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再親 結果共50筆

  •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2024/03/17 19:29
  • 「前後才4分鐘!」親睹飛機降落起火至引擎爆炸 乘客驚恐曝煉獄現場

    日航一班載有379名機組人員及乘客的客機,2日傍晚從北海道飛抵東京羽田機場時,與跑道上一架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定翼機相撞,客機陷入火海,幸好機上全部人安全撤離。香港入境處接獲10名搭乘涉事客機的香港人求助,其中一名香港人乘客張先生接受《香港01》電話訪問時,親述逃生驚險過程,從飛機降落起火、至乘客棄行李滑梯逃生、再親睹引擎爆炸,前後僅約4分鐘,逃過一劫後稱:「有些乘客被嚇到哭‥‥‥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4/01/03 09:06
  • 不能再親痛仇快!鋼鐵韓粉怒轟國民黨「養虎為患」:竟放過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聯合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侯康配以31%支持度,和民進黨的賴蕭配打成平手,柯盈配維持在21%。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近2波的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的差距從9個百分點擴大到11.1個分點。對此,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2023/12/28 11:33
  • 蚵仔煎漲超兇!他傻眼「一份逼近100元」 內行揭1原因

    台灣小吃豐富多樣,不過隨著物價不斷的上漲,有些國民美食價格不再親民。對此,就有網友發現,經典小吃蚵仔煎已賣到80至90元。讓他傻眼直呼「這物價是不是沒有救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吃的不是食物,而是給房東的租金」。
    2023/12/17 18:43
  • 五歲孩驚問「爸為什麼不親妳」 母臉沉秒斷8年婚姻

    不再是秘密!泰國一名女子Jean和丈夫結婚八年、且育有一女兒,家庭幸福美滿。不過在女兒五歲生日時,舉家決定切蛋糕慶祝,並期望丈夫可以親吻她臉頰並拍下照片留下紀念。隨後丈夫出門買飲料時,女兒卻突然反問母親Jean:「你知道爸爸為什麼不再親妳了嗎?」,真相曝光讓Jean無法接受,也讓女兒生日成為兩人爭執離婚的引爆點!
    2023/08/04 11:23
  • 媽留房「姊弟共有」 她想進去住被收租⋯拒繳結局超後悔

    即便是感情再親密的手足,往往談到錢,都有可能一夕打壞感情。一名女網友透露,媽媽在過世前留了一間房子給她和弟弟共同持有,然而原本的租客不再續租,她想搬進去住,卻被弟弟討要租金,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豈料,當爸爸得知姐弟倆因錢撕破臉後,竟決定將房子出售,讓她相當後悔,覺得自己因小失大。
    2023/07/09 18:25
  • 拜訪星雲曾獲贈一套著作 柯文哲悼:大師言行將永留心中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上午也在臉書發文悼念。柯文哲表示,大年初五他才前往佛光山的南台別院,當天他雖未親見大師,但仍記得以前多次聽大師暢談如何活出自我、抵抗逆境。大師雖圓寂,以後無法再親身聆聽說法,但大師的言行將永留心中。
    2023/02/06 09:36
  • 影帝西恩潘三訪基輔!挺烏克蘭 帶「小金人」獻給澤倫斯基

    奧斯卡金獎影帝西恩潘,在開戰後第三次造訪烏克蘭首都基輔。這次西恩潘還帶了自己的奧斯卡小金人獎座,說是要獻給澤倫斯基,還說獎座暫時不用歸還,因為要代表他支持烏克蘭。西恩潘還跟澤倫斯基約定,要等烏克蘭打贏戰爭之後,再親自拿小金人獎座,到美國還給他。
    2022/11/09 14:50
  • 謝忻深夜宣布清理朋友!崩潰訴「知道早已被拋下」遭瘋猜是她

    女星謝忻歷經人生低潮後,近期轉戰戲劇圈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卻被發現3日在首映會上,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不再親暱熱絡,被解讀姐妹情誼不再。昨(6)日深夜,謝忻突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提到學習著斷捨離,也開始有「清理朋友」的想法,字句間都令人聯想到昔日閨密小甜甜。
    2022/10/07 08:37
  • 南韓兩頭燒!自律防疫難壓BA.5 升息難壓高通膨

    通膨問題在全球延燒,南韓央行也跟進大膽升息,但還是無法抑制物價飆漲。七月份,南韓預期通膨率達4.7%,創下14年來新高,現在吃一次「炸雞」,動輒超過三萬韓元(逼近台幣700元);庶民美食價格不再親民,南韓網路上還掀起「拒買炸雞運動」。更有人在網路上公開家計簿,拍攝省錢日常,發起「不支出挑戰」;為了維持生計,南韓人更努力工作,但這也意外助長「隱形傳播鏈」在社區蔓延,因為新冠補貼大減,就算出現症狀也照常生活的人越來越多,成為南韓政府推動「自律防疫」最大隱憂。
    2022/07/28 19:57
  • 觀點/威爾斯暌違64年重返世界盃 Garath Bale最後一舞?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32強僅東道主卡達是新面孔,也有2支僅是2度踢入決賽圈球隊,加拿大與威爾斯。上次加拿大踢決賽圈是1986年,全隊僅1人已出生;威爾斯等待得更久,64年,當年小球迷如今可能都是年逾古稀甚至耄耋,甚至不少人無法再親見此榮景。除此之外,今年卡達也可能是威爾斯一代巨星Garath Bale最後舞台。 
    2022/06/11 18:21
  • 維他命B1、驅蟲劑攏係假! 有效防蚊成分認「這4種」

    夏天一熱蚊蟲就多,網路流傳口服維生素B1、大蒜或酵母錠可以驅蚊,台大昆蟲系副教授薛馬坦自己連續服用一週B1再親身測試,結果證實「口服驅蟲劑無效」,破除這項迷思,研究成果也刊登在今年2月的昆蟲學研究公報。醫師表示,真正有效的四種防蚊成分包括敵避(DEET)、派卡瑞丁(Picaridin)、IR3535和PMD,選對成分才能有效防蚊。
    2022/06/08 15:24
  • 反對侵略不再親俄 捷克總統允103名公民赴烏克蘭作戰

    捷克總統因莫斯科入侵烏克蘭一改先前的親俄立場,今天允許103名公民在烏克蘭和烏軍並肩作戰。
    2022/05/12 13:00
  • 《營業中》柯有倫下跪掩面落淚「逼哭正妹老婆」 幸福告白再親一下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最新一集,柯有倫帶著妻女、屈中恆與老婆Vicky及黃小柔與家人一起到「老屋」用餐。節目於本集「母親節特餐」要好好犒賞在場用餐的媽媽,柯有倫事先準備好一束鮮花送老婆,現場氣氛感人,沒想到柯有倫還沒告白完就先落淚,讓老婆笑虧:「是他要哭吧?」
    2022/05/08 12:44
  • 近十年首見!南韓3月通膨率破4% 央行或再升息

    通貨膨漲全球都有感,南韓通膨率已連續5個月超過3%,俄烏戰事再衝擊物價,南韓3月份通膨率一舉突破4%,創下10年來新高;一份炸雞現在平均要價1萬5千韓元,動輒台幣350元起跳,價格已不再親民,而飯捲、辣炒年糕等國民小吃,價格漲幅也都超過8%。市場普遍預期,南韓央行下周會再持續升息;準總統尹錫悅昨天(6日)宣布將「民生對策」列為上任後施政最重點,「抑制通膨」成為南韓新政府的首要課題。
    2022/04/07 19:57
  • 好害羞!啦啦隊女神「走廊露內褲」 驚人圖案全被看光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9)日將播出主題「就算我們再親密再熟悉!這些行為還是別在我面前做!」嘉賓邀來熊熊、籃籃、海產及宛宛兒。啦啦隊女孩籃籃則自爆學生時期在天菜學長面前大露內褲的糗事,意外將自己「內在美」的秘密曝光。
    2022/03/08 17:39
  • 彈頭出面道歉換得「撤告」 徐乃麟不現身視訊讓他上節目

    前「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去年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遭波及的藝人包括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聚賭、侮辱人」,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今(2)日親筆寫了250字道歉信向徐乃麟道歉,下午再親自出面公開道歉,徐乃麟原本被中間人邀請到場,後來覺得不需搞大而缺席,但仍在場透過直播畫面接受彈頭的道歉,更大器地答應彈頭上節目,據中間協調者「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葛樹人透露,徐乃麟已答應撤告,會在這2天執行。
    2022/03/02 15:51
  • 原來這樣轉! 太平山蹦蹦車「轉頭祕技」曝光

    宜蘭太平山的蹦蹦車是人氣設施,不過因為是單軌,車頭如何轉向,民眾都不太清楚,直到園方最近公布影片,才揭開神秘面紗,原來是先將車頭開到轉車盤上,車長再親自下車轉向車頭;而另一邊花蓮林田山文化園區,同樣也有超吸睛小火車「加藤君」,過去長達15年,載送林場員工,直到民國73年才停駛,經長期風吹日曬,車體逐漸腐鏽,今年10月送修,這個月20日換了新裝,再度返回園區!
    2021/12/21 19:48
  • 漲不停!韓紫菜包飯平均貴4成 日吉野家7年來首漲

    平民美食好吃又便宜,但受到物價節節飆升,餐廳業者快撐不下去,讓這些小吃的價格不再親民。韓國知名的紫菜包飯和炒年糕,已經比去年貴1到4成;至於在日本被稱為「經濟風向標」的,知名連鎖店牛肉飯,也是七年來首次漲價。
    2021/11/18 13:13
  • 南韓出現2例「Delta+」!皆打過兩劑AZ.為突破感染

    Delta變種病毒主導南韓第四波大流行,如今確診者的Delta檢出率來到61.5%;最近南韓還出現了2例感染「Delta+」,一例是境外移入,另外一例則是本土感染,完全沒有過海外旅遊史;而這兩人在確診前,都打過兩劑AZ疫苗,為疫苗突破性感染。南韓疫苗開打至今五個多月,首針覆蓋率終於突破2千萬人(約39.3%),總統文在寅鼓勵民眾積極施打,承諾在任期尾聲會盡全力抗疫、穩定民生經濟。只是最近南韓剛飆出了四年來最高物價,農畜產品已經連漲19個月,雞蛋一顆平均來到250韓元(約台幣6元),不少民眾改吃「美國蛋」;泡麵大廠「農心」也在隔了4年8個月後宣布調漲,庶民美食價格不再親民。
    2021/08/04 19:53
  • 被虧「見到阿翔再親」?謝忻神回覆1句…網全讚爆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台北街頭親吻爆出不倫,重擊兩人形象,演藝事業也險些全毀。事件過後,阿翔選擇重回家庭,並在原本的主持崗位上繼續努力,謝忻沉寂了一陣子才「爬回來」,靠業配走出一片天。近日有網友毒舌虧「看見阿祥(翔)再親」,謝忻高EQ回應了。
    2021/04/08 17:32
  • 基努李維扮95歲老翁 特效化妝幕後大公開

    好萊塢電影裡,許多角色需要從年輕演到老,這時候就得借助特效化妝師的巧手,像是男星基努李維在最近一部作品,飾演95歲老人,事前依照他的臉部和雙手做了矽膠模型,模擬老化的肌膚,特效化妝師再親手畫上老人斑,白髮也經過特別調色處理,老妝特效幕後大公開!
    2021/02/19 16:00
  • 撇心結?!總統1日2度同台蘇揆 讚努力打拚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0日)一天兩度同台,上午先出席南迴鐵路通車典禮,下午受邀出席屏東同鄉會餐敘,蘇院長提前20分鐘到場,等總統抵達再親自下樓迎接,總統也在餐會中大讚蘇院長行政團隊的表現,要破除兩人有心結的傳聞。
    2020/12/20 18:26
  • 岳父批「親美抗中」策略 朱:親美態度沒變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來狂打「親美牌」,希望在美國拜登政府上任之前搶得先機,只是岳父高育仁卻在這個時候,視訊上大陸論壇,說台灣政府再親美抗中,恐怕會讓兩岸人民唾棄,引發話題。
    2020/12/15 20:38
  • 「人形立牌」掰!優良學生選拔 柯改不頒獎

    每半年一次的台北市優良學生頒獎典禮,現在有新變革!台北市教育局行文各學校表示,不只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再親自出席頒獎典禮,改由各校自行處理外,優良學生選拔也改為每年一次!
    2020/10/1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