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兵種抽籤 結果共3筆

  • 公所幫代抽兵種!他中「籤王」秒心涼 網曝魔咒:嘜鐵齒

    服兵役是所有台灣男性應盡義務,許多已經退伍的資深老鳥,每回聊起當兵總有說不完的話題,但還有人對於當兵這件事感到十分抗拒。每個人在入伍前,都會經歷抽籤兵種的過程,過去就曾有不少過來人直言,最害怕的情況有兩種,就是抽到「海軍陸戰隊」和「金馬獎」,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分享自己抽到「籤王」海軍陸戰隊,整個超級崩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們熱烈回應。
    2021/10/07 04:55
  • 父33年前兵役抽籤單…阿嬤神手代抽「這張」後面全鼓掌

    「當兵」是每個台灣男性應盡的義務!但現在民國83年後出生的役男,只需服役4個月;相較於以前當兵時,役期至少2、3年,還得進行軍種抽籤。最近有網友分享父親當兵前的抽籤單的,當時是阿嬤代抽,結果她抽到時,後面的人全都拍手叫好,當時阿嬤還納悶「為什麼大家這麼高興?」所有男網友看到兵種,瞬間秒懂了。
    2018/10/17 08:43
  • 醫學院「男」變性「女」 仍需兵役體檢?

    已經進行「變性」手術,由男變女的人,還得去當兵嗎?一名就讀國立大學醫學院的男大生「蘇同學」,今年2月完成變性手術,5月去換發女性身分証,然而,因為具有役男身分,先接到兵役體檢通知,接著五月間,台中市西屯區兵役課,又送了兵種抽籤通知給這名蘇同學,讓「她」相當錯愕,質疑「難道女生也有服兵役的義務嗎」?
    2010/06/0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