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冒紅疹 結果共20筆

  • 台旅館傳臭蟲入侵!殺蟲劑也殺不死 醫曝劇癢冒紅疹慘照

    歐洲法國臭蟲近期傳出韓國,而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遭旅客懷疑床上疑似有臭蟲,對此,醫師指出,臭蟲不怕酒精、漂白水、三氯醋酸,對很多殺蟲劑也有抗藥性,還會吸食人血,被臭蟲叮咬時當下不會癢,隔天起來才發現紅紅腫腫,且奇癢無比,紅疹可能會持續1至2週或更久,且只需交配一次就可一直產卵,一生可產卵200至400顆。
    2023/11/22 12:56
  • 猴痘爆12例本土!集中北部「60歲男中鏢」 冒紅疹、膿皰

    疾管署今(26)日公布國內新增12例猴痘(Mpox)本土病例,均為本國籍男性,分別為北部11例及中部1例,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發病日介於3月16日至4月23日,因身體陸續出現發燒、淋巴腺腫大、水泡、膿疱及皰疹等症狀,經醫師評估後採檢通報,分別於4月18日至4月25日確診。經疫調匡列相關高風險接觸者25名,已進行衛教並自我健康監測21天。
    2023/04/26 14:06
  • 猴痘再爆4例本土!病例竄南北 4男性「冒紅疹、膿皰」

    猴痘暴增4例本土!疾管署今(14)日公布國內新增4例猴痘本土確定病例,均為本國籍男性,其中3例位於北部、1例於南部,年齡介於30多歲至50多歲,發病日介於2月26日至3月6日,因身體陸續出現發燒、喉嚨痛、紅疹、淋巴結腫大、水泡、膿皰等症狀,經醫師評估後採檢通報,分別於3月8日至3月10日間確診陽性。4例個案目前均於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調匡列相關中高風險接觸者共14名,已進行衛教並自我健康監測21天,另58名低風險接觸者已給予一般性衛教注意自身症狀。
    2023/03/14 14:06
  • 泰婦人熟睡突遭「拇指大」蟑螂咬 全身冒紅疹昏迷住院

    雖然蟑螂是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生物,但攻擊人類卻是十分罕見;近日泰國一名緬甸籍婦人深夜熟睡時,竟被一隻「拇指大」的巨蟑給咬傷,起初只是頭暈、頭痛、全身起紅疹,不料最後竟昏厥,一旁的丈夫嚇得趕緊將她送醫,所幸經救治後生命並無大礙。
    2022/09/10 17:24
  • 滴妹怎麼了!突冒紅疹「皮膚抓到暗沉」 驚悚素顏照流出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共同經營語言學習頻道走紅,擁有甜美脫俗的外貌,搭配招牌黑框眼鏡,獲得大批粉絲支持,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27日卻難過貼出素顏照,發現滴妹不僅鼻塞,眼睛、皮膚全出現紅疹,手臂甚至被她抓到暗沉硬化,大嘆「一張圖看懂過敏兒的悲哀」。
    2022/03/28 11:53
  • 第一次冒紅疹!網紅「全身癢爆」崩潰求救 驚悚影片曝光

    網紅宛宛兒因網路搞笑影片爆紅,之後更轉戰主持、網路銷售,辛辣大膽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昨(6)日突然PO出一段影片,畫面可見她身上佈滿紅疹,癢到讓宛宛兒崩潰求救。
    2022/02/07 11:15
  • 男星自曝打完BNT全身冒紅疹!醫揭疫苗罕見副作用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接種BNT疫苗,驚見罕見副作用!利特日前透露罹患帶狀皰疹,7日又在IG發文表示,經醫師診斷,很有可能是接種BNT疫苗後,免疫力崩壞導致「帶狀皰疹」發作。
    2021/11/11 00:05
  • 澎湖首例!接種新冠疫苗後 全身「紅疹、脫皮」

    澎湖一名70歲的男子,7/1在衛生所接種疫苗後,隔天開始出現嚴重過敏反應,全身冒紅疹、膿皰,到了第八天皮膚開始大面積脫落,經過醫生診斷後為「急性廣泛性發疹性膿皰症」,雖然尚未證實與疫苗有關,不過有感染科醫師指出,如果個案本身有皮膚病史,接種疫苗後,可能會觸發本身的過敏原。
    2021/10/27 13:52
  • 澎湖怪病入侵本島!恆春也淪陷 民眾冒紅疹爆癢就醫

    澎湖日前爆發怪病,許多民眾起紅疹後奇癢無比,紛紛到皮膚科診所就醫,不料近日恆春也傳出類似案例,不少民眾手臂和頸脖都出現紅疹,初步評估是和澎湖相同的毛毛蟲皮膚炎,由於最近落山風大,人體接觸到飄散在空氣中的毛毛蟲細剛毛,才會出現症狀。
    2021/10/07 17:19
  • 澎湖爆怪病!全身冒出「奇癢紅疹」 當地人擠爆皮膚科

    澎湖近日傳出怪病,許多人身上冒出大片紅疹,還奇癢難忍,許多人抓到崩潰求醫,大批患者擠爆當地皮膚科,其中還有診所一早就有至少30人排隊掛號,連中午休息時間都大排長龍。
    2021/09/27 12:32
  • 打完疫苗過敏出現「新冠手臂」 醫籲4症狀速就醫

    打完新冠肺炎疫苗出現皮膚症狀該怎麼辦,醫師表示,根據國際經驗,接種完數天內出現手臂紅腫、疼痛都算常見,但若冒紅疹、蕁麻疹、臉唇腫脹或有灼熱感,則務必儘速就醫。
    2021/06/23 11:53
  • 女嬰不明原因狂冒水痘母也遭殃 醫曝:恐致命

    女嬰高燒不退,全身冒紅疹,3天後媽媽也遭殃。台中一名未滿1歲的女嬰因持續高燒,且全身佈滿紅疹被送診救治,讓醫師驚訝的是,媽媽也在陪病3天後,開始冒出紅疹,最後發現全是遭爸爸傳染水痘病毒,讓醫師表示:「當中潛藏致命危機」。
    2020/10/08 12:53
  • 賣掉豪宅以車為家!宥勝驚曝「3歲兒全身冒紅疹」急送醫

    「我們現在沒有房子住了!」37歲藝人宥勝日前突然宣告賣掉豪宅,一家4口將搬到露營車上住,以大自然為家,震驚不少人。然而擔心妻小無法適應的他,決定先進行為期2周的訓練,期間兒子疑似對毛毛蟲過敏,全身起紅疹送醫,最終一家人也做出決定。
    2020/05/05 13:26
  • 28歲男約戰不戴套 全身狂冒紅疹竟是染這病

    1名28歲李姓男子日前胸背及四肢突然出現莫名紅疹,但看完皮膚科診所後,吃藥加擦藥仍然不見好轉,甚至手掌及腳掌也陸續出現紅疹、脫屑的情況,轉介到感染科檢查後,才確診為梅毒。在詳細詢問後,男子才坦承自己曾不戴套約砲,醫師研判這與性病有關,男子也直呼「以後不敢再尋花問柳了」。
    2019/03/26 12:14
  • 1年沒做…鮮肉約網友大戰 「一次中鏢」全身冒紅疹

    台中一名23歲男子今年4月上網約炮,一時興起沒戴套,不料2個月後,出現全身紅疹、發燒、生殖器潰瘍等症狀,立刻就醫,一查,竟然感染梅毒二期,讓他相當崩潰。
    2018/12/08 09:44
  • 染腸病毒全身冒紅疹 醫籲爸媽莫驚慌

    疾管署今天表示,上週腸病毒疫情雖已趨緩,但仍未脫離流行期。近期有許多孩子全身冒水泡或長滿小紅疹,嚇壞爸媽,醫師表示,這是克沙奇A6型常見症狀,嚴重度不高,不必驚慌。
    2017/10/17 15:14
  • 高雄氣爆/災民手腳冒紅疹 醫師:大量粉塵過敏

    氣爆發生超過一個禮拜,災區民眾身上開始長出粉紅色疹子,尤其以手腳部分居多,癢的不得了,民眾懷疑是吸入過多丙烯,不過醫師表示,丙烯可能會影響中樞神經,急性呼吸窘迫等症狀,並沒有引發紅疹的案例,很可能是災區粉塵多,加上天氣炎熱,民眾才會出現紅疹等過敏症狀。
    2014/08/09 12:45
  • 「跳蚤」號稱藏鏡人! 四星飯店也淪陷

    興沖沖訂下平價青年旅館,沒想到代價卻是,身體都快被跳蚤攻陷!湯先生說,當初是被飯店網路的美麗照片吸引,入住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回事,但就算是四星級飯店,也不保證沒有跳蚤,國內就有真實個案,住一晚,結果隔天起來全身被咬到冒紅疹,奇癢無比;實地請教房務達人,床有沒有掃乾淨,很簡單,只要拿起枕頭聞一聞,還有看看床單,就能做初步判斷。
    2010/08/18 19:07
  • 全身冒紅疹 足月兒患脂肪失養症

    高雄有一名剛出生30天的嬰兒,因為身上多處長出紅疹,家長帶著嬰兒就醫,檢查發現,小嬰兒罹患先天性脂肪失養症,脂肪細胞無法正常代謝,血液裡的血清竟然濃稠的像奶油一樣。
    2008/08/21 12:20
  • 大露營被蟲啃?百師生莫名冒紅疹

    高雄縣市兩所國中到台南走馬瀨農場露營,結果有200名學生集體冒紅疹,手上前胸後背體無完膚,到底是什麼東西惹的禍,到現在找不到答案。
    2005/11/1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