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共青團 結果共35筆

  • 緊咬烏克蘭與音樂廳恐攻有關 俄反問白宮:保證是IS做的?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日前發生音樂廳遭遇恐攻,雖然已經逮捕4名主嫌,並啟動拘留和起訴調查,但從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和整個俄國政府始終不相信此次攻擊主謀是伊斯蘭國,反倒緊咬烏克蘭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政府,認定基輔與此次襲擊脫離不了關係,可截至25日為止,都沒有提出任何明確或直接的證據。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24日在接受《共青團真理報》訪問時表示,美國試圖透過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來「掩護」他們與烏克蘭在俄羅斯發動的恐攻行動。她不只一口氣認定華府與基輔的攻擊有關,還在訪談中反問白宮,「你們真的確定是伊斯蘭國做的嗎?」
    2024/03/25 17:46
  • 李明璇駁入共青團 基進黨秀新證控說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被網友指2017年曾加入北大共青團,不過李明璇否認指控,更反擊,誰講就告誰,但基進黨今天(11/8)是再爆料,說同樣的活動,李明璇在2015年就去過,不過李明璇仍強調,就是一個單純的學生交流!另媒體人李正皓,也緊咬陸配徐春鶯的統戰爭議!
    2023/11/08 16:28
  • 鄭運鵬你太LOW了!遭抹紅 黃國昌怒斥:太糟

    黃國昌聯合館長號召民眾716上凱道,被媒體報導,驚見大陸共青團幫忙宣傳,氣得黃國昌大罵,心裡雖然有準備但依舊很感慨,竟然連「抹紅」這種手段都出來了。
    2023/06/27 13:35
  • 716上凱道 網稱「共青團」幫黃國昌宣傳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度攜手網紅「館長」陳之漢,宣傳716遊行,號召支持者上凱道,卻也傳出陰謀論,有網友翻出臉書「政知局」粉專幫黃國昌宣傳的貼文,言之鑿鑿說,這就是共青團的外圍組織,在幫黃國昌宣傳,不過,學者質疑,沒有證據就抹紅的邏輯也太跳tone,甚至有專家提醒,要小心低級紅、高級黑的分裂手法。
    2023/06/26 19:11
  • SONY中國又「辱華」罰447萬 陸網民質疑牽強!自卑!

    中國大陸共青團指控日本電子大廠索尼(SONY)多次辱華,去年微博發文一張配圖被認為污辱烈士、新年賀卡「2023年有尼更精彩」也被刪除,官方微博遭「禁言」,還被罰款447萬,但也有大陸網友質疑,北京官方敏感又自卑。
    2023/01/09 17:24
  • 圖輯/親手推倒蘇聯與終結冷戰 回顧戈巴契夫精彩一生

    前蘇聯唯一一任總統、最後一任總書記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31日證實因病逝世、享壽91歲,也讓他的精彩一生劃下句點。出身工人家庭,從共青團踏入政壇的戈巴契夫仕途相當順遂,1980年當上進入蘇共中央政治局後,僅5年時間就當上總書記。擔任總書記期間,戈巴契夫大力推動改革,不僅放寬對東歐衛星國的干預,也積極與歐美西方國家重啟互動,他和美國總統雷根、時任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等知名領袖都見過面,並主動改變蘇聯體制,當選首任也是唯一一任的蘇聯總統,直到1991年解體為止。
    2022/08/31 13:52
  • 就業難!職位「全要求黨員」 陸大四生怨:快畢業才發現

    中國大學畢業生面臨「就業難」。有大四學生抱怨,都快畢業才發現職位「全要求黨員」,哪來得及入黨?另有學生認為,在「內卷」激烈下,有共青團員和中共黨員身分能增加競爭力。
    2022/06/05 19:21
  • 陸解放軍運8反潛機失事!罹難飛行員遺體運返家鄉

    中國大陸解放軍運8反潛機1日在南海失事,7名飛行員不幸罹難,署名「河南共青團」博主21日發布由警車開道、罹難飛行員遺體運返家鄉安葬的影音。
    2022/03/22 17:10
  • 陸網紅瞎掰故事說愛國 共青團:令人不齒

    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第一天,各地開始湧現人潮和車潮,塞車最嚴重的地方之一在上海,從昨晚(9月30日)開始,高速公路上車陣看不到盡頭,有車主說,一個小時,只能移動100公尺。而包含香港在內,大陸各地都掛滿五星紅旗。
    2021/10/01 19:14
  • 釋放集中營新疆人! 土耳其維族舉「星月藍旗」嗆陸外長

    新疆的人權爭議擴大!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出訪土耳其,遭到流亡海外維吾爾族人示威抗議,要求中共釋放家人,關閉集中營,新疆人權引發的棉花風暴,大陸抵制多個品牌,外媒分析,是由側翼共青團發起的。
    2021/03/26 12:04
  • H&M聲明拒用新疆棉花 大陸掀起抵制潮

    瑞典服裝品牌H&M今天發表聲明拒用新疆棉花後,立刻在中國引發抵制浪潮。H&M中國社群平台遭怒罵留言灌爆;電商平台京東率先下架所有商品;中共共青團還揚言「新疆棉花不吃這一套」。
    2021/03/25 10:15
  • 瑞典H&M拒用新疆棉花 大陸掀起抵制浪潮

    瑞典服裝品牌H&M,今天(3/24)發表聲明,拒用新疆棉花,理由是人權因素,大陸立刻掀起抵制浪潮,電商平台京東,率先下架H&M所有商品,共青團官方微博也po文怒嗆,新疆棉花不吃這一套,央視網也發文批評品牌,吃大陸的飯,砸大陸的鍋,H&M則發表聲明,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2021/03/24 22:51
  • 快訊/瑞典H&M拒用新疆棉花 大陸掀起抵制浪潮

    瑞典服裝品牌H&M今天(3/24)發表聲明,拒用新疆棉花,理由是人權因素,大陸立刻掀起抵制浪潮。電商平台京東率先下架H&M所有商品;中共共青團官方微博也po文:「新疆棉花不吃這一套」。
    2021/03/24 19:44
  • 「農村+美食」古風影片 李子柒登第一網紅

    中國大陸一位網紅李子柒,主打記錄農村田園生活的影片,呈現反璞歸真感,深受粉絲歡迎,在YouTube頻道開播至今兩年時間,累積粉絲高達751萬,逼近美國媒體CNN的796萬。李子柒紅到海外,大陸共青團還稱讚她讓「數百萬外國人愛上中國」,不過也因為如此,引來爭議,網友酸她的影片如何上傳YouTube,是否該追究她的翻牆之責。但即便如此,李子柒受到大陸官方力挺,除了個人形象受加持,在商業上也大獲成功,去年以她名字在天貓開的店,第一個星期銷售額就衝破人民幣千萬。
    2019/12/13 20:01
  • 陸網紅YouTube擁749萬粉 網友:她怎翻牆?

    大陸四川網紅李子柒,影片主打紀錄田園生活,反璞歸真,無論釀酒、織布都難不倒她,短短時間內他的YouTube頻道吸引了超過700萬粉絲,但也許人紅是非多,最近大陸共青團在官方微博稱讚她宣揚中華文化,不料網友留言歪樓,很都人都問她是怎麼翻牆把影片PO上Youtube的?
    2019/12/12 11:54
  • 兩岸學童交流遭疑「共青團」 校長駁:經核准

    海峽兩岸國小交流活動,日前在台北的民族國小舉辦活動,不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共青團深入台灣校園,更強調這並非單純的教育交流,對此,民族國小校長回應,只是單純兩岸學生的交流,並沒有牽涉到政治議題,而且整個活動和參與人員,都有經過政府審查通過。
    2019/03/21 16:18
  • 和共青團聯繫言論恐影響選情 丁守中:有什麼好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及日前曾提及和共青團聯繫,是否擔心影響年底市長選情時說,「有什麼好怕」,兩岸青年交流本來就是好事,這樣才能相互了解。
    2018/08/28 14:13
  • 刺槍遭大陸酸軟趴趴! 國防部PO影片反擊

    對岸共青團微博貼文,引用台灣網友拍攝的國軍刺槍術的影片,狠酸台灣阿兵哥,刺槍殺聲有氣無力,動作軟趴趴,還有人戲稱廣場舞大媽都比較厲害,對此國防部PO驗收影片反擊,強調被拍攝的役男,當時他們只入伍2週,還在由民轉兵的階段。
    2018/05/11 17:46
  • 《希望工程》主角女童 任共青團安徽副書記

    中共官媒1991年為官方《希望工程》拍攝的一名農村大眼女童蘇明娟,如今已經34歲,不但成為銀行行員,15日還被推選為共青團安徽省委7名副書記之一。
    2017/12/17 18:03
  • 團中央書記:少先隊要愛偉大領袖習爺爺

    愛黨愛領袖,「強國一代」要從小做起。共青團中央書記傅振邦指出,少先隊員要記住三句話:「中共是偉大的黨,新時代是偉大的時代,『習近平爺爺』是偉大的領袖」。要聽黨的話、跟黨走。
    2017/12/17 16:42
  • 強推「煤改電」 河北學童跑步取暖凍傷

    中國大陸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強推「煤改氣」、「煤改電」引發民怨。隸屬共青團的中國青年報今天報導,有河北小學因未供暖,教室陰冷,學童竟得在室外靠曬太陽或跑步取暖,不少孩子被凍傷。
    2017/12/05 10:53
  • 陸赴韓旅遊團停8個月重啟 行程避樂天

    隸屬中共共青團的北京青年報今天報導,由32名遊客組成的中國旅行團昨天抵達南韓,展開5天4夜行程,重啟停擺8個月的赴南韓旅遊路線,但行程仍避開涉及薩德爭議的樂天集團旗下產業。
    2017/12/03 19:04
  • 習近平狠批共青團 第一書記即被調職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嚴厲批評共青團的言詞,在日前出版的習近平新文選曝光,引起矚目。中國大陸官方今天公布,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秦宜智調任國家質檢總局副局長,立刻引發聯想。
    2017/09/20 15:16
  • 共諜養成班? 周泓旭「共青團」背景遭起底

    前陸生周泓旭涉間諜案遭收押,過去是共青團成員身分被起底,實際詢問陸生,「共青團」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簡稱,在大陸的學生9成以上念國中就會參加,一直到28歲離團,對有心入黨學生有幫助,但是不參加也沒有強制性。國民黨立委認為蔡政府有意操作議題,藉此帶風向讓「保防法」過關。
    2017/03/11 11:19
  • 遭舉報台獨 趙薇換新片男主角戴立忍

    知名導演也是演員的戴立忍,最近參與趙薇執導的第2部電影,《沒有別的愛》,卻遭中國共青團發文,指他曾參與台獨相關活動,電影還沒上映就引發大陸網友抵制,雖然戴立忍6月底就發聲明自己非台獨份子,別亂扣帽子,趙薇也不只一次力挺,但似乎沒效;今天(15日)劇組發聲明,表示戴立忍的政治立場一直模糊不清,所以決定撤換戴立忍,以平眾怒,據了解,電影上週已經殺青,如今等於全片要重拍,恐怕損失好幾億台幣。
    2016/07/1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