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冒險王 結果共38筆

  • 海島冒險王!鄧愷威回巨人主場 挑滅火器作品當登場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家人沒能趕上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不過美國時間星期五,巨人的主場開幕戰,鄧愷威的父母兄姐都會到。而且如果鄧愷威在開幕系列賽中出場,球迷也能聽到他選擇的登場曲,來自臺灣樂團滅火器的「海島冒險王」。
    2024/04/05 14:22
  • 驚悚畫面曝光!英國冒險王秘訪叢林 攝影師遭「跳蚤入侵皮膚」產卵

    MyVideo播放的BBC旅遊實境節目《賽門李維野性之旅 第一季》,以其豐富的內容和獨特的視角,一經推出便躍上「MyVideo BBC PLAYER熱播觀看排行榜TOP10」。該節目探訪地球上的珍貴野生土地,首集便帶領觀眾來到位於非洲剛果的「世界第二大熱帶雨林」,主持人賽門李維和攝影團隊親身體驗了嚴酷的叢林環境,包括在泥沼和水窪中前進、蜜蜂、飛蟲攻擊,讓他在鏡頭前痛罵:「這是我待過最惡劣的叢林!」
    2024/03/17 13:51
  • 男星被設局詐騙400萬!家人積蓄也沒了 戶頭剩3元慘況曝

    男星惟毅過去曾主持《冒險王》、《愛玩客》等節目,陽光開朗的形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近來他上節目時卻透露,過去曾被乾姐設局騙走400萬元,其中還包含了家人的積蓄及棺材本,讓他戶頭一度只剩3塊錢。
    2023/10/24 21:28
  • Ozone祖安被爆不愛洗澡!哲言成團內冒險王「出事都他扛」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即將於10月20日在MyVideo獨家首播,6位成員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拋下偶包,展開屬於他們的青春冒險之旅。《Ozone夏日青春冒險》日前首映,獲得現場千人觀眾極高評價,觀眾直喊「很像韓綜」,誓言要狂刷正片。
    2023/10/19 13:06
  • 導演「風雨無阻」拍片! 奧斯卡得主慘變落湯雞反讚:很新鮮

    被譽為繼《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又一療癒人生之作的《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小說作家蕾秋喬伊斯的個人經歷,她在2012年將自身面對父親罹癌的經歷撰寫成書,一推出便暢銷30多國版權,全球熱銷千萬冊,讓本作受到英國電影學院青睞,成為他們最大投資的翻拍電影,在改編電影的過程當中,劇組如實呈現主角「哈洛」的英國徒步路線,為了依照場景順序拍攝,風雨無阻拍下去,連奧斯卡得主、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都直呼這拍攝方式「很新鮮!」
    2023/07/19 19:14
  • 惟毅當爸了!兒子「貝樂」平安誕生 激動喊:是我的一切

    37歲男星惟毅2021年宣布與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小倆口新婚不到一年就迎來愛的結晶,宣布懷孕好消息。今(1日)稍早,惟毅也透過臉書分享,老婆順利產下寶貝兒子「貝樂」,母子均安。此外,他也分享見到兒子的第一瞬間,「覺得好像突然有一個從天而降的spotlight 照著貝樂一樣,從此他就是我心中的巨星,是一切。」
    2023/06/01 18:13
  • 明道好爸爸形象崩壞!驚喜宣布再當爸畫面曝 1舉動遭罵翻

    43歲台灣男星明道,憑藉旅遊節目《冒險王》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鐘獎男主持人,接著跨足演藝界出演《王子變青蛙》、《天國的嫁衣》等熱播偶像劇,還曾是男團183Club一員。而明道也在2019年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兩人近日宣布即將迎來二胎小公主,怎料明道的一個舉動卻讓他好爸爸的形象瞬間翻車。
    2023/04/21 14:06
  • 男星無預警結婚!曬超音波認「41歲當爸」甜曝:生命中有妳

    41歲型男主持人賴俊龍曾主持《愛玩客》、《匠紫也可以》等綜藝節目,還有「最高顏值冒險王」的封號;沒想到,賴俊龍突然公布喜訊,不僅和女友登記結婚,而且當爸了,雙喜臨門!
    2023/03/18 10:45
  • 宥勝當家庭主夫原因曝光!為ChatGPT陷焦慮 退出所有外務

    40歲男星宥勝以行腳節目《冒險王》主持人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也取得亮眼成績,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2015年宣布與經紀人林慈惠結婚,也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維繫感情,但今年初無預警蒸發,近乎沒有更新任何近況,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決定回歸家庭當家庭主夫,昨晚2月28日又對外詳述真正回歸家庭主因,感嘆「ChatGPT」新科技的功能強大,無論是在教育界、新聞界、網路界等,將有可能取代人力,讓他整個人陷入焦慮中。
    2023/03/01 13:28
  • 「煩死了,好想離職」在紅什麼? 最新社群哏引爆跟風潮

    「煩死了,好想離職」!電影發行商《甲上娛樂》7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貼文寫下了這句話,讓不少網友嚇一跳,以為是小編忘記切換帳號發文,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沒想到這其實只是宣傳新電影的宣傳手法。
    2023/02/09 15:19
  • 小編厭世文「煩死了好想離職」吸1.8萬讚 掀起模仿潮

    電影《不離職冒險王》由法國男星傑羅姆康曼德自導自演,結合冒險喜劇與社會諷刺。片商小編昨天在臉書貼出「煩死了,好想離職」厭世文後,吸引1.8萬人按讚,更掀起模仿潮。
    2023/02/08 12:18
  • 政府連續補班小編崩潰 公司官方臉書帳號怒噴:「好想離職」

    日前因應春節連續假期,導致政府不斷進行「挪假補班」,然而二月上週才剛補班,下週18日又要再補班,讓近期民怨四起,而就有某電影公司小編直接不演了,在公司臉書專頁上發文寫下:「煩死了!好想離職。」而真相真光,竟是宣傳新電影《不離職冒險王》。
    2023/02/07 16:09
  • 《冒險王》惟毅高射炮做人成功 老婆高齡產婦「暫時禁慾養胎」

    36歲前《冒險王》主持人惟毅日前開心曬出寶寶超音波照片,宣布將升格當人父。因老婆已40歲,考慮到年紀跟身體狀況,可能比較難受孕,惟毅除了外景拍攝外,夫妻在家做電商、有空就恩愛,最後「高射炮」終於做人成功,確定有喜後也暫時停機。
    2022/10/28 14:01
  • 憾!24歲童星「從背後來」開槍殺母 胞姐聞判決結果崩潰

    你記得他嗎?曾出演過《小屁孩日記/遜咖冒險王》的24歲加拿大男星萊恩·格蘭瑟姆當年是以童星身份首次亮相於螢光幕前。不料,兩年前疑似精神出狀況對生母開槍,近日他的判決結果出爐,即便遭判終身監禁,恐怕14年後仍可獲假釋出獄的機會。為此,格蘭瑟姆姐姐坦言「我很怕他會出獄」。
    2022/09/24 08:02
  • 祖雄、鮪魚放送泡湯畫面挺高雄旅遊 「冒險王」阿布回歸外景

    2021年由高雄市新聞局與三立電視聯手打造《高雄玩夯局》旅遊節目,今(2022)年升級為《高雄玩夯局 2.0 漫遊攻略》,特別規畫以高雄各行政區為主題,探索各區的特有景點及人文歷史足跡,觀眾只要按節目給的線索,就能成為旅遊高雄的高手。
    2022/06/14 18:00
  • 男星錄外景「遇政變戰爭」 戰車包圍慌逃難:抓到就被關

    各種工作都難免有職業傷害,不過外景主持人會遇到的危險恐不是常人能想像,主持旅遊節目多年有「冒險王」之稱的男藝人惟毅透露,過去到黎巴嫩拍攝外景時正巧遇到戰爭,拍攝途中被軍人喝止,以戰車聚集到飯店門口,嚇得他們緊急逃離。
    2021/09/19 14:05
  • 露營車冒險生活吸百萬觀看 宥勝還成福斯商旅VanLife代言人

    以《冒險王》節目主持人走紅的宥勝,今年大膽拋開平時生活的住宅,以露營車作為全家人移動豪宅,開始進行「車居生活」,因此開設的《宥勝去哪兒?》頻道更吸引超過20萬人訂閱,影片最高甚至有近百萬觀看數。這樣的生活太度恰好與福斯商旅亟欲溝通的#VanLife品牌價值不謀而合,於是真正以露營車實踐VanLife生活態度的宥勝不只以車居生活再一次爆紅,更成為福斯商旅年度品牌大使,化身「VanLife冒險王」。
    2020/10/19 10:27
  • 用旅行體驗人生! 宥勝一家的露營車冒險

    過去主持外景節目《冒險王》的宥勝,婚後依舊不改冒險的性格,在今年4月將舒適的豪宅退租,帶著妻小用旅行體驗人生,一家4口開著露營車全台走透透,想給小孩一個不一樣的童年,同時他還開了頻道,與粉絲分享這段期間一家人的旅程。
    2020/09/12 23:02
  • 緋聞不斷橫跨兩岸 明道最終情訂前「女團」成員

    40歲明道被目擊與長輩和妻子王婷萱、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出遊前往陽明山、天母踏青,一家人逗弄明道與王婷萱愛的結晶,明道瘋狂獻吻、擠眉弄眼逗小孩開心,一旁的王婷萱更是滿臉幸福,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證明她與明道不只生下可愛寶寶,還已經結婚步入禮堂。
    2020/06/10 10:39
  • 終於回台灣! 宥勝長征南極攜空氣罐留念

    藝人宥勝去年11月中,飛到南極展開冒險,經歷41天終於返台,女兒蕾蕾還去替爸爸接機,緊抓著宥勝衣角不放。回顧2018年,宥勝就像個「冒險王」,到南美洲當背包客,還去挑戰越野競跑,克服各種難關。
    2019/01/08 17:53
  • 冒險王為她爆瘦10公斤 卓君澤29歲成執行長

    與威廉傳出祕戀超過半年的卓君澤,在新聞界跟體育界名氣不小,暱稱「卓卓」的卓君澤因為外型亮麗,大學畢業後就進入緯來體育台,並在台大PTT被票選為「最正女主播」。如今29歲的她在金主欽點下,接任TSNA體育網執行長,事業平步青雲。而她在感情上也十分精彩,曾與球星鍾承祐和主持人惟毅交往過。
    2018/06/27 07:50
  • 呷碗內看碗外 班史提勒戲看中年焦慮引共鳴

    您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呢?是功成名就 ?尋找快樂?還是輕鬆過日子就好?
    2017/10/13 18:50
  • 孫其君裸身三角內褲勾引 翹臀力壓宥勝

    主持旅遊節目《冒險王》的孫其君,延續過往主持人陽光、精實的風格,推出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在書中不只背部全裸露俏臀,還有只穿三角內褲的「男友事前照」,噴鼻血尺度力壓也曾出過全裸不露點寫真的宥勝。
    2017/08/16 18:00
  • 「翹臀男星」全裸逛海灘!攝影師看到「酒窩」都醉了

    主持過《冒險王》的男星孫其君,私下愛衝浪,也勤練身材,就為了推出旅遊圖文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攝影團隊特地前往花蓮、澎湖拍攝,也見證到他的健壯身材!不只有翹臀,甚至還附贈「酒窩」,讓攝影師看得都害羞。
    2017/08/10 16:40
  • 不怕夢想太瘋狂…十大國人最愛極限運動

    你有夢想嗎?別誤會,現在我們談的可不是直銷,只是想問問你是否曾經感受到自己血液中流淌的叛逆因子與挑戰精神?又或是你曾經幻想過像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或是《一路玩到掛》中的冒險情結,參與各式各樣的極限運動?近年來極限運動已經成為一項新潮的人氣活動,就連政府單位都結合極限運動推出如北橫探險節的活動,吸引民眾的參與,由此就能知道極限運動現在對大家的吸引力有多麼大啦!不過到底在網友們的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極限運動又是什麼呢?
    2017/07/0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