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共進退 結果共32筆

  • 公司轉型失敗!大老闆一家五口「全變街友」淚餘生共進退

    電影「郊遊」描繪失業貧困父親帶著孩子在城市居無定所,如遊魂飄蕩,每個都市都有類似的故事,遭遇變故的無家者墜落都市底層掙扎求生,轉角有人正在努力接往他們。
    2024/01/21 08:54
  • 雷/《換乘戀愛2》女一下車「前任共進退」 高顏值新成員登場

    南韓話題戀綜《換乘戀愛2》上週預告神似「最美舞者」NO:ZE的怡賢,因違反規定退出節目,引起網友討論與猜測,而本週正片播出完整怡賢退出的片段,眾人得知怡賢不再參與節目露出震驚與不可置信的表情,原本大家正開心地幫奎敏慶生,再得知消息後心情都變得相當沉重,尤其是跟怡賢在前幾集有很多互動的泰伊,臉上表情藏不住的失落,讓他心中深陷混亂。
    2022/07/30 15:31
  • 中俄軍演繞日本一圈 澳洲挺台「與美共進退」

    大陸與俄羅斯的海上聯合軍演,告一個段落,繼日前穿越日本津輕海峽後,2中俄共十艘軍艦,又通過日本鹿兒島縣南端的大隅海峽,等於軍演期間,大陸的海軍,把日本島足足繞了一圈。中國大陸說,這是要應對「麻煩製造者」美國。而拜登的保台說,也得到澳洲的呼應,澳洲國防部長明確表示,如果中國犯台,會和美國共進退。
    2021/10/25 22:07
  • 吳姍儒要嫁了疑鋪路「離開演藝圈」 驚喊與吳宗憲共進退

    「綜藝天王」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本月12日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舉行婚禮,今(26)日再傳出喜事,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將在明年1月29日除夕前兩天和CEO男友於文華東方舉辦婚禮。事實上,吳宗憲先前屢次說要退出演藝圈,吳姍儒也有要跟爸爸共進退的想法,疑似為此加速婚事進度。
    2021/09/26 16:41
  • 籲抵制北京冬奧 美國不單打獨鬥找盟友共進退

    第24屆冬季奧運明年在北京舉行,國際間持續有呼籲抵制的聲浪,抗議大陸嚴重侵害人權。
    2021/06/08 14:27
  • 京都神社旁飄香千年 只賣這一味「碳烤麻糬」撫慰信眾

    日本京都因為新冠疫情流失全球遊客,連當地的千年老店生意也岌岌可危,當地一間專賣碳烤麻糬的老舖,就開在神社旁邊,專門提供參拜信眾茶點,從西元一千年開業至今只賣一樣產品,幾串烤麻糬配上一杯綠茶,一份五百日圓,約台幣130元的佛心價格維持幾十年,去年遭逢疫情,一度被迫停業兩個月,60歲的現任掌門人承擔家族使命,她說就算背負債務苦撐,也要和神社共進退。
    2021/04/01 14:50
  • 快訊/李紀珠跟吳東進共進退! 辭新光金、人壽副董

    新光金控今天(25)日晚間公告,李紀珠即日起卸下新光金控與新光人壽的副董事長職務,將專心擔任新光銀行副董事長,新光金控發言人表示,李紀珠主動向新光金控與新光人壽請辭,因為要跟新光金控創辦人吳東進共進退。
    2020/12/25 21:27
  • 「與吳東進共進退」 李紀珠請辭新光金、新壽副董

    新光金控今天表示,新光金暨新光人壽副董事長李紀珠,基於階段性任務已完成,「願意與創辦人吳東進共進退」,請辭新光金控及新光人壽副董事長職位,日後將專心擔任新光銀行副董事長。
    2020/12/25 20:43
  • 昔狠嗆韓國瑜當選「剁頭」! 女星棄郭挺韓原因曝光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日前聽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崩潰痛哭,放話與郭董共進退,退出演藝圈,且揚言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不過,今(31日)媒體爆出,她決定改挺韓國瑜當總統。
    2019/10/31 22:58
  • 才說退出演藝圈 挺郭女星爆選立委挑戰許淑華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日前聽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崩潰痛哭,昨(17日)宣布退出演藝圈,稱要與郭董「共進退」。豈料今(18日)又爆出她將赴南投選立委,挑戰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戰將許淑華。
    2019/09/18 12:11
  • 和郭董「共進退」!資深女星淚崩宣布:退出演藝圈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出了名的「郭粉」,先前她曾放話拍全裸寫真,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後來郭董在國民黨黨內初選中慘敗,她還曾因為情緒崩潰就醫。昨晚(16日)郭董投出不選2020總統的震撼彈,恬娃再度崩潰,哭了整晚都沒停,今(17日)她宣布退出演藝圈,稱寧與郭董「共進退」。
    2019/09/17 10:13
  • 先接下代理主委 陳吉仲再說「同進退」被酸爆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民進黨敗選後的11月24日當天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12月1日准辭,由副主委陳吉仲接任代理主委,並在接任後說要與林聰賢同進退,只等下一次內閣改組,就會「負起所有該負的責任」。但此舉不僅被宅神朱學恒質疑「邏輯很奇怪」,網友更酸爆陳吉仲是「幹掉老大當老大」。
    2018/12/04 22:03
  • 府院共進退! 陳菊、賴清德這時間一起走人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請辭,為了政局穩定,兩人接受總統蔡英文的挽留。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賴清德將在立法院審完明年度總預算後下台,以過去審核預算的時間推定,賴清德可能在明年1月辭職走人,傳出陳菊將和賴共進退,府院兩大巨頭同時換人。據悉,府院已經開始尋找新人選,避免府院同時出現空窗期。
    2018/12/04 12:32
  • 會「經過」新北可以不上班? 勞動部祭這張護身符

    6年來第一次北北基「颱風假分裂」,以往一直共進退的北北基,原本預計10日晚間8點一同宣布放假與否,沒想到時間到了3位市長仍沒共識,新北市率先宣布放假,晚間10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整個北台灣只有台北和基隆沒放假,但這一次的分裂也讓民眾困惑,「住基隆,但會經過汐止到台北上班,這樣到底能不能放?」對此勞動部祭出一張「護身符」來詳細解答,不料還是引起民眾反彈。
    2018/07/11 08:21
  • 快訊/「無限挑戰」全員請辭! 跟隨製作人告退

    在韓國播了13年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固定班底包括劉在錫、HAHA、朴明洙等等,即將退出節目陣容跟著製作人金泰浩共進退。由於是他一手把節目打造成韓國當紅綜藝節目,隨著製作人想離開電視台,元老級成員也不打算繼續待下去,這個月底將播出最後一集,這消息已經讓觀眾萬分不捨。
    2018/03/07 17:55
  • 以為永遠不會有這一天!康熙主持群哭成淚海

    這一夜終於來了!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自從10月中旬兩位主持人宣布要共進退離開節目,並於今(14日)播出最後一集,主持人蔡康永、小S如願在床上主持,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節目中回顧12年來的片段,與助理主持人陳漢典三人哭成淚海,蔡康永說:「我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面對這一天,雖然覺得決定是對的,但我還是非常的捨不得。」
    2016/01/14 23:37
  • 「康熙」吹熄燈號! 最後一集錄影小S哽咽

    播了12年的節目康熙來了今天最後一次錄影,來賓通告卻扯出不少紛爭,在主持人蔡康永決定請辭後,小S也跟進,等於宣告節目要吹熄燈號,最後一集也在今天下午錄影,兩位主持人12年來共進退,回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小S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2015/12/02 14:04
  • 12年「康熙」將熄燈 小S:最好的時候結束

    藝人小S和蔡康永主持長達12年的節目即將吹熄燈號,日前蔡康永透露,他其實希望小S能夠留下來找其他搭檔或是獨挑大粱讓節目繼續下去,自從節目停播消息傳出後,小S首度公開露面回應堅持共進退,因為節目是兩人的。
    2015/11/17 18:59
  • 掰了康熙...蔡康永返影壇主因? 小S共進退

    蔡康永昨天宣布請辭康熙來了,小S隨後也在臉書表示要跟進,代表著主持了將進12年的《康熙來了》要走入歷史。回顧這10幾年的節目內容,創造了許多話題,不少藝人都在臉書分享自己上《康熙來了》的心得與回憶,不過製作單位表示,還沒有那麼快停播,至於最後一集的時間內容,也還未定案。
    2015/10/17 13:50
  • 「康熙」告別康熙!蔡康永請辭 小S:共進退

    談話節目「康熙來了」即將迎來12周年,就在此時,蔡康永在臉書上宣告,要「告別」節目;他在臉書上表示,希望能做些改變,因此會像最好的拍檔小S和製作人王偉忠表明離開意願。並寫下:「十二年來,有笑淚、有陰晴,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
    2015/10/16 15:28
  • 快訊/和宋楚瑜共進退! 藍委李鴻鈞退出國民黨

    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上午正式宣布參選總統,引發政治效應!已經被國民黨提名在新北市新莊區拚連任的立委李鴻鈞表示,將和宋楚瑜共進退,下午會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
    2015/08/06 11:52
  • 北市消防首位女大隊長 楊炳芬與夫共進退

    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向市警局申請退休,而在消防局擔任主秘的太太楊炳芬,也跟著同進退,一起申請退休。楊炳芬是台北市消防局第一位女性大隊長,過去救災經常衝第一線,不過夫妻倆人專注在警消工作時間長,楊炳芬曾說,最近2年多,先生回家連10天都不到,因此選在此時,跟先生一起申請退休
    2015/01/09 07:56
  • 張家祝辭! 杜紫軍接任經濟部長

    經濟部長張家祝請辭獲准,遺缺由政務次長杜紫軍接任,杜紫軍今天(10日)晚間返回台北,他原本打算和部長共進退,但最後臨危授命,關鍵就是應行政院長懇托,希望經濟部政務能夠無縫接軌,杜紫軍從基層做起,公務歷練完整,上任後馬上要面臨的就是高雄氣爆事件,經濟部要怎麼協助產業,同時負起相關責任。
    2014/08/10 18:50
  • 挺方仰寧! 女兒臉書心疼、基層警聲援

    千人包圍警局,向分局長方仰寧撒冥紙跟嗆聲,他的妻子也是台北市婦幼隊隊長邱子珍也到分局關心,她見到丈夫臉上盡是無奈,安慰說「先不要刺激群眾,我們想辦法解決」,另外,他的女兒在臉書挺父親,她說父親從318學運來堅守崗位,不眠不休還得接受民代質詢以及包圍民眾的壓力,實在很心疼,基層員警也在內部論壇發文力挺方仰寧,甚至有人聲明願意共進退,方仰寧也回應,感謝兄弟力挺,「不信公理喚不回」。
    2014/04/12 13:34
  • 玩命6四天破億 傳韓裔主角不拍續集

    電影玩命關頭第6集,上映不到1個禮拜,全台票房破億,電影還在熱映中,再拍第7集的消息就曝光不少,其中台裔導演林詣彬宣布,不再指導續集,而片中由他捧紅的韓裔演員姜成,也宣布共進退,但由於這部電影演員多,只要穩住主角,部份演員沒有每一集都出現,觀眾大多還能接受,但很多受歡迎的系列電影,續集一定還是要原本的主角,觀眾才會買單。
    2013/05/2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