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冠軍磁磚 結果共10筆

  • 全能品質造就冠軍磁磚 全國冠軍跑酷選手親臨驗證冠軍

    全能品質造就冠軍磁磚 全國冠軍跑酷選手親臨驗證冠軍
    2023/10/02 11:00
  • 有片/室內裝修需求多 磁磚2022年預計漲8%到15%

    房屋交易案量增多,連帶讓室內裝修也跟著增加,但原物料卻越來越貴,尤其是磁磚,龍頭大廠冠軍磁磚表示,每個月都得吸收八百萬的成本,所以2022年將調漲旗下產品8%到15%,而且後疫情時代資金大增,也讓房屋交易案量變多,但政府打房仍不見成效,恐怕短期之內,房價仍舊會持續上揚。
    2021/12/28 23:58
  • 全齡化空間首選 冠軍磁磚 維斯塔奈米防滑科技磚 極致安心360度守護您的居住安全

    內政部統計,台灣從65歲以上高齡人口來看,目前已占我國總人口約14%的比例,約莫在 2026 年,將占總人口數的 20% 以上,目前台灣不只是面臨到「超高齡社會」,同時也是「超單身社會」,因此我國高齡人口數、單身人數及毛小孩隻數與三者同步上升,以成長率來說,毛小孩成長率更是單身和高齡人口成長率的10倍。冠軍磁磚全新推出奈米防滑磁磚新革命-維斯塔石板磚,表面平滑不粗糙,防滑等級達到澳規P5等級(防滑最高等級),防滑、防潮、防水、平滑、耐磨、易清潔,乾濕區皆適宜鋪設,360度守護全齡居住安全。
    2020/10/23 09:00
  • 冠軍今年可望走出谷底 拚轉盈

    冠軍磁磚表示,新建案雖然有下滑趨勢,但因深耕修繕的零售市場,今年營運可望走出谷底,力拚虧轉盈。
    2018/01/31 10:13
  • 冠軍磁磚8連霸 奪台灣居家理想品牌第一

    2017漂亮家居「台灣居家用品理想品牌大賞」於今(14)天公布結果,冠軍磁磚8連霸,再次奪得台灣居家理想品牌第一名,旗下馬可貝里磁磚則獲設計師評選第一名。
    2017/12/14 18:56
  • 冠軍磁磚被指非法進陸貨 懸賞2000萬自清

    身兼陶瓷公會榮譽理事長的冠軍磁磚董事長林榮德,近幾年積極打擊中國大陸非法進口磁磚,反被指控非法進口陸貨,為了自清,冠軍祭出新台幣2000萬元獎金,要大家幫忙抓造謠者。
    2017/04/13 16:34
  • 【發現台灣藍海】大眾電信與冠軍磁磚 民生產業的藍海商機(四)

    主持人TVBS主播詹怡宜:「歡迎再回到『發現台灣藍海』,我們看到了,今天兩位產業界的例子,其實民生產業跟我們很貼近,所以我們剛剛,大家也都聊的很愉快,我想我們繼續再談到,未來下一步,那林董事長這邊您也是這個,陶瓷工會的理事長,其實我想您不只是看冠軍磁磚,你也看說整體的陶瓷業,或是磁磚界的未來的發展,你覺得儘管在這個台灣的景氣,好像感覺,不是那麼景氣的情況之下,未來這個台灣的磁磚產業,還可以維持不錯的榮景嗎?應該這麼看?」
    2006/06/16 19:50
  • 【發現台灣藍海】大眾電信與冠軍磁磚 民生產業的藍海商機(三)

    手機,如同時尚的代名詞,淘汰速度就像換衣服,原本搶手的明星產品,下一秒鐘都可能盡失光芒,在這個極度飽和的,手機市場當中,卻有一個廠商,大膽以非主流的PHS系統,進入了殺戮戰場,背水一戰,全力衝刺,苦心耕耘5年的大眾電信,在今年繳出漂亮的成績單,「120萬個用戶」如此傲人的成績,讓許多專家學者跌破眼鏡,台灣GSM系統獨大低功率範圍限於都會區的PHS,卻能攻下一片江山,致勝關鍵就在於,總經理吳清源,他祭出兩大行銷策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能講多久,主打「低話費」,瞄準「高話量」使用者,而現在PHS就代表「省錢跟便宜」,打出「健康」口號,善用PHS低電磁波的特性,強調在醫院,以及科技廠都可以使用,大眾電信把劣勢轉為優勢,成功打入其他手機業者,無法進入的市場,危機就是轉機,大眾電信在當初,一片不被看好聲當中,穩定成長。 而現在,吳清源積極推動雙模手機,百萬用戶,是這款手機的目標數,目前在使用的將近有20萬,大概20萬,那我們判斷這個市場,這個市場,因為經過教育、宣導以後,我們的判斷,100萬客戶跑不掉,從一個不被看好的小孩,在眾人驚嘆聲中成績斐然,「大眾電信」就是要讓所有人,徹底改觀。
    2006/06/16 19:50
  • 【發現台灣藍海】大眾電信與冠軍磁磚 民生產業的藍海商機(二)

    有人說,「選磁磚就像選房子」,一生選擇一次,磁磚業曾經是,表現最亮眼的傳統產業,只是隨著房地產景氣下跌,全盛期將近3百條的窯線,銳減到只剩下60條,但冠軍並沒有被擊倒當大部分業者,紛紛降低品質削價競爭的時候,冠軍沒有跟進寧可失去訂單,也不降低品質,就是這股「硬頸」精神,讓董事長林榮德,帶領著冠軍磁磚,在一片不樂觀的浪潮中,脫穎而出,他清楚了解磁磚業,面臨的不是「量」,而是「質」的提升,為了提高附加價值,他逆向操作,引進最新設備,像是具有自潔功能的,「智能磚」、「奈米抗菌磚」就是冠軍,將科技融入產品的最佳代表,冠軍的魅力,就來自於創新與研發,看看這些磁磚,就像生活中的藝術品,點綴了每一個空間,每一塊都是創新,每一塊都是突破。
    2006/06/16 19:49
  • 【發現台灣藍海】大眾電信與冠軍磁磚 民生產業的藍海商機(一)

    他們總是與生活息息相關,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身邊,容易忽略,但缺一不可,隨著產品同質性增高,以及未來WTO的衝擊,民生產業要如何,以小兵立大功,創造自屬的藍海商機。 林榮德,29歲接班冠軍集團,曾經是台灣最年輕的上市公司老闆,面對市場的不景氣,與中國大陸競爭,林榮德卻能獨步引領磁磚業潮流,穩居兩岸領導品牌地位,而他成功的模式是什麼?吳清源,大眾電信總經理,面對已經達到飽和的手機市場,大眾電信卻能以低功率的PHS成功搶灘電信市場,成為「電信四哥」,他是怎麼辦到的?兩位產界人士到場分享經驗,提供台灣民生產業,一個另類新思維。
    2006/06/16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