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共融遊戲場 結果共9筆

  • 公園設施潛藏危機! 尖銳螺帽、網繩恐傷人

    持續追蹤!雙北地區有許多公園,打造出「共融遊戲場」,提供各式遊具給12歲以下的孩子,其中溜滑梯和盪鞦韆,發生事故率較高,甚至還有地方藏有尖銳的螺帽,這些都是要留意的地方,最好家長全程在旁邊看著,避免孩子獨自一人發生危險。
    2023/03/25 19:16
  • 全年齡皆能玩 草屯親子運動公園動土「估113年完工」

    推動「一鄉鎮一共融公園」目標,南投縣府斥資5000萬元興建草屯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包含兒童遊戲場、滑輪賽道區、成人體健區、無障礙遊戲區,全年齡皆可使用,明年完工。
    2023/03/17 20:53
  • 爸媽快收藏!假日遛小孩景點又+1 環狀遊戲塔超放電

    假日不怕沒地方遛小孩!台北親子景點「福林公園共融遊戲場」進行修整改建後,也新設立環狀遊戲塔、盪鞦韆及關卡式體能區,其中雙層環狀遊戲塔就能夠讓孩子放電一整天。另外,遊戲場內還有其他設施像是,溜滑梯、哈哈鏡、攀岩場及攀爬架。
    2022/03/08 15:31
  • 婚紗風遊戲場設施加裝鐵鏈 網虧:「愛情枷鎖嗎?」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永盛公園,近日啟用有愛情城堡、愛心吊椅及彩色木馬等設施的共融遊戲場,並表示歡迎新人到此拍婚紗照,但遊戲場的照片曝光後,除了色調被網友批「俗到爆」,更有人發現愛心造型的橫木被鐵鍊鎖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彭盛韶還笑說「是愛情的枷鎖?」
    2022/01/15 14:48
  • 別爬!公園三面鐵桿「不是遊具」 內行解答暖心用途

    戶外兒童遊戲場的遊具,陪伴我們經歷與同儕在太陽底下狂奔的時刻,孩子們也常常玩到不想回家。但近來卻有民眾發現,熟悉的公園溜滑梯下方,竟多出一支形狀怪異的鐵桿,不曉得該如何使用。對此,亦有知情者跳出來分享此物的真實身分,設計意涵十分貼心。
    2022/01/12 05:55
  • 林口特色公園大公開 免費的溜小孩樂園

    新北市的公園越來越好玩了!新北市透過「公園全齡化或特色共融遊戲場改善計畫」新闢及改善公園遊戲場,每處公園都有自己的主題特色,林口區立言公園,即是以星際宇宙探險為主題,打造幼齡腳踏車練習樂園,孩童在公園學腳踏車或溜滑板車的同時如同在星際遨遊。
    2020/12/15 16:00
  • 怎麼玩?沙池遇雨結塊 竟為非戲水專用沙

    新北市砸下2.8億元打造的二重活動中心以及共融遊戲場,卻是被民眾狂批,像是兒童沙池裡的沙,根本就不是一般會使用的,草皮似乎像是為了趕工亂鋪,凹凸不平更像是拼接布,因為承包商都沒有好好維護,一些指示牌也都沒設立好,民眾搞不清楚,為了一時方便就直接騎上人行道亂停車。
    2020/07/15 20:04
  • 快訊/北市45座共融遊戲場 遭議員批「分布不均」

    截至今年七月,台北市已經完成45座共融式遊戲場,不過有議員指出,這些共融式遊戲場分布不均,像是士林區有10座,但松山和信義區分別只有2座和3座,社會局表示,會坪估增設。
    2019/08/10 09:04
  • 身障童也能玩! 竹小附幼共融遊戲場啟用

    新竹市一名罹患中度腦麻行動不便的孩童「碗粿」,去年進入新竹國小附設幼兒園就讀,校方提供友善空間,設置廁所輔助器,並規劃共融式遊具,設施今天啟用,學童們直呼開心。
    2018/03/30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