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共用洗衣機 結果共6筆

  • 房客怨洗衣機髒!棉被入水「滿是點點」 網反挺房東:很佛了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租屋處使用共用洗衣機洗棉被,結果時常發現被子、衣服越洗越髒,讓她還要額外花時間去自助洗衣店洗,讓她不禁質疑房東平常有無在做清潔,沒想到網友看了房東的回覆後,紛紛直呼「其實已經很佛心了」。
    2023/07/08 18:04
  • 共用洗衣機卡泥沙!他祭大招洩怨氣 反遭網唾棄:可悲

    現在萬物皆漲,在外租屋若想要自己住,荷包勢必得夠深。因此有些人為了省錢會選擇與與別人合租。而有網友透露,日前發現住處的共用洗衣機裡面全是「泥沙」,濾網裡甚至還有滿滿的的狗毛,後來他也因為不想與其他人共用自行買了洗衣機,並打算做出一舉動藉機報復。眾人見狀怒批,「自己不也一樣沒有公德心」。
    2022/08/08 15:34
  • 殺菌洗衣精無效!猴痘能「藉物傳染」醫:加1法寶才有用

    猴痘疫情全球擴散,從歐美蔓延至亞洲,超過50個國家出現確診病例,3000多人染病,24日晚間也傳入台灣,為一名25歲赴德國留學的本國籍男性,衛生局已匡列9位密切接觸者。醫師江守山提醒,共用洗衣機的民眾,切記要添加適量的漂白劑,才能有效殺死猴痘病毒。
    2022/06/27 19:06
  • 公共洗衣機驚見「拖把頭」男喊噁 網曝1地方更不衛生

    在外租屋若不是租獨立套房,容易遇到需要與鄰居共用洗衣機,甚至是衛浴空間的狀況,對此一名男子便抱怨,近日一如往常準備洗衣時,卻意外發現洗衣機中出現「拖把頭」,令他當下十分傻眼並感到不舒服,怒言「萬一讓人過敏怎麼辦?」,不過文章曝光後,有網友表示其實「這地方」更噁心。
    2021/07/24 05:13
  • 他幫收鄰居洗好的衣物 竟遭垃圾攪洗衣機報復

    在外租屋,難免會跟別人共用洗衣機,有許多人常常會遇到其他房客衣服洗好,卻遲遲不晾的情況。有位網友PO文表示他幫忙其他房客將未晾的衣服拿起來後,竟遭報復,自己放在洗衣機洗的衣物,與「垃圾」攪在一起,讓他又氣又無奈。
    2019/07/01 20:30
  • 分租套房撿便宜 85%房東沒許可裝修

    您有住過分租套房嗎?一整層樓,隔成好幾間,用便宜價錢租給房客。雖然很划算,但根據統計,85%房東,沒有經過裝修許可,就自己調整結構。房仲更提醒,分租套房比起獨立房間,月省2千元左右,但得忍受電費比較貴,共用洗衣機,還有隔壁住戶,不管講什麼,你可能都聽得見。
    2014/06/3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