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冒牌生 結果共7筆

  • 情纏17年新郎不是我! 作家分析:言承旭沒有做錯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6日)閃電宣布結婚,然而新郎竟然不是情纏17年的言承旭,而是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跌破眾人眼鏡,也宣告言承旭真的出局了,讓不少粉絲感到惋惜!網紅作家「冒牌生」在臉書上發文,以「小白兔」的故事來比喻言承旭,認為他沒做錯什麼,「只是他給的不是林志玲想要的!」
    2019/06/07 14:04
  • 曾任榮總特約醫師! 曾俊夫親操刀竟引糾紛

    其實網紅冒牌生和淨妍診所的合作方式現在滿常見的,醫美診所會請網紅來做免費療程,只要協助在粉專上曝光就可以相抵,儘管是免費的其他診所強調會給網紅和顧客一樣的醫療保障。
    2018/08/03 14:17
  • 玻尿酸隆鼻意外 網紅右眼失明、半臉毀容

    作家兼網紅「冒牌生」出面指控,他去年7月在醫美診所用互惠的方式做玻尿酸隆鼻,沒想到卻造成眼睛失明、半臉毀容,現在還在做鼻子重建手術。事隔一年站出來,他說要讓大家知道手術的風險,也指控診所不認醫療疏失,雙方和解金至今仍談不攏。
    2018/08/03 14:16
  • 玻尿酸隆鼻害「右眼失明鼻潰爛」 冒牌生:不敢看自己…

    網路專欄作家「冒牌生」楊立澔過去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文章,吸引許多粉絲支持,不過近一年來卻鮮少露面,現在冒牌生出面說明,因為與台北車站某醫美診所合作,免費接受玻尿酸隆鼻手術,沒想到手術失敗,他不僅右眼失明、鼻子潰爛,幾乎被毀容,然而至今雙方和解金仍談不攏。
    2018/08/03 13:04
  • 不要對朋友做的3件事

    「朋友不是看誰先認識的比較早,而是看誰會留下來的比較久。」網路專欄作家冒牌生本名楊立澔,出了4本書,粉絲團人氣累積70萬人,發生過抄襲等問題,目前是個克服重重訕笑與困難的夢想家。
    2016/06/23 18:10
  • 海賊王「驚點語錄」遭爆盜圖 涉侵權

    航海王累積不少忠實粉絲,不論是動漫、漫畫還是電影,甚至周邊商品,帶動許多商機,以及目光,臉書上有個「海賊王驚點語錄」粉絲團,同樣相當夯,擁有67萬粉絲加入,還因此出書,不過卻引發侵權爭議,主要是經營粉絲專頁的冒牌生,他分享勵志文字搭配航海王圖片,被網友質疑盜圖,對此冒牌生緊急關閉臉書,強調他發表的都是自己親身經歷感想,不過航海王版權出版社,目前正在收集資料,不排除提告,捍衛權益。
    2013/09/03 11:25
  • 911冒牌生還者 編造假故事騙名聲

    明天就是「911恐怖攻擊」11週年紀念,有一名婦女,聲稱自己從倒塌的世貿雙塔逃過一劫,靠著奇蹟生還的故事,上遍美國各大媒體,還當上了「911生還者組織」主席,沒想到這名生還者,根本是假的,911攻擊當時,她人根本不在世貿雙塔,死裡逃生的故事全部都是編造的。
    2012/09/10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