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兵器 結果共106筆

  • 花蓮強震第二天 日本媒體進駐關心災情

    花蓮近海昨天(4/3)發生7.2地震,是1999年的921震災以來規模最大,國際社會皆高度注意。而地震造成日本沖繩發布海嘯警報,當地因此格外關心台灣災情。日本NHK電視台派出多名記者進入各災區,掌握最新消息;另外,網路上謠傳這次地震是「人工地震」,NHK電視台特地請地震專家闢謠。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官方社群上,以日文及繁體字發文,表示隨時提供台灣援助。
    2024/04/04 20:00
  • 《永劫無間》X 「李小龍」聯動開啟 這就是我的武道

    全球突破4,000萬用戶的STEAM平台多人近戰冷兵器大逃殺遊戲《永劫無間》於今(6)日舉行【為夢而戰】線下發布會,宣告《永劫無間》X「李小龍」聯動開啟,以及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啟動。2023世界冠軍總決賽「劫盃」迎來首位台灣選手「Z神 (Zelldincht)」競技角逐,震撼了亞洲賽區,同時引爆了首款以武俠為主題的電競賽事熱度,今 2024年3月將在台灣盛大舉辦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以武道精神號召各大專院校電競選手加入《永劫無間》,挑戰以冷兵器的戰術操作爭奪冠軍。
    2024/02/07 11:04
  • 國際分析/精銳特戰隊攻入甘尤尼斯 哈瑪斯軍火源自不明組織

    以哈持續在加薩交戰,甘尤尼斯成為戰火最激烈的地區,以軍至少派出兩支精銳特戰隊開赴前線,並且繳獲大批來歷不明的軍械彈藥。儘管以色列表示還要進一步調查這批軍火的來源,但是輕兵器專家分析,哈瑪斯的武器來源很多,不但有俄羅斯、伊朗和中國大陸,最近甚至發現部分裝備,來自於北韓以及前華沙公約組織成員國。
    2024/01/27 18:20
  • 海水浴場「野戰輕兵器射擊」常態訓練? 靶場不足是原因

    去年年底,國軍在觀光沙灘或海水浴場,嘗試進行輕兵器的實彈射擊,也有意在未來擴大實施。儘管強調讓訓練更貼近現實,另一個原因,是部隊靶場數量有限。當義務役恢復徵招、教召也大幅增加射擊彈藥數,而志願役部隊同樣有訓練需求的狀況下,射擊訓練場地,成為軍方另個難題。
    2024/01/19 23:00
  • 海虎潛艦3人仍失蹤 「官兵為救人落海」意外過程曝

    海軍艦隊指揮部旗下256戰隊海虎潛艦(21)日執行任務,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過程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仍下落不明,目前持續搜救中。海軍司令部參謀長吳立平中將還原意外經過,當天4人先回收救難浮標,結果3人落海(含目前失蹤2人),之後兵器長與6名救生組人員救援,怎料兵器長、2員也落水,其中1人與兵器長被救,另一人則不幸失蹤。
    2023/12/26 11:50
  • 最兇軍火庫!國軍兵器修護士「曬軍服下蕾絲睡衣」渾圓包不住暴動

    繼國軍最正政戰士,再有一名國軍正妹引發關注!一名兵器修護士因有著超強童顏以及火辣身材,引發大票網友暴動,而近日兵器修護士PO出一張身穿蕾絲睡衣照片,性感身材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超漂亮」。
    2023/12/11 10:12
  • 珠寶店遇搶劫 日本店員拿出「江戶時代兵器」逼退歹徒

    日本東京上野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襲擊事件,3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入JR上野御徒町車站附近的珠寶店,準備實施搶劫,還從衣服中取出某個疑似是鐵撬的棒狀物品,然而店員拿出U字型的「刺股」工具大力揮舞、朝著歹徒走去,安全帽3人組似乎感到害怕,很快就逃離現場,店員成功逼退對方,過程被路人拍下,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27 12:44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不只無人機!烏克蘭無人艇曝光 目標:打擊俄黑海艦隊

    《CNN》獨家報導,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款新型水上無人艇。由於可以遠端操控,能用來進行偵查和監視任務,尤其以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為最優先目標。俄羅斯17日宣布停止參與黑海穀物協議後,涉威脅黑海民用船隻。因此烏克蘭開發的無人艇,可能會成為黑海上的重要兵器。
    2023/07/31 14:49
  • 國際分析/烏換裝西方武器加緊反攻 俄軍戰損逾24萬人急徵兵

    烏克蘭總參謀部公布俄軍最新戰損報告,聲稱俄軍包括15名將官在內,合計陣亡超過24萬人,也迫使俄羅斯必須提高徵兵年齡上限。
    2023/07/27 16:38
  • 軍備局實彈測試三級抗彈板 均未穿透確保官兵安全

    國軍抗彈板是否能阻擋彈頭穿透引起外界議論,國防部今天邀請媒體參訪兵器試驗廠,以6發7.62公厘普通彈射擊由軍備局研製的三級抗彈板,測試結果均符合國際標準且未穿透,軍方強調能保護官兵安全。
    2023/07/19 16:06
  • 超狂嬤手織「毛線戰車」 萬人笑翻:阿嬤!熱兵器不怕冷啦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據國外研究顯示,「針織」是最能放鬆心情的一項活動。然而,近期網路上出現一張外國阿嬤織出近一比一的戰車,照片引發台灣和日本網友的熱議;不過,也有外國論壇討論指出,這一系列的「阿嬤針織戰車圖」疑似來自AI生成。
    2023/06/03 21:08
  • 土耳其鬱金香盛開不輸荷蘭 紅黃粉花海席捲伊斯坦堡

    伊斯坦堡逾700萬朵紅、黃、粉色鬱金香綻放,蔓延成一片花海。蘇丹艾哈邁德廣場的「鬱金香毯」更成遊客打卡景點,盛況不輸荷蘭。土耳其鬱金香熱已持續百年,深入文化生活,鄂圖曼兵器上還可見「芳蹤」。
    2023/04/12 15:53
  • 直擊黑鷹機降公園!突擊兵鋪偽裝網戰術隱蔽 專家:國軍已在實戰準備

    國軍戰備週開跑,不同於過去大多在營區操演,現在各式兵器以及載具,常常都會直接拉出營區,到戰術現地進行驗證,我們就直擊黑鷹直升機,降落在一般民眾都能抵達的運動公園,執行戰力保存作戰,不只國軍演訓模式改變,近年美方對台軍售也大開綠燈,甚至考慮在台建立彈藥庫,專家表示,這都是為了因應中共擴張,所做出的戰術調整。
    2023/03/21 22:51
  • 配合新制教召 軍方募退役軍官返部隊任職務教官

    國防部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今年員額將增加至2.2萬人;軍方並正式實施「雇員教官制度」,招募具經驗的退役軍官回到部隊充實師資,訓練受召人員,分為兵器、戰術、指參共3種職務教官,每個後備旅約15名。
    2023/03/16 15:04
  • 迎王陣頭遭阿嬤「破陣」千里眼狂吼 民俗專家直搖頭

    屏東東港日前舉辦迎王平安祭,一名路過的婦人疑似想過馬路,衝入陣頭隊伍,廟方緊急將其擋下,但陣裡的千里眼神將,卻開始失控嘶吼,廟方人員也趕緊將其架走。畫面PO網引發熱議,對此,廟宇人員表示,千將軍是武將,擔心上身兵器傷人,工作人員才會趕緊上前將人拉開,民俗專家也說,破陣恐會遭來附身。
    2023/03/10 19:00
  • 等不到F-16!烏克蘭前拳王「開箱」豹二坦克 謝德國軍援

    在前線作戰的烏克蘭士兵,大多數仍在使用蘇聯時代、或是美軍在二戰時使用的舊兵器。還好,波蘭總理在開戰滿週年這天,終於送來德國的「豹二」主戰坦克。基輔市長的弟弟,前拳王【克里契科】,就搶先「開箱」,駕駛豹二坦克,還拍影片感謝德國同意軍援。
    2023/02/26 21:00
  •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2023/01/04 18:41
  • 入伍訓380小時菜單曝!狂操13項體能 強化射擊訓練

    因應當前區域情勢與嚴峻敵情威脅,國防部20日公布志願役部隊訓練新制度,入伍訓練將自明(2023)年元旦起從現行5周、230小時,調整延長為8周、380小時,訓練改革引發外界關注,課程分為有一般課程、體能戰技、兵器教練、戰鬥教練四大類,國防部強調,國軍採「實兵、實彈、實地、實作」方式,將「處處皆戰場」等思維,融入在時時做訓練的概念;此外,射擊訓練不再是只有過去的「臥射6發裝子彈」,將調整採立、跪、臥多重射擊姿勢等;體能訓練項目也將增加到13項 。
    2022/12/21 08:50
  • 說話不只是生活的工具而是人與人之間溝通利器

     『可能各位家長看到這個課程內容想說說話幹嘛要學?所以大家會坐在這邊可能都不是一般人,還有各位媽媽也是,還有我自己也是,我會把小孩送來這就不是一般人,我們會希望說話不是只是生活的一個工具而已,他可能是未來可以幫助各位進到社會或者是人與人之間一個非常棒的溝通利器,那這個利器可以讓你能夠表達自己的能力,所以這個課程我很謝謝各位老師,還有剛剛進來看到的就是各種兵器、心法及招式的說話技巧,可以看到老師花了很多的心力,把各位在職場上、生活中的經驗,所需要的十八般武藝,集結三天之內要交給我們的孩子,在這邊真的很謝謝各位老師!』這是一位家長參加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成果發表後的分享,非常感謝家長的支持,也看到您給予的肯定。
    2022/12/07 09:00
  • 軍購還國造?台灣武器籌獲困難 裝備與訓練場地雙雙不足

    近期國安局對英國採購一批先進狙擊槍,原先傳出是因為政治因素卡關,後來國安局長陳明通澄清,純粹是因為疫情影響出貨。但專家分析,從這次事件可以看出,台灣對於輕兵器較不重視,認為有自製能力,不見得要外購,因此爭取的力道常常不夠強,然而許多精密軍工產品,我們的工業基礎不足,終究還是得透過軍購。
    2022/10/26 22:59
  • 陸版海馬斯 SR5多管火箭系統規格受矚

    海馬斯火箭系統多次在烏克蘭戰場立下功勞,也成為國際搶手武器之一,美國對台軍售項目中,也包括這款火箭系統,預計2024年將展開交付。不過大陸也發展了中國版的海馬斯系統,值得關注。TVBS大陸中心記者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戰場上,美國軍援的海馬斯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出了不少風頭,西方媒體上不斷出現俄羅斯重要的軍事設備與交通遭海馬斯轟炸的照片。其實在大陸也有類似海馬斯的火箭炮系統,就是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生產的外銷型車載SR5多管火箭炮。這款火箭炮發射箱前方,設置有類似海馬斯的起重式填裝系統,能快速進行彈藥補給,SR5自動化程度高於美軍M270,機動性和海馬斯相近,載彈量卻更高,並且也能搭載戰術彈道導彈。」
    2022/08/11 16:27
  • 金防部漢光實兵演練!火砲威力震撼曝光 有效殲滅來犯敵軍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今(27)日進入第三天,陸軍金門防衞指揮部今日依防衛作戰進程,於后湖海灘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參演裝備計8吋榴砲、155榴砲、120迫砲、42迫砲、M60A3戰車等14類各型火砲及輕重兵器實施實彈射擊,藉由狀況推演實施聯合反登陸實彈射擊,以有效殲滅來犯敵軍,展現我軍寸土不讓精神。
    2022/07/27 16:37
  • 國家火藥庫發威!國造T108狙擊槍、T75K3手槍曝光

    為使國人了解國防自主能量,體驗現代化研發的輕兵器,軍備局今(21)日展示陸續撥交部隊的T108狙擊槍及T75K3手槍,藉由高性能武器向國人亮相,實踐國防自主的目標。
    2022/07/21 17:30
  • 奧斯卡女星女子護衛隊曝光 削尖指甲徒手殺敵

    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主演的《女王》,在片中她飾演女將軍娜妮絲卡,將領軍西非的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來保衛自己的王國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頗有漫威電影《黑豹》中瓦干達的皇家女子部隊,該陣容其實是來自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預告中也呈現出這群女戰士如何面對敵人,除了拿起兵器就能直狠狠的朝他們砍下去,還會將指甲削尖便能徒手就刺殺敵人及在身上塗棕櫚油讓敵人無法抓住自己。
    2022/07/14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