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冒牌律師 結果共5筆

  • 新北檢續辦司法黃牛案 聲押1冒牌律師

    新北地檢署續辦冒牌律師司法黃牛,藉此向不知情民眾索費辦理訴訟案,17日再度搜索同案共犯及相關人員,扣得相關證物,傳訊林姓及朱姓犯嫌到案。訊後將林姓男子聲請羈押禁見。
    2020/12/18 13:21
  • 冒牌貨!打0800諮詢法律 遭假律師誆6萬

    上網找法律諮詢,竟然遇到詐騙!一名男子遇到官司問題,透過朋友介紹,找上林曉亮律師幫忙,最後敗訴才發現,根本是場騙局。而這冒牌律師,竟然還是民眾撥打0800法律諮詢電話,才找到的,受害民眾還不只一個。誇張的是,假律師招搖撞騙,得手金額多達上千萬。
    2020/07/24 22:05
  • 開事務所還辦尾牙! 假律師冒名接案A千萬

    冒牌律師騙千萬!一名51歲男子吳金興,沒有律師執照,卻對外假冒律師,在台北市東區租下辦公室當律師樓,還聘請員工招攬訴訟,吳金興一開始用本名,後來又冒用正牌律師吳奎新的名字印名片,幫人打官司,直到4年前,有當事人追問案件,找上正牌律師,才發現被騙。正牌律師吳奎新,跟其他當事人,提告冒牌貨,法院二審判假律師,9年10個月有期徒刑,必須賠償正牌律師300萬元。
    2020/06/01 20:37
  • 快訊/冒牌律師打官司 4年涉詐數百萬!10萬交保

    司法消息,台北市內湖一名林姓男子,明明沒有取得律師執照,卻偽造其他律師事務所印章跟名片,藉以博取民眾信任,對外招攬訴訟案件。檢調追查,林姓男子幫當事人寫完委任狀或是訴狀後,就故意不出庭,巧妙避開,初步估計,四年來不法所得高達數百萬元。士林地檢署18號發動搜索約談後,今天依詐欺跟偽造文書以及違反律師法,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5/19 17:37
  • 告不贏就打! 冒牌律師恐嚇真律師

    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假律師犯罪集團,首腦是一名對外佯稱「王大律師」的王耀德。警方調查發現,冒充律師身分10多年的王耀德,不只開了一家事務所,還聘請了許多剛畢業的律師當顧問,名氣遠播;不過王耀德私底下的行徑,卻是很惡劣、囂張,只要發現訴訟官司中,對方勝算機率比較大,就會派人去恐嚇毆打對方的律師,10多年來,被害人數難以估計。
    2010/07/2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