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共榮 結果共126筆

  • 百老匯四大名劇 《西貢小姐》五月登台

    原本在1989年倫敦首演,音樂劇《西貢小姐》風靡全球,總共榮獲超過70項戲劇及藝術大獎,今年五月登台,將《西貢小姐》音樂劇魅力,帶給台灣觀眾。
    2024/03/22 22:57
  • 桃園燈會雙燈區破百萬人潮 環保永續引熱議

    自1990年起,台灣燈會於每年元宵節舉行,35年來不斷突破創新,2019年首次挑戰無人機燈光秀,以及非生肖主燈,隔年更將光影科技與文化藝術融合,打造出高科技燈會,跳脫傳統燈會形式,逐步將台灣燈會推向國際。為讓燈會文化與環境永續共榮共存,台灣燈會研擬朝「環保」、「藝術」、「在地」升級轉型。因應燈會轉型趨勢,今年的桃園燈會除結合科技與藝術元素,更加入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經過為期12天的熱鬧展出,於3日舉辦閉幕式,為桃園燈會畫下完美休止符,期待2025台灣燈會再次點亮桃園。
    2024/03/12 16:00
  • 吐瓦魯傳斷交警報 吐瓦魯駐台大使憂1/26選後斷交

    我邦交國吐瓦魯駐台大使日前接受澳洲媒體專訪時,透露憂心下周吐瓦魯國會選舉後,有傳聞吐瓦魯可能會轉而承認北京並建交。台灣才剛掉諾魯,如今斷交警報再度響起,外交部表示「兩國在多項領域有密切合作,未來會持續強化合作,追求共榮發展」。
    2024/01/21 18:40
  • 邦誼不穩?吐瓦魯駐台大使憂1/26選後斷交 外交部:持續強化合作

    我邦交國吐瓦魯駐台大使日前接受澳洲媒體的專訪時,透露憂心下周的國內國會選舉後,有傳聞吐瓦魯可能會轉而承認北京並建交。台灣會不會再掉邦交國,備受關注,外交部說,兩國在多項領域有密切合作,未來會持續強化合作,追求共榮發展。
    2024/01/21 15:51
  • 繼諾魯後又有斷交危機?吐瓦魯傳將與北京建交 外交部回應

    澳洲媒體日前報導,我太平洋友邦吐瓦魯國駐台大使潘恩鈕(Bikenibeu Paeniu)透露,有消息指出,吐瓦魯在下週大選後恐會轉與北京建交,等同與台灣斷交。對此,外交部回應,台吐兩國關係建立在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普世價值上,雙方珍惜彼此的堅實友誼,未來也將在各領域中持續強化合作,追求共榮發展。
    2024/01/21 11:14
  • 孫運璿先生故居舉辦特展 傳承人文與科技共榮理念

    孫運璿先生推動臺灣經濟建設、對外經貿、奠定民生福祉等貢獻,被認為是台灣經濟與科技發展的主要推手。為表感念,保留孫運璿先生於1980年擔任行政院院長期間遷入的重慶南路寓所,並設為臺北市市定古蹟「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其內展示台灣經濟發展史及孫先生個人生活點滴,科技結合藝術、人文的呈現,將孫先生理念永遠傳承。
    2024/01/12 09:00
  • 影音/侯友宜會後突比「喜樂手勢」 喊台灣共榮共生「大家都好」

    2023/12/27 12:09
  • 「捷運三鶯線」全線合龍 預計2025年完工

    捷運三鶯線,今天(24日)凌晨在新北三峽介壽路上,完成最後一跨預鑄U型梁吊掛,成功串連全長14.29公里的三鶯線,而捷運工程局局長李政安來到現場,在上樑簽下大名,象徵全新里程碑,他也說,又往2025年完工目標,跨出了一大步,預計明年度列車優先測試,而捷運三鶯線正式開通後,成功打造出北桃共榮生活圈。
    2023/12/24 15:43
  • 三環六線正在實現!淡北道路終結27年等待 新北交通路網加速邁向2030願景

    新北市近年積極加速推動各項重大交通建設,尤其是貫穿北台灣經濟發展的淡江大橋、等待27年終於核定的淡北道路,以及串聯基北北桃共榮生活的捷運三環六線,包括歷經20年終獲中央核定的汐東線,另外三鶯線及萬大中和線施工進度也持續往前,新北市府盼建構更便捷的交通,實現新北2030願景。
    2023/12/21 17:57
  • 不避諱「深綠出身背景」 柯文哲:病人送急診難道問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對此,柯文哲今(7)日坦言,深綠是自己的出身背景,從來不避諱這點,但病人送到急診處,難道問民進黨還是國民黨,強調「有不同過去,但活在共同現在,要思考到底要不要走向共榮未來」。
    2023/12/07 13:08
  • K-POP或J-POP?日韓推「JK-POP」免做選擇

    今年是《日韓共同宣言》簽署25週年,宣言強調兩國應正確認識歷史並反省,未來雙邊著重發展互信互惠,創造日韓共榮。而25年前的願景,如今正實現在影視娛樂方面。日韓近來的有趣現象是,日本年輕人迷K-POP,而南韓新世代追J-POP;兩邊的娛樂產業因此合作,推出「JK-POP」,結合日韓彼此強項,帶動全新的追星選擇。
    2023/12/01 19:52
  • 「讓一萬人來一百次」! 永續旅遊強化在地性

    疫情過後,台灣民眾前往國外旅行大爆發,如何留住國旅人口,如何吸引國外觀光客「一再」來台灣,如何讓遊客能深化體驗;一個有關於永續旅遊的國際論壇,參與的專家學者共同探討,旅遊行為中如何與在地居民、業者共榮共享。
    2023/11/24 23:44
  • 提升景觀遮蔭 高雄輕軌大順路段將補植112棵雨豆樹

    高雄環狀輕軌預計年底成圓,高市府捷運局今天表示,輕軌原本206棵雨豆樹原地保留外,沿線也將補植112棵雨豆樹,維持大順路段樹蔭蔥蘢意象,提升沿線景觀並增加遮蔭。
    2023/11/12 15:12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串接北北基桃! 新北捷運將增51公里、48車站

    新北捷運四年內新增26公里,26座車站,是全國之冠,而未來規劃,新北境內再新增51公里,48座車站,並且串接北北基桃共榮生活圈,喊出目標2030年,每10萬市民享有3座車站。
    2023/09/27 21:56
  • 雲林縣長張麗善施政獲肯定 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排名入「標竿組」

    2023《天下永續幸福縣市》調查結果今日正式公佈,雲林縣長張麗善的施政滿意度獲得了76.7分的高分,在分群裡面進入了前端段班「標竿組」;這份民調肯定雲林縣長以及雲林縣政府團隊,在積極推動永續發展和社會共榮方面的成就。
    2023/09/19 21:27
  • 廣達林百里現身台大!演講談AI驚:台下一半學生都在睡

    台灣知名企業家、廣達集團創辦人兼總裁林百里,今(26)日現身國立台灣大學「2023高等教育改革論壇」,與宏碁集團榮譽董事長施振榮一起擔任講師,談及「高教應如何與產業共榮」。而身為「AI迷」的林百里,也公開國外學生與台大學生明顯的差別,也就是在討論AI時,居然有一半的台大學生都在睡覺。
    2023/08/26 21:08
  • 「中國須正視台灣民主」 賴清德曝兩岸對話4條件

    今(23)日是823戰役勝利的65週年,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是兩岸共同的責任,中國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台灣的民主成就,尊重台澎金馬人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他也重申,願意在基於互利、尊嚴、對等、沒有先決條件下,與對岸展開對話,創造和平共榮。
    2023/08/23 16:50
  • 重現林業文化 花蓮林田山「原子炭工廠」修復啟用

    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內重點文化資產「原子炭工廠」歷經近3年的規劃、修復和策展,今天上午舉行啟用儀式,林業署希望與在地社區融合,展現林業文化內涵,共存共榮。
    2023/08/22 14:55
  • 北市府批綠委不幫忙爭預算 吳思瑤轟:蔣萬安帶頭反前瞻

    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成為朝野攻防焦點,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日批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預算,引發討論。吳思瑤晚間表示,北市府獲得中央前瞻補助較少,是因為過去的柯市府根本沒申請,時任立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帶頭反前瞻、砍預算,自己被丟水球、潑麵粉,依然堅守立場,爭取包括文化建設在內的許多經費,這是不容抹煞的;她也奉勸國民黨,若是繼續妖魔化前瞻,距離蔣萬安所說的「共榮共好」只會愈來愈遠。
    2023/08/01 22:23
  • 前瞻預算「高雄比台北多7倍」 蔣萬安喊話中央:要公平

    審計部日前公布前瞻預算5300多億,在補助各縣市中,高雄拿到1265億,為各縣市最多,首都台北市則拿到184億,是六都最少,引發外界質疑中央「大小眼」,獨厚綠營執政縣市。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1)日表示,希望中央在補助款公平合理,多體恤地方政府,也希望中央與地方共榮共好。
    2023/07/31 16:29
  • 日台共榮首長聯盟成員拜會日相 盼制訂日台關係法

    日本部分市區町村首長所組成日台共榮首長聯盟會長、加賀市長宮元陸今天率聯盟成員到日本首相官邸拜會首相岸田文雄並遞交陳情書,盼政府制訂類似美國「台灣關係法」的法律。
    2023/06/16 08:26
  • 賴清德登金門!民進黨:和平無價 戰爭沒有贏家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迎城隍活動同台,郭對賴的「和平爭取說」表示認同,也將自己的「和平宣言」交給賴,期盼賴詳讀。對此,民進黨表示,和平共榮不僅是2300萬人民的期待,也是世界民主同盟國家共同的價值。
    2023/05/30 13:14
  • 雲林農產副產變黃金!循環經濟創造農業共榮 生活減碳

    雲林良品作為縣政府對外重要的溝通管道,勢必要成為「安全農業的倡議者」、「安心食材的提供者」、「生態環境的守護者」、「創新農業的領航者」、「體驗農業的先導者」的重要推手。雲林良品重視永續思維,輔導在地產業取得碳足跡或其他環保標章,將最大限度地減少浪費並將廢棄物有效升級再利用,持續推動循環經濟發展,讓雲林成為永續幸福城鄉。
    2023/04/08 16:50
  • 中共頻圍台軍演 綠委獻策:國軍能趁勢演練反制作為

    總統蔡英文甫結束「民主夥伴共榮之旅」返台,中共東部戰區今天宣布將進行為期3天。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中共針對性很強,把蔡總統訪美當成藉口,馬後炮宣洩抗議,主要是對內要有所交代,因此藉由聯合軍演大內宣,台灣則是爭取國際社會支持。中共近年不斷透過類似環島軍演,有封鎖台灣的意味,相信國軍會有所因應作為,也能趁著中共圍台軍演,演練我軍反制相關作為。
    2023/04/08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