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共食 結果共73筆

  • 共食「炒粿條+香蘭葉茶」關鍵 醫:食物中毒死少

    疑似食物中毒的兩人,共食的有兩道餐,分別是炒粿條,和香蘭葉茶。衛生局表示,炒粿條配料有高麗菜和鴻喜菇,但醫師認為,植物若變質誤食,吃下食物中毒致死的個案罕見,香蘭葉本身也無毒,廚師廚具是否有細菌感染,還要檢驗。衛生局說,過去食物中毒致死案例,多是「沙門氏菌或河豚毒」等,常在蛋或是生菜裡,但兩人沒有吃這些食物,是否和業者食物有關聯,還要調查。
    2024/03/26 19:07
  • 冤有頭債有主 知名魚湯遭噴漆 疑女員工兒子惹禍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附近一間魚湯,暗夜遭人噴紅漆撒紙錢,要某某某欠錢還錢,老闆天亮開門要做生意,發現鐵門都被噴漆報警,而老闆說他根本沒有欠錢,也沒有跟誰結怨,原來是女員工的兒子,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直接到魚湯店討錢,而這間魚湯店,去年曾因為有一家八口,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因此鬧上新聞。
    2024/02/03 18:55
  • 吃外食、多人共食都NG 日本餐廳不願接待外國客原因曝

    新冠疫情後大批外籍旅客湧入日本觀光。現在連日本傳統的酒吧(スナック),都成為外國人體驗日本文化訪問的地點之一。然而,看到遊客湧入,酒吧的媽媽桑們卻絲毫不感到喜悅,反而相當困惑,拒絕讓外籍旅客入內消費。日媒指出,受到文化差異等影響,現在越來越多日本餐廳不願意接待外籍旅客。
    2023/11/01 17:13
  • 明年回歸!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今起暫停營業 原因曝

    士林市場地下美食區將於10月中旬啟動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空調及共食區整修工程,自今(2)日起將暫停對外營業,並待明(2024)年6月完工攤商進駐後重新營業。本次整修工程將更新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空調,並規劃攤位為共食區形式,整修完畢後士林市場地下一樓將以全新面貌及動線營運,歡迎舊雨新知再度蒞臨。
    2023/10/02 14:31
  • 別撲空!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10/2起暫停營業 市場處解釋了

    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驚傳暫停營業!「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自100年啟用至今已有12年歷史,不僅有許多知名美食聞名、也是士林商圈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美食街將自112年10月2日起暫停對外營業,並將自113年6月待攤商進駐後重新營業,關於暫停營業的原因市場處也說明了。
    2023/09/23 22:51
  • 蔡阿嘎嫌食物難吃「遭台日砲轟」 外景前輩吐心聲:字句都有社會責任

    知名YouTuber蔡阿嘎日前以「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為主題拍攝影片引發爭議,認為他相當不尊重日本文化,不僅共食,還在商場裡大聲喧嘩,台人針對他的行為感到丟臉,日本人也很不滿,即使團隊已經二度道歉、將影片下架,並保證不再犯,卻依然無法平息眾怒。對此,今(6)日出席《婆媳當家》記者會的主持人顏永烈也發表自己的看法。
    2023/06/06 16:01
  • 蔡阿嘎拍「日本5雷店超難吃」!住日YTR不忍了:丟臉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主題為「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的美食影片,標題還言明「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也列舉占用通道、一群人共食、大聲抱怨影響其他人等,遭到炎上。對此,就有住日5年的YouTuber,也出來為店家說話,更大嗆蔡阿嘎的行為:「作為台灣人很丟臉」。
    2023/06/04 09:30
  • 拍「日本5家雷店」網轟丟臉 蔡阿嘎鞠躬道歉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日本,拍了一支美食影片,但主題是「日本五家超難吃連鎖地雷店」,影片標題還說,蔡阿嘎拜託你千萬別去吃,影片引發爭議,網友批評蔡阿嘎不尊重店家,也列舉占用通道、一群人共食、大聲抱怨影響其他人等,對此蔡阿嘎和團隊,錄新影片一一回應,鞠躬道歉。
    2023/06/03 23:42
  •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2023/05/05 19:15
  • 8人吃1碗粥還嗆「沒人情味」!歐陽靖揭台南現況:拿來情勒?

    台南某家鮮魚湯於228連假發生離譜事件,有1家8人入內用餐竟只點1碗粥共食,由於店面不大且僅能容納5張桌子,業者抱怨他們佔桌不消費難做生意,卻引對方怒刷1星負評嗆聲,「還以為台南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對此,住在台南的女星兼作家歐陽靖也提到,「人情味3個字是拿來情勒的嗎?」
    2023/03/01 19:37
  • 8人共食1碗粥被老闆嗆占位 刷負評轟「台南沒人情味」

    二二八連假,小吃店家拚翻桌率,卻遇到有消費者給一星負評!一家8個人到台南一間魚湯店消費,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不滿老闆嗆占用2張桌子,狂刷一星負評控訴業者態度差,留言還以為台南是有人情味的地方,業者不甘示弱,消費者8人占兩桌,也不尊重店家。
    2023/03/01 15:53
  • 另一半也不行!共吃1碗麵驚見1習慣 女崩潰拒吃:超噁

    這樣的飲食習慣也太噁心!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無法接受和別人共吃一碗麵,即便是家人或另一半也都不行。至於是什麼原因,女網友透露只要看到碗內有被咬斷的麵條,就會覺得非常噁心,所以就不願意和別人共吃一碗麵。貼文一出,網友們深感認同。
    2023/02/21 17:15
  • 唐玲胃癌末期「幽門桿菌復發」 醫:吃3食物恐抗菌失敗

    藝人唐玲2019年發現3期胃癌開刀,未料去年發現胃癌轉移,在臉書自曝變成胃癌末期。日前她又發文指出,為了對抗胃癌,她努力治療胃幽門螺旋桿菌,沒想到醫師說用第3線抗生素「99%可以治癒」,她竟是無法治的1%!醫師表示,臨床上確實看到有病患抗菌失敗的案例,可能是幽門桿菌產生抗藥性,但也可能是再次感染,還有用藥期間飲食未控制,教「這招」可以抗菌成功!
    2023/02/17 15:00
  • 台版柬埔寨!詐團上銬電擊32人 囚禁1個月

    新北市警方破獲人蛇詐騙集團,有多達32名被害人,被關在約20坪大的住家裡面,這些被害人來自全台,特地北上來求職,沒想到面試時,就被收走證件和存摺,甚至被上銬拘禁,這段時間,不只被電擊毆打,還得多人共食一碗泡麵,而警方還發現,有至少3人被囚禁致死,兩人遺體被尋獲。
    2022/11/04 19:51
  • 秋柿正當季!中醫曝品嚐5禁忌 4類人忌口、別跟這物共食

    微涼秋季,又到了柿子盛產的季節,中醫師表示,柿子有豐富的維生素、胡蘿蔔素等,是既營養又甜度高的水果。但柿子屬於寒性食物,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也有5項禁忌要注意。
    2022/10/27 05:07
  • 秋蟹季來了!中醫曝「4類人」要忌口 千萬別跟1物共食

    微涼秋季,正是大啖螃蟹的好季節,中醫師提醒,螃蟹雖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礦物質,是低熱量、低脂肪的高營養食物,但螃蟹屬於寒性食物,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吃螃蟹有哪些禁忌?
    2022/10/08 23:00
  • 稻米過剩危機! 每人年食米量40年來腰斬一半

    國人的飲食習慣改變,從過去的「唯米是糧」觀念到現在「米麵共食」,使得近40年來國人的食米量腰斬一半以上!每人每年的食米量從民國70年的98公斤,降到109年的44.1公斤,消費需求變低了,但我國目前每年仍超產逾20萬公噸的稻穀。因此農委會也舉辦米食推廣活動,今年就以飯糰爲主題,希望國人多吃米,解決稻米生產過剩壓力。
    2022/09/02 23:08
  • 國中會考來了!侯友宜公布新北防疫規劃 確診生應試下場慘爆

    本土疫情嚴峻,碰上國中教育會考,令許多家長及考生擔憂,面對5月21、22日登場的國中會考,疫情「重災區」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今(19)日宣布考場規劃,包括準備274個第二類預備考場、家長不能陪考,午餐使用隔板,不共食也不交談;另外,確診者或快篩陽當天不得應考,但可參加6月4日、6月5日的補考,倘若不符合應考資格而私自應考者,將取消考試資格且不得補考。
    2022/05/19 18:02
  • 醫護心寒!醫院苛責太鬆懈、下聚餐禁令 工會怒轟合理性

    疫情持續嚴峻,第一線醫護人員也身處染疫高風險,部分醫院也陸續傳出有院內確診的情況,但北市醫師工會指出,近日接獲數名會員反映,院方明示、暗示員工「不夠自律」,要求醫護恪守防疫措施,禁止於下班、休息時間聚餐或共食、脫口罩交談,甚至有醫院喊出若不配合要扣三節獎金,質疑醫院自訂規則約束醫護院外行為的合理性。
    2022/05/03 10:50
  • 新北「居隔轉型」草案曝光 快篩陰可出門、禁入餐廳內用

    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國內新增8822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以新北市3241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會中公布「居隔轉型試辦草案」內容,7天將以居家辦公為優先,若必要外出得「24小時內快篩陰性」,且全程戴口罩、禁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和進餐廳共食,以及參與活動聚會,也一定要下載及開啟社交距離APP。
    2022/04/27 16:00
  • 「7+7」首批集檢所開放預約! 台商:無法翻牆訂嘸

    春節檢疫方案「7+7」,民眾可7天住防疫旅館+7天回家居檢,訂不到防疫旅館的,若是12/31前入住,也可以在今天(11/7)上網自費預訂集中檢疫所,但有不少台商反映,沒有VPN無法訂檢疫所。另外,針對「7+7」的規定,雖然放寬讓返國者可早點回家,但同住家人必須完整接種,且前七天加強自主健康管理期,也不可以和居檢者同處共食,也不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2021/11/17 14:37
  • 防疫流程藏無形、宴席安排免隔板 防疫婚禮「眉角」多

    新冠疫情肆虐讓很多新人不敢結婚,沒想到高雄美濃12日有一場防疫婚禮,除了宴席人數控制在百人左右,只邀請至親好友,還安排同住家人同桌,免用隔板方便共食,為了讓賓客沒有繁瑣防疫程序、現場有專人幫忙噴酒精,還把實聯制的條碼巧妙藏在布景裡。
    2021/09/13 13:21
  • 大雅區公所率鄰里長 出團2天1夜共桌吃飯

    台中市議員爆料大雅區公所,8日辦文康活動,帶134位鄰里長,到南部2天1夜旅遊,議員還拿出影片,用餐時一桌5人,只有梅花座,沒有隔板,指控疑似共食,民政局表示,已經請大雅區公所中斷行程回台中,晚餐也改發餐盒,並下令各區公所9月底前停辦活動;另外沙鹿北勢國中9日舉辦畢旅,也被發現出團175人,違反規定。
    2021/09/09 20:18
  • 百餘名鄰里長出遊共食 中市府:違反防疫規定查辦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台中市才宣布禁止烤肉,大雅區公所卻帶著百餘名鄰里長前往南部文康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若違反防疫規定屬實就會查辦。
    2021/09/09 15:10
  • 中秋開放河濱烤肉?侯友宜:涉及脫口罩、共食暫不准

    國內今(3)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其中新北市1例,市長侯友宜除了說明該案例狀況,針對這兩天有國籍航空機師染疫,甚至還傳染給孩子的情況,侯友宜認為,由於新北和桃園算是共同生活圈,因此會嚴謹面對;另外中秋節不開放民眾前往河濱烤肉。
    2021/09/0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