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再會吧北投 結果共6筆

  • 吳念真宣布《人間條件八》將登場 卡司驚見「知名樂團主唱」

    綠光創藝昨(1)日晚間舉辦《創藝起飛》春酒晚宴,綠光創藝董事長吳念真表示經歷了2年多的疫情重創,很開心2022能透過《人間條件七》、《再會吧北投 2.0 REVIVAL》與好久不見的觀眾重逢,會上也宣布「人間條件系列」新作《人間條件八》即將在下半年登場,吳念真以身邊同學朋友的LINE群組對話為靈感創作,道破人生的苦澀、矛盾與謊言。
    2023/03/02 18:02
  • 吳念真排戲不自覺流淚 被李四端1句話感動:要當墓誌銘

    吳念真近日推出人生第一部音樂舞台劇《再會吧北投》復刻版,他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訪談。被問及何為「吳念真風格」?吳念真領悟出自己是一個(故事)轉述者,反映出真實的人世間故事,李四端表示吳念真把心情透過文字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有如是「有聲音的心情」,讓吳念真大笑:「你這段話應該錄起來當墓誌銘。」
    2022/11/22 21:30
  • 重溫北投片場!《台灣有個好萊塢》重啟、《再會吧北投2.0》 三次巡演

    被獲封最時髦的台語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即將11月底推出「不同返享版」,講述60年代閩南語電影文化,有一群電影人在北投片場追夢創作,幽默劇情加華麗歌舞,睽違3年再重啟,這次還加入全新角色,從鄉土劇轉戰音樂劇的苗可麗,坦言自己要唱演又記台詞有難度,另一部復古風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2.0》,下半年也要展開第三度巡演,舞台、音樂曲目全面升級。
    2022/11/02 18:06
  • 吳念真談到「發大財」 別出賣尊嚴和清白

    由吳念真編導的音樂劇《再會吧北投》,11日國家戲劇院演出,其中謝幕時,吳念真提到,現在流行發大財,但在賺大錢過程,不能失去這塊土地以及每個人的尊嚴和清白,而另一名導演朱延平,則是在討討論到金馬議題時被大陸網友抹黑。
    2019/08/13 12:26
  • 《再會吧北投》口碑爆棚 台北急加場

    由吳念真編導、陳明章譜曲的原創音樂劇《再會吧北投》,去年首演票房亮眼,今年服裝、編曲、舞群全部更新,全台預售票銷售一空,因此劇團決定台北再加開兩場,希望更多觀眾看見感人作品,也提供新生代舞者更多表演機會。
    2019/06/26 00:01
  • 陳明章攜手吳念真 歌詠北投生命感動

    導演吳念真創作40多年,首度挑戰音樂劇,和出生北投的國寶級民謠大師陳明章跨界合作,打造音樂劇《再會吧北投》,將北投獨特的歷史風情和生命樣貌搬上舞台,希望帶領觀眾尋找記憶中的深刻情感。
    2018/05/09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