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冒犯 結果共167筆

  • 假看房真騷擾? 男狂傳露骨話嚇壞女房仲

    一名女房仲為了出租老家,在當地社團分享,結果有位男網友詢問租金、水電費怎麼算,結果突然分享起與女友私事,讓她非常不舒服,認為自己被冒犯,再次PO文要大家小心,意外釣出至少5位女網友,有相同經驗。
    2024/03/19 19:10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初九天公生」禁忌多!開運秘訣大公開,犯8地雷衰整年

    2024正月初九天公生日期在2月18日,也就是玉皇大帝的生日。除了「初九拜天公」祈求好運外,有些禁忌也要小心切勿觸犯,否則將冒犯神明,造成反效果。《TVBS新聞網》整理初九天公生禁忌與開運秘訣,帶您一起來看!
    2024/02/17 15:07
  • 監獄1天都沒蹲!泰前總理戴克辛有望明獲假釋 仍可能面臨新指控

    《路透社》報導,泰國現任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表示,74歲的億萬富豪、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假釋申請已獲准,根據當局法規,戴克辛可望在2月18日獲假釋,但也可能面臨進一步指控。
    2024/02/17 13:39
  • 黃偉晉工作丟了!《紅白》風波燒到韓媒 委屈嘆:有陰影

    黃偉晉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訪問偶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遭網友認為冒犯對方,錯誤的訊息燒到韓網,讓他丟了工作,昨(8)晚他也坦承內心有陰影。
    2024/02/09 16:22
  • 柏林街頭隨處可見「禁拍照標示」 為何德國人不愛自拍?

    出國旅遊,總是想和親朋好友一起在美麗的風景前自拍留念。但在德國柏林,自拍或是拍其他人都是相當罕見的行為,甚至還會讓你顯得有些「尷尬」,而這與德國「重隱私、愛自由」的文化與歷史背景有關。下次去德國旅遊時可以多多留意,避免冒犯到當地居民!
    2024/02/09 13:00
  • 送神日安太歲!4生肖「煞氣發凶」 居家5步驟順遂一整年

    旺好運谷帥臻命理師指出,語云:「太歲可坐不可向,歲破方比太歲方更凶」,常聞「太歲」色變,太歲就是流年的值星官,太歲權力最大無人敢冒犯,所謂凶方不動不作禍,吉方不催不發福,陽宅風水佈局首要重點就是凶方要先鎮宅制煞以保平安。2024甲辰年太歲在辰山(東南方),歲破方在戌山(西北方),此兩方宜靜不宜動,動必得咎,今年盡量避免動土或修造等大動作,以免引發煞氣發凶。今年沖犯太歲的生肖與方位包括:辰龍犯太歲(東南方),戌狗沖太歲(西北方),丑牛破太歲(東北方),卯兔害太歲(東方)。
    2024/02/03 14:34
  • 批佛羅倫斯是「迎合遊客的妓女」 義大利美術館長失言引眾怒

    佛羅倫斯(Florence)是許多遊客來到義大利一定要造訪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海神噴泉等景點都位於此地。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佛羅倫斯漸漸不堪負荷,也讓義大利學院美術館(Accademia Gallery)館長霍爾伯格(Cecilie Hollberg)看不下去,批評佛羅倫斯淪為被觀光業蹂躪、只會迎合遊客的「妓女」。然而,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批民眾不滿,認為霍爾伯格的言論冒犯到佛羅倫斯的市民和業者,要求她辭去館長職務;佛羅倫斯副市長貝蒂尼(Alessia Bettini )更痛批:「如果這座城市是一名妓女,難道佛羅倫斯人是妓女的孩子、遊客是妓女的嫖客嗎?」
    2024/01/31 12:57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覺得被冒犯?戲劇女神近萬元禮盒送「1物」遭罵 媒體人齊發聲力挺

    中國大陸女星趙露思參演《鳳囚凰》踏入演藝圈,憑藉《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此後戲約不斷,陸續演出《星漢燦爛·月生滄海》、《偷偷藏不住》等皆有好口碑,具有相當高的人氣,春節即將到來,近日她的工作室寄送新年禮盒給各媒體與合作夥伴,孰料,卻因「1物」引起自媒體批評「不覺得冒犯嗎?」事件曝光掀起討論。
    2024/01/30 10:31
  • 黃偉晉「紅白」爆開韓國女團LE SSERAFIM不雅玩笑 發文致歉:是誤會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天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在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獻上表演,讓不少粉絲朝聖,但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卻疑似對她們開出不雅玩笑,冒犯到女團跟粉絲們,雖然當下就有修正用詞,但他也在28日凌晨發文道歉,並還原當時情況,要大家不要誤會。
    2024/01/28 15:00
  • 批評王室被逮!泰男提上訴刑期竟翻倍 入獄50年破最長紀錄

    泰國有名男子因為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數十則批評泰國王室的文章,被依照嚴格的《冒犯君主法》判刑,原以為上訴能爭取到較短的刑期,沒想到18日法院竟追加22年、讓總刑期長達50年,更成為歷年來依照《冒犯君主法》所做出最長的判刑。
    2024/01/19 14:04
  • 老婆被麥當勞同事惹怒 美牧師竟衝店內壓他的頭「下油鍋」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恐怖襲擊案。一名基督教教堂的牧師,不滿妻子遭到同事冒犯,闖入當地的一間速食店,試圖將一名廚房人員的頭壓進滾燙油鍋內,還對他反覆毆打,遭到警方逮捕。
    2024/01/01 14:15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兩則社群推文被控誹謗王室 泰正妹議員遭判蹲6年牢

    泰國頗具爭議的刑法《冒犯君王罪》(lese-majeste laws),最近又一次被法院啟用,針對一名民主派新任女議員,指控她在推特上兩則「涉嫌誹謗王室」的貼文,根據《美聯社》(AP)報導,這位暱稱「冰塊」的網紅議員拉恰諾(Rukchanok Srinork),遭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一旦確定入獄,年僅28歲的她,議員資格將被剝奪而失格。
    2023/12/13 16:58
  • 穆斯林家長控女老師秀裸女畫還歧視 同校教師憂安危發動罷工

    法國一名女教師在課堂中展示一幅17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畫作。由於畫中出現裸體女性,引發穆斯林學生和家長不滿。該教師出言冒犯穆斯林的傳言開始在網上擴散,使外界擔憂她的人身安全。受到此事影響,該校教職員也宣布11日發起罷工。
    2023/12/12 16:58
  • 感覺被冒犯!朱芯儀揭抗癌看診護理師「1舉動」毋湯 實在太赤裸

    女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活小三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只憑藉該劇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因此走紅、知名度大開,然而,卻在2021年確診乳癌,去(2022)年進行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抗癌成功,展開新人生,歷經過身體病痛的她,也因此更關注醫療新聞,近日,有名醫整理「看診10不」,大部分內容她都認同,卻有1情況讓她不自在。
    2023/11/09 18:22
  • 曾被當眾脫內褲! 鍾明軒曝過往被霸凌:多跌倒才能站起來

    網紅鍾明軒一直都以中性形象在社群平台展示生活,但也因為性別特質,在學生時期被霸凌,今天(2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反霸凌大使,直言小時候曾被當眾脫褲子,但現在已經坦然面對。而現在除了霸凌,還有另一種新名詞叫做「微歧視」,指無意識冒犯到別人的話語,調查就發現有高達3成4的孩童都曾在校園被「微歧視」。
    2023/11/02 18:30
  • 才正常交談完卻突收這「顏文字」 妹子看傻眼:在罵我嗎?

    在智慧型手機emoji(表情符號)出現之前,電腦尚未普及的年代,就已經有顏文字的出現,也逐漸在亞洲發展出一套文化。近日一名女網友指出,她在網購平台與客人私訊,豈料對方突然在對話中加入「凸^-^凸」,讓原PO一陣錯愕,不清楚是不是有什麼對話冒犯到對方,而客人僅表示「沒有特別的意思」。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11 23:35
  • PO歌冒犯伊斯蘭教粉絲! BTS RM親上火線開直播:沒侮辱意圖

    BTS成員RM時常會在社群和粉絲推薦歌曲,沒想到日前他PO出一首涉及伊斯蘭教爭議的歌,被中東國家粉絲怒罵,他也親上火線直播,澄清絕對沒有冒犯該宗教的意圖,同樣捲入爭議的還有韓星李昇基,日前他飛往美國演出,卻因為臨時取消韓僑聚餐,被指控耍大牌!
    2023/09/04 13:11
  • 影音/《因為你如此耀眼》唐振剛誘郭雪芙見面 情緒失控動手冒犯

    2023/08/22 13:05
  • 真的碰上!啦啦隊正妹拜月老「站不起來」 921地震目睹綠光靈魂

    啦啦隊成員「賴可」在社群上擁有超過十萬粉絲,適逢鬼月來臨,她透露其實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有「啦啦隊通靈少女」的稱呼。近期雖然沒有直接碰上好兄弟,但賴可總會莫名聽見有人在耳邊說話,「雖然還是會嚇一跳,但我很尊重祂們,相信不冒犯就會平安無事。」
    2023/08/16 10:57
  • 不可放鞭炮!鬼月「16項祭拜禁忌」懶人包 犯大忌慘衰整年

    農曆7月俗稱「鬼月」,週三(8月16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好兄弟」會放一個月的暑假到陽間探望親人、四處遊蕩,所以這段期間有相當多的民俗禁忌要格外注意,以免不小心冒犯影響接下來的運勢。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祭拜方面的16項禁忌,提醒民眾抱持著尊敬的態度與虔誠的心,就可以平安度過鬼月。
    2023/08/13 17:06
  • 鬼門快開了!別犯「飲食5大禁忌」 晚上吃1水果恐招好兄弟

    8月16日為農曆7月初一,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民俗上認為地府的陰魂在這段時間會回到陽間探望親人或四處遊蕩,因此有許多禁忌須小心千萬不要觸犯,以免冒犯到好兄弟。命理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飲食方面的5大禁忌,不只不要吃梨子、鴨蛋,更切記避免把筷子插在飯上,否則會招來厄運。
    2023/08/12 23:15
  • 泰國前進黨退出執政聯盟 為泰黨和泰自豪黨結盟

    泰國國會第一大黨前進黨因為修改冒犯君主罪的立場遭保守勢力反對無法順利組閣,第二大黨為泰黨宣布和第三大黨泰自豪黨結盟,準備組閣,不過兩黨仍須更多盟友加入才能順利執政。
    2023/08/0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