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共融公園 結果共14筆

  • 彷彿魔法屋!IG超夯「最美公廁」在這裡 童話元素滿滿超好拍

    台東新地標+1!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鄰近台東鹿野鄉公所有1棟外型超級顯眼又吸睛的繽紛「魔法屋」,充滿童話元素的建築被小橋流水包圍,夢幻到不僅讓人忍不住駐足、停下來走訪拍美照,更狂的是,它其實是親子公園內的公共廁所喔,難怪會被大家封為「全台最美公廁」!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6就要開始了,到時候一定要來順遊、拍美照一下啦~
    2024/03/04 11:19
  • 母湯!恆春共融公園騎士橫衝直撞 廁所成「充電站」

    屏東恆春共融公園,今年才落成啟用,竟然有民眾騎了電動車,到廁所使用插頭充電,把公共用電當自家的,另外,公園明明豎告示牌,禁止汽機車及自行車進入,卻還是有不少騎士,騎著機車在公園裡橫衝直撞,讓公園裡玩耍小朋友十分危險!
    2023/11/15 18:59
  • 南投女童公園玩耍遭遊樂設施割喉 竟是「貼心」設計釀禍

    南投縣埔里福興溫泉親水共融公園於今(2023)年8月底完成驗收,目前開放試營運,未料卻發生有女童遭到遊樂設施割傷脖子和手,對此,縣府建設處和風景區管理所昨日到現場會勘,指出滑軌設施貼心設有復歸裝置,讓座椅能自動回到出發點,不過可能不熟悉使用方法且不耐久候,一但快速拉扯恐讓裝置鐵線滑脫,害孩童被劃傷。
    2023/09/06 09:55
  • 全年齡皆能玩 草屯親子運動公園動土「估113年完工」

    推動「一鄉鎮一共融公園」目標,南投縣府斥資5000萬元興建草屯親子共融遊憩運動公園,包含兒童遊戲場、滑輪賽道區、成人體健區、無障礙遊戲區,全年齡皆可使用,明年完工。
    2023/03/17 20:53
  • 春節親子放電趣 共融公園走春

    春節如果不想出遠門人擠人,家中小朋友又想放電散心,可就近到鄰里或河濱公園,運用共融遊具及體健設施享受親子同樂趣味。
    2023/01/24 14:29
  • 玩遍特色公園!「特色輕旅行」8條遊程 讓你玩不完

    新北的自然和文化景觀豐富多元,可以到金山逛老街、吃美食,可以到林口玩公園,帶小孩放電,可以來一趟北海青春線,賞盡山海線美麗的沿海風景,市府今(15)日在林口區小熊公園等9座新北市特色共融公園,舉行「新北公園玩舞日.帕克製造機」,推出8條串遊地方景點及特色公園的遊程,讓市民玩得健康也玩得開心。
    2022/10/16 00:45
  • 全台最高戶外滑梯! 台中市太平馬卡龍公園7月完工

    台中美樂地計畫(Taichung Melody)打造友善共融公園,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昨(28)日視察太平區馬卡龍公園(公5公園)施工進度,目前整體進度已達92%,預計今年7月完工,其中高塔遊戲區將有全國戶外最高的溜滑梯,達11公尺,他期許今年7月完工後,成為台中特色公園建立新標竿,有信心成為全台最好玩公園之一。
    2022/05/29 17:56
  • 台中肉品市場變公園 盧秀燕:複合商場進駐

    台中市肉品市場轉型,市府將原本的嫌惡設施,打造成全新的主題性共融公園,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未來不只有萬坪公園,還會有複合式商場進駐。
    2022/04/22 17:29
  • 南投5M彩虹溜滑梯啟用! 吸5千人到場嗨玩

    南投縣內最大的兒童共融公園啟用,最搶眼的是高5公尺的彩色溜滑梯,第一天就湧進5千人,不少大人帶小孩子來體驗,縣長林明溱說,雖然任期剩一年,但該有的建設,一項都不會少。
    2021/12/20 21:52
  • 金門首座共融公園啟用 親子遊幸福同樂

    金門全島首座「莒光共融公園」正式啟用,園區內有別於以往的罐頭式設施,這回特別引進十多種不同遊具,現場不止小朋友,連大朋友都玩瘋了。
    2021/05/02 21:59
  • 全國青年景觀競賽熱烈徵件,來發揮創意爭取獎金!

    全國青年景觀競賽是結合設計競圖及實地施作的複合競賽,圖面經專業評比後,於公園中完成實際建置。2020年的競賽主題將國際趨勢及共融公園概念導入,以「FUN, FUNCTIONAL, FASCINATING, & FRIENDLY」為題,規劃「新莊頭前運動公園」為競賽場域,藉由青年的景觀設計,重新定義公園「玩」的型態,打破公共開放空間使用的制式思維,打造趣味、機能性、有吸引力且友善使用者的休憩遊憩空間。
    2020/10/08 10:00
  • 共融公園「木屑尖銳、礫石硬塊」 家長批:危險

    有別於傳統公園的「罐頭式遊具」,北市有不少「特色公園」融入當地生態,像天母的天和公園就用木屑鋪設地面,讓小朋友遊戲時能有緩衝和防墜效果,但現在有民眾發現,天和公園的木屑鋪設深度不夠厚,甚至連遊具的基座都露出來,讓家長擔心若小朋友不慎跌倒,恐怕會受傷。
    2019/10/27 21:21
  • 可愛不兇猛! 共融公園「粉嫩、青蛙頭」恐龍

    傳統的公園,已經不夠看,現在流行的是共融公園,各個縣市都積極打造,像是台北市,有礦坑、攀岩,讓小孩體驗,而新北市則是打造「恐龍公園」,擔心嚇到孩童,除了恐龍顏色粉嫩,就連兇猛暴龍也變Q版,被笑稱像「青蛙頭」,除了吸引家長帶孩子來遊玩,也成為網美打卡新熱點。
    2019/05/12 20:48
  • 中市公園引進「輪椅鞦韆」 身障者也可體驗樂趣

    台中市政府推動友善共融公園,今年度共盤點規劃33座公園,設置造型溜滑梯、鞦韆或草皮槌球場等,並在部分公園導入無障礙「輪椅盪鞦韆」,讓坐輪椅的孩童也能體驗盪鞦韆樂趣。
    2019/04/30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