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再入境 結果共37筆

  • 陸籍殘疾人到曼谷「自願乞討1天可賺1萬」 10年禁入境

    6名中國乞丐日前在泰國曼谷遭到警方逮捕,他們疑似是國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泰國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據《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如今調查結果公布,這些乞丐與人口販運分子並無關係,而是因為得知在泰國乞討每天可以賺到高達10000泰銖(約新台幣)的收入,因此自願進入泰國進行乞討;目前他們已經遭到遣返,10年內禁止再入境泰國。
    2023/11/28 17:03
  • 香港入境檢疫大放寬 「0+3」免隔離上路

    等了將近兩年,香港大幅度鬆綁入境檢疫,從周一起包括台灣和海外地區抵達香港旅客,不需再入住檢疫飯店,從原本的「7+3」轉為「0+3」,旅客抵港只需24小時快篩陰性證明,然後再機場進行核酸採樣,不用等結果出來,直接可選擇任何交通工具自行離開;接下來3天居家或飯店監測期間,健康碼為黃碼,可上班上課,但不能進入餐廳、酒吧等場所。
    2022/09/26 19:53
  • 救台人!旅行社曝「新管道」:從越南進柬埔寨

    柬埔寨詐騙案延燒,警方也在桃園機場駐點,攔阻赴柬台人。一名自稱旅行社員工的網友爆料,現在詐騙管道已經變了!人蛇集團似乎有新辦法,將人先轉移到越南,之後再入境柬埔寨。不過,其真實性有待考證,有人就質疑「現在到越南簽證很難辦」。
    2022/08/17 12:09
  • 快訊/上訴庭敗訴! 約克維奇將遭澳洲驅除出境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爭取入境澳洲的上訴聽證會,終於有了結果!上訴庭三名法官一致認為法律是要保護廣大的澳洲人民,所以判定約克維奇敗訴,這也代表球王將被澳洲驅逐出境,預定明天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他將無法出席。此外,根據澳洲法律,一旦被驅逐出境,至少三年不能再入境,這或許也代表約克維奇將無緣再爭第10座澳網冠軍。
    2022/01/16 15:16
  • 今年最佳表現 日本單日零死亡.週間最低染疫

    日本疫情穩定受控中。時隔一年三個月,全日本首見單日零死亡,全境週間平均感染也創今年最低數字。日本政府宣布,即日起(7號)鬆綁邊境管制,不但開放新申請入境,只要能提出完整接種兩劑疫苗證明,或篩檢陰性證明,商務入境者隔離期可從10天縮短為3天;留學生、技能實習生等中長期居留者,也開放再入境。
    2021/11/08 19:56
  • 快訊/防共諜驅逐後立刻入境 美議員推新法案

    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克魯茲和共和黨眾議員哈茲勒,在參眾兩院分別提出「保護美國免於間諜法案」,議員透過新聞稿指出,根據美國現行法律,中共間諜在被驅逐出境後,可以立刻重新申請簽證再入境,這項法案將修改相關政策,確保過去五年內有間諜和技術轉移活動的個人、配偶及小孩都不能入境美國。
    2021/05/21 08:10
  • 4/10自英、南非、史瓦帝尼入境 免入住集中檢疫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宣布,4月10日零時起(航班抵臺時間),旅客如過去14日內具英國、南非共和國或史瓦帝尼王國等國家旅遊史(含在當地轉機),入境後恢復自第三級流行地區抵臺旅客之檢疫措施(防疫旅宿或1人1戶居家檢疫14天),無須再入住集中檢疫所,後續仍應落實7天自主健康管理。
    2021/04/07 14:23
  • 努力三年! 台灣瑞士簽署移交受刑人協定

    英國「衛報」報導,中國大陸與瑞士2015年簽署了5年《再入境協議》,讓大陸公安能到瑞士審訊、逮捕大陸籍嫌疑人,入境瑞士時費用全由瑞士納稅人埋單,協議近期曝光引發瑞士國內譁然。另一頭,瑞士日前與我方簽署了移交受刑人協定,是外交上的新里程碑!
    2020/12/12 19:00
  • 秘密協議曝光 瑞士允陸特工入境逮人且「費用全包」

    「衛報」報導,中國與瑞士早在2015年簽署了5年再入境協議(readmission agreement),讓中國特工能到瑞士審訊、逮捕中國籍嫌疑人,且入境瑞士時的費用全由瑞士納稅人埋單。
    2020/12/11 12:20
  • 稱台灣工地為「打工天堂」 6越籍逃逸移工遭逮遣返

    6名越南籍逃逸移工在台中市清水區某處工地打工,移工們稱台灣建築工地為打工天堂,海巡署偵防分署台中查緝隊日前將6名移工逮獲,移送給移民署,預計遣返且無法再入境。
    2020/10/20 10:55
  • 孫安佐恐被關7年!狄鶯姊不忍:前陣子才一家人吃飯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賓州被依恐怖威脅、非法持有彈藥等罪遭關押8個多月,同年12月遭遣返出境並終生不得再入境美國。士林地檢署經2年偵查,今(24)日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提起公訴。狄鶯親姊狄玫聽聞此事也發聲了。
    2020/08/24 17:17
  • 快訊/在美持有槍械被遣返 孫安佐返台遭起訴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因為在美國持有槍械被查獲,遭檢察官起訴恐怖威脅跟持有犯罪工具等罪,關押8個多月遣返回台,終生不得再入境,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認為台灣具有審判權,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提起公訴。
    2020/08/24 15:18
  • 放寬限制 NHK:日本擬9月開放持居留簽證者再入境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報導,日本政府規劃放寬防疫入境限制措施,擬自9月起允許持有居留簽證的外籍人士再入境,前提是接受採檢及隔離。
    2020/08/21 11:07
  • 飛日遭拒入境 婦控航空公司疏失害遭遣返

    宜蘭一名林姓婦人嫁給日本人,每年一定要回日本一次,13日她預計要再度回日本,到了桃園機場才想起,超過1年沒回去了,原本想取消,但她說航空公司大阪方面,移民局傳真說因為疫情關係,「再入國許可」過期還是能入境,但她飛抵關西機場攔下,,還被帶去一間小房間,婦人不滿遭到如犯人對待,她指控航空公司說有接到傳真,卻不願意提供,導致她無法證明,而被日本列為黑名單,航空公司表示內部資料實在無法提供,對於日本移民官認知不同,他們也詫異。
    2020/08/20 21:03
  • 日本鬆綁管制措施 8/5起持居留權外國人可再入境

    日本為了防疫,目前對146國實施入境管制措施,持有日本居留資格的外國派駐人員或留學生出境到這些國家後無法再入境。但昨天外務省宣布,8月5日起在附帶條件下准他們再入境。
    2020/07/30 10:38
  • 檢疫大陸男7度趴趴走 衛生局按次重罰70萬

    台南一名來台依親的大陸籍潘姓男子,在檢疫期間7度趴趴走,原本按照規定累積6小時開罰30萬,但因為他行為太誇張,市府決定按次數開罰,重罰70萬,創下台南市開罰的最高金額,但是這名男子卻已離開台灣,不見蹤跡,市長黃偉哲表示,只要他再入境,就要把罰款結清。
    2020/04/19 12:18
  • 快訊/李孟居遭逮 陸媒:涉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

    屏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去年八月到香港旅遊,隨後再入境大陸後就與家人失聯,大陸南方日報報導,李孟居因為涉嫌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國家秘密罪,被深圳市國家安全局逮捕。
    2019/11/30 15:59
  • 清華撕牆陸生遭移送 涉案恐不得再入境

    香港反送中事件,有不少大學的連濃牆,引發陸生和港生的衝突,清華大學的破壞事件,3日晚間警方已經一名大陸交換生,依毀損罪嫌函送,而日前移民署長邱豐光表示,不會再讓涉案陸生入境台灣,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則表示,還要做更多考量。
    2019/10/04 13:56
  • 30天免簽輪流出境來台經營賭博網 警疑「韓國暴力團」

    這次來台灣開設賭場網站的6名韓國嫌犯,他們在台中西屯區,以每個月6萬租金,租下5層樓透天豪宅,社區保全說,經常看見一組6個韓國人,輪流租屋,因為他們利用台灣國際互惠,免簽30天,輪流出境再入境,一個人至少進出台灣8到10次,警方懷疑,可能是韓國暴力團成員。
    2019/04/30 23:35
  • 快訊/捲款10億! 貴婦奈奈、丈夫、公公護照遭註銷

    貴婦奈奈和家人捲款十億潛逃海外,先是逃到美國,5日再入境加拿大,提出難民申請,稍早外交部也收到北檢發函,註銷貴婦奈奈,和她的丈夫,以及公公的護照。
    2019/01/10 16:29
  • 貴婦奈奈逃加國!提難民申請 擬長期滯留

    貴婦奈奈和家人捲款十億潛逃海外,先是逃到美國,5日再入境加拿大,但移民署先前已知會加國,貴婦奈奈遭通緝,因此一行人一度被加國海關攔下,貴婦奈奈隨即表明先生有加拿大永久居民身分,當場提出難民申請,不過她們一家人並不符合難民資格,很可能被駁回,貴婦奈奈打算用不斷上訴的方式滯留加拿大,尋找其他逃亡方式。
    2019/01/10 12:55
  • 此生不得再入境美國!孫安佐「最後一刻」做了這事?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恐攻、持武被捕,至今261天,昨天(10日)終於踏上返鄉之旅,自美國華盛頓機場起飛,預計台灣時間今晚(11日)7點50分飛抵桃園機場。不過弔詭的是,孫安佐並未從費城搭機直飛舊金山,而是先從費城搭車到華盛頓,被李敖長女李文質疑難道是因為他此生不得再入境美國,趁著這最後一刻多看看美國的天空?
    2018/12/11 08:32
  • 全程上手銬、2刑警陪同 孫安佐返台「這輩子禁入美國」

    藝人孫鵬與狄鶯18歲兒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持有槍械,涉嫌恐怖攻擊罪嫌遭逮捕,案件至今近9個月,一路上升到聯邦等級,直到孫安佐8月底出庭認罪,費城法院11月20日判他刑滿獲釋,將遣返回台,預計今(10)日早上從美國華盛頓機場啟程,明晚7時50分抵達台灣桃園機場,而孫安佐一路上將有2名刑警左右陪同,並銬上手銬,且這輩子無法再入境美國。
    2018/12/10 07:31
  • 孫安佐受禮遇天天熱線狄鶯 孫鵬救子93萬沒了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嫌恐攻遭逮捕,夫妻倆在3月30日赴美救兒至今已56天,距離為期3個月的電子簽證僅剩1個月的效期,若孫安佐未能在其間遣送回台,夫妻倆就必須先離境美國再入境。目前已在此事燒不少錢的夫妻倆,光是孫鵬1個人就少主持了31集的節目,收入就少了93萬元,所幸身為包租公的孫鵬,每個月光是收租就能有十幾萬元進帳。
    2018/05/24 07:46
  • 北高4天3起捷運噴漆 警:疑同批人

    3名西班牙籍塗鴉客,警方調查,早在高捷被塗鴉的前2天,台北北投捷運機廠以及蘆洲也遭人闖入噴漆,北高兩地畫風相似、時間點相近,懷疑都是同一批人所為。國內知名塗鴉藝術家表示不少非法塗鴉客為了衝高作品點閱率以及追求刺激,會挑選管制區域噴漆,加上在國外塗鴉網頁上就有預告要來台灣噴漆,是否和西班牙嫌犯有關警方還要查證,現在只能等他們再入境,否則台灣和西班牙沒有司法互助,拿他們沒轍。
    2018/04/1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