問冤枉嗎,她才兩度點頭示意。
    2021/10/16 09:35
  • 城中城大火涉案女羈押已押解高雄二監 兩度表達冤屈!

    高雄「城中城」大樓惡火,涉案黃姓女子因點香未熄滅完成引燃,昨晚被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聲押獲准,隨後將被押解至高雄第二監獄,對於是否覺得冤枉,她則兩度點頭示意。
    2021/10/16 05:58
  • 詹老先生有冤屈 被罰205萬含冤三年翻案

    苗栗一名詹姓老農,生前申請農舍,取得建照,把畢生積蓄230萬,拿來蓋房子,完工前三河局發現位置在河川區域內,開罰205萬。他要領錢買肥料,才發現帳戶凍結,不動產查封,10幾天後含冤而終,太太10天後也跟著走了。事隔三年,行政院撤銷這張罰單,家屬要求國賠蓋房子,拆房子的損失。
    2021/04/18 18:19
  • 《上流2》開播又有命案! 金素妍使壞、柳真洗冤

    狗血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昨晚開播依舊狗血,一開始就又有命案發生,埋下伏筆,而金素妍持續耍壞勾引前夫,柳真則終於洗刷冤屈,另外第三季的現場讀本影片也曝光,進度飛快,讓劇迷更容易接軌劇情。
    2021/02/20 11:47
  • 度假完返家被捕!他靠「1張自拍照」逃過99年刑期

    靠一張自拍照證明清白!美國德州一名23歲男子剛與家人度假返家,沒想到在家休息時突然出現大批警方,他被上銬逮捕,卻不懂到底犯了什麼罪,直到被保釋後才知道,前女友指控他強行闖家門後欲行竊,並對她動手還在胸口留下X型傷痕,若罪刑定讞最高將面臨99年刑期,幸好最終靠著一張自拍照,成功為自己洗刷冤屈。
    2020/11/23 19:58
  • 拾獲筆電報警竟被當賊 男怒求10%報酬

    台南一名陳先生上個月撿到一台筆電和隨身碟,好心報警甚至把物品送到警局,沒想到卻因為報案時間差,反被當成賊提告,他開始警局、法院奔波,替自己洗刷冤屈,最後獲得不起訴,但這一番折騰,對方一句感謝也沒有,讓陳先生決定跟失主請求拾獲物品百分之十的報酬。
    2020/09/27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