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冗員 結果共11筆

  • 內政部報告列「疊字名統計」 立委:太閒冗員多

    先前NCC送進立法院的業務報告,被藍綠批評內容複製貼上,現在國民黨內政委員會立委牛煦庭表示,內政部業務報告內其中一項,竟然列出國內最多人使用的疊字名是彬彬和婷婷,讓他大酸這種資料有需要列在報告內嗎,還要戶政單位先解決人力不足問題。
    2024/03/17 18:39
  • 《TVBS國際+談全球》蘇丹軍權內鬨再爆政變 中國「精兵簡政」拒養冗員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激烈武裝衝突,國家正規軍與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發生多次激烈交火衝突,首都喀土穆更是砲火連連,連住宅區也爆發衝突,已造成超過600人傷亡,究竟這場內亂何時才會停歇?
    2023/04/17 18:49
  • 鐵飯碗不保!公部門冗員太多 南韓政府準備裁員省開支

    南韓前總統文在寅任職期間,大幅增加公務員人數,5年內累積新增近12萬人。不僅導致人事支出暴增,也引發外界對公共組織作業效率的質疑。如今尹錫悅政府手舉改革大刀,宣布將精簡公共組織人力。目的不只是要幫政府省荷包,也希望藉此挽救不斷下跌的支持率。
    2022/07/29 12:08
  • 核四員工遭批冗員  轉型壓力大

    福島事件後,國人對核電廠的安全疑慮大增,核四廠計畫轉型為綜合電力園區,一路和核四走過風雨的員工常遭批為冗員,處境艱難,有人想調廠另謀發展,也有人選擇留下,未來何去何從,還沒有答案。
    2017/12/24 17:22
  • 核四挨批養冗員  台電:逐年調降人力

    核四廠封存停工,遭批評仍維持封存前規模約550名員工。台電總經理鍾炳利今天在立法院表示,目前一年人力預算約新台幣8.5億元,今年員工降到370人左右,會逐年調降。
    2017/10/18 13:41
  • 核四封存養冗員 原能會:持續監督台電

    壹週刊報導,核四廠在封存情況下,台電每年仍花新台幣7億元養冗員,原能會今天表示,人力配置和經費屬台電權責,但原能會持續監督台電,確保核四符合安全要求。
    2017/10/18 12:08
  • 核四廠挨批養冗員 經濟部:請台電檢討

    雜誌報導核四封存3年,仍維持封存前編制550名員工,薪資每年支出7億元以上。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讓核四封存處於最佳狀況是最有利的,至於經費、人力是否妥適,會請台電再檢討。
    2017/10/18 10:18
  • 首次以總統身分進聯合國 川普批:官僚!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以元首的身分,在18日出席聯合國改革特別會議,他也是首次以元首的身分在大會上演說,川普先是批評聯合國官僚體制的陋習,稱聯合國揮霍太多經費,並且擁有太多冗員,呼籲必須應該進行改革,也表示美國承擔聯合國的開支不合比例,接下來將進行為期一週的密集外交,北韓問題預期也將成為討論重點,而川普也已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雙方再次重申將透過嚴格執行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方式,向北韓施加最大壓力。
    2017/09/19 19:54
  • 北市府8萬大軍砍2萬? 柯文哲喊裁1/4冗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活動語出驚人,他說每個公務員都把自己弄得很忙,冗員冗事太多,政府裁員4分之1沒問題,這讓藍綠議員痛批,冗事是柯文哲自己捅出來的,裁員根本是打擊公務員士氣,柯文哲今天再說,公文一跑就要30天,浪費時間!臺大醫院效率都比北市府好!
    2015/12/21 15:51
  • ​公務體系「太僵化」! 7年級生嘆浪費青春

    每年有70到90萬人報考公務員,不過鐵飯碗的背後,也有過渡僵化的公務體系,導致年輕公務員感嘆浪費青春,專家認為,公務體系的冗員問題以及升遷考核制度都應該檢討
    2015/03/19 20:13
  • 掃地工變廚工? 公立附幼「轉職」沒證照

    近年來少子化,北市的小學也出現「冗員」,根據台北市議員調查,北市的147家小學附屬幼兒園,從職工轉任成廚工的就有120家,而且這些廚工只有32位有執照,也就是說,幼兒園小朋友吃的午餐,很有可能是沒有通過訓練和執照的一般職工煮的,雖然市府現在沒有強制的考照規定,不過小朋友的健康還是引發關注,另外北市華興中學,也被爆料出現過期食物,學生營養午餐屢屢出包,食物營養性面臨考驗。
    2013/05/1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