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共產黨員 結果共55筆

  • 馬英九訪抗日紀念館 提胡錦濤曾這樣形容國民黨軍隊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今(8)日上午造訪北京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與盧溝橋,重申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後輩必須牢記歷史的錯誤不可再犯。馬英九在逛抗戰紀念館時,也提到前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曾形容國民黨軍隊正面作戰、共產黨員則是敵後作戰,共同抵抗日本。
    2024/04/08 15:27
  • 遭疑是共產黨員!TikTok CEO:我新加坡人

    美國參議院上個月31日舉行兒童網路安全聽證會,包括Meta、X等多家社群平台執行長,都出席作證,但面對Tik Tok執行長周受資,美國參議員的問題,似乎不只兒童安全,還升高到政治層級。
    2024/02/03 11:07
  • 怒轟賴清德有失格局! 徐春鶯親上火線:台灣獨立就棄中國籍

    民眾黨擬推派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參選不分區立委惹議,徐春鶯今(8)日晚間親上火線,接受專訪,直球面對連日爆料。徐春鶯表示,《中華民國憲法》涵蓋中國大陸,叫她要去哪裡放棄國籍?直言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並怒批副總統賴清德指控她是共產黨員,有失政治人物格局。
    2023/11/08 22:38
  • 證實徐春鶯是共產黨員? 黃珊珊酸賴清德

    傳出列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昨天強調,從未加入共產黨,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給她個交代。對此,賴清德競辦表示,徐春鶯應該問柯文哲的總幹事黃珊珊,為何在臉書證實徐曾是共產黨黨員。沒想到,黃珊珊晚間在臉書回嗆,沒有證據亂說話。
    2023/11/06 13:47
  • 「台灣是我的家」 徐春鶯秀身分證澄清:從未加入共產黨

    傳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擬納入陸配徐春鶯,引發討論。徐春鶯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及護照,表明台灣已是她的家;她表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如果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遵守憲法及民眾黨的紀律。
    2023/11/05 21:23
  • 賴指柯不分區提共產黨員 徐春鶯嗆證據呢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納入陸配徐春鶯,被指曾是大陸高幹、共產黨員等爭議延燒一個星期,她總算出面,秀出自己的中華民國身分證、護照,重申已經沒大陸身分,並點名副總統賴清德為何說她是共產黨員,要賴清德拿出證據。
    2023/11/05 19:41
  • 快訊/「可出動國家機器調查我」 徐春鶯:何德何能驚動賴清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傳出陸配徐春鶯出現在名單內,由於她被質疑是共產黨員,擁有統戰背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曬出身分證與中華民國護照,表示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驚動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她共產黨員 ,她也直言,若賴有證據,可以出動國家機器去調查,若查到,「我願意中華民國註銷我的身份,把我驅逐出境」。
    2023/11/05 15:03
  • 賴清德指「中共黨員」 陸配徐春鶯不忍了:若查到可以驅逐出境

    本刊上月26日獨家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鎖定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徐春鶯,引發綠白陣營辯論。徐春鶯今(3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強調,自己從未加入共產黨,也從未擔任過中國國家幹部,她並說,台灣不管是調查局或國安單位,「你去查,查到我在大陸曾經是中共黨員的話,你可以註銷我的台灣身分證、驅逐出境都可以!」但如果沒有的話,「你要還我清白!」
    2023/11/03 23:22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女性政治菁英成象徵 習主政10年間性別落差擴大

    外媒指出,過去10年間中國共產黨的女性黨員比例上升至29%,但政府內的女性政治菁英卻變少,且趨勢是擔任副手或象徵性職務。此外,Metoo運動被壓制也是中國女性權益面臨的重大挫折。
    2022/10/18 14:02
  • 觀點/百年黨慶「台人無感」 只會讓中共更肆無忌憚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創黨百年。百年,乃從1921年7月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上海召開算起,當時共有十三名代表,而其背後,總共有多少黨員?五十多。你看中共這兩天的宣傳,都說百年以來,從五十多名黨員發展成九千多萬黨員的世界第一大黨。革命就是這樣,不在於人多,而在於行動力。
    2021/07/01 21:52
  • 美媒調查稱中共支部滲透外企 台企也不能免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調查一份中國共產黨黨員外洩名單後報導,多家跨國企業在中國的據點設有共黨支部,包括台灣的台達電及台塑,另外還有匯豐銀行、輝瑞藥廠、波音公司等大企業。
    2020/12/17 14:30
  • 中共黨員名單外洩被指滲透 陸媒:有內鬼要嚴懲

    外媒報導,經比對一份195萬中共黨員的名單後發現,中共已向西方國家駐中國使領館大舉安插黨員受雇。中國媒體今天發表評論,指這是有人裡應外合「出了內鬼」,應受法律嚴懲。
    2020/12/15 13:05
  • 快訊/川普再施壓! 對陸共產黨員祭簽證限制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沒有成功連任,依舊持續對大陸施壓。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政府3日發布新命令,將對大陸共產黨員以及家屬祭出旅遊限制,將非移民商務和旅遊簽證有效期限,從原本10年縮短到最長只能一個月,同時也限制單次入境,目前大陸總共9千2百萬名共產黨員,紐約時報指出,新規定將大幅影響北京政府高官和大陸商界領導人。
    2020/12/04 08:01
  • 美駐中大使離開北京 由「台灣女婿」暫代職務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離開北京,返回美國後,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中國人民道別。接下來要暫代他大使職務的,是一名台灣女婿,曾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另外美國移民局公布最新指南,將禁止中國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綠卡。
    2020/10/05 20:30
  • 制裁中國官員黨員 美列名單擬凍產+拒簽+驅逐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行政命令和香港自治法案之後,《彭博》報導,華府有一份早就列好的中國官員制裁名單,包括負責港澳事務的副總理韓正、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美國媒體更報導了,華府正在醞釀一份草案,要以拒發簽證、驅逐出境的方式制裁中共黨員。不過,這一系列制裁的消息,白宮拒絕評論,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不願意證實,但也沒有否認。蓬佩奧這個星期天天發文,而且每一篇都針對中國。他宣布,美國將對華為的部分員工實施簽證限制,下個星期到訪英國和丹麥,預料還會繼續遊說各國,封殺華為。
    2020/07/17 20:00
  • 傳川普政府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美:考慮所有選項

    美國今天表示,所有選項都在考慮範圍,藉以施壓中國。有報導說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全面對中國共產黨員祭出旅行禁令,中方對此表示不滿。
    2020/07/17 11:35
  • 美制裁頻頻出招 華春瑩:可悲!讓暴風更猛烈吧

    美國宣布要對部分華為員工,祭出簽證限令,理由是「他們協助中共侵害人權」。紐約時報甚至報導,美國正在考慮禁止所有中國共產黨員入境,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強力回嗆,說美國很可悲,如果要繼續興風作浪,那就讓暴風雨更猛烈吧。
    2020/07/16 22:06
  • 報復大陸使出大絕招? 美恐禁陸共產黨員入境

    美中關係陷入僵局,美國不斷加大對中國大陸的制裁,除了已經對華為的員工,祭出簽證限令,紐約時報獨家報導,美國使出大絕招,限制多達9200萬名大陸共產黨員及家屬,進入美國。已經在美國的大陸共產黨員,還可能被驅逐出境。
    2020/07/16 20:41
  • 中美緊張升溫 紐時:川普政府考慮對中共黨員全面旅禁

    美方知情人士透露,總統川普政府正考慮全面對中國共產黨員及家屬祭出旅行禁令。一旦落實,幾可肯定將招致中方報復,拿尋求赴中或留在當地的美國人開刀,惡化雙方緊張關係。
    2020/07/16 14:57
  • 快訊/紐時:川普考慮對共產黨員實施旅行禁令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高層官員透露,川普政府正考慮對大陸共產黨員及其家人實施旅行禁令。雖然目前這項禁令還在討論階段,不過一旦確定實施,已經在美國的共產黨員及家人有可能被撤銷簽證,驅逐出境。
    2020/07/16 09:22
  • 【觀點】湖北疫情施行戰時管制的戰略推斷

    先說結論免得大家沒時間看完全文,這次疫情從上週到現在,湖北已經有五個地區宣布戰時管制,這些做法比我們一般聽過的戒嚴還要嚴格,是所有人員都不准進出自己的家門,生活必需品都必須由專人送上門,任何衝撞管制線者不管是要進還是要出,都一律拘捕關押。
    2020/02/18 12:30
  • 原民部主任遭指「綠皮紅骨」 卓榮泰秀國民黨證力挺

    民進黨原民部主任曾志湘曾是國民黨黨員,被質疑是「綠皮紅骨」,以後是共產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秀出自己高中時的國民黨證並說若用此標準檢驗民進黨員,「我們會死傷過半」。
    2019/08/28 13:19
  • 在彼岸漫長等待 新加坡遊子望鄉歸不得

    農曆新年是華人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不過有一些新加坡僑民,過去30多年、甚至50多年卻無法與家人團圓,並非他們抽不出空返鄉,是國家不允許他們回家,腳一踏上故土就極可能被逮捕,送進樟宜機場旁的「樟宜監獄」過年了,然而,他們不是黑幫大老或侵吞10億的經濟犯,他們是1960與1970年代的社運者、學運領袖、共產黨員甚至是新聞記者,滔天罪狀是爭取國家民主。
    2019/02/06 20:02
  • 34中常委加15縣市長 他問:49個怎麼開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公開邀請15位黨籍縣市長參與中常會,表示要聆聽民意。但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與立委費鴻泰有不同意見,認為49人太多,開會沒效率,並以對岸舉例,共產黨員上億人,中央政治局常委開會才7個人,費鴻泰更提議要減少中常委人數。
    2018/11/28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