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 結果共29筆

  • 美共和黨議員提《制裁中共法》 對象包括習近平

    美國眾議院多名共和黨議員提出《制裁中共法》,鎖定對所有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成員及其直系親屬進行制裁,這意味著法案若通過實施,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及其家屬將面臨被美國制裁。
    2022/02/10 17:35
  • 上週曾見川普 美共和黨全代會主席確診新冠肺炎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主席麥丹尼爾(Ronna McDaniel)於9月30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
    2020/10/02 23:20
  • 關鍵時間點曝光 翁履中:美勞動節後逾半民眾始表態

    美選將近,歐洲賭盤近期收到許多「川普勝選」的下注,美股近日表現也都不錯,這樣是不是代表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間的局勢越來越緊繃?差距也越來越小?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後,川普聲勢在美國民間的確有提升,美國一般民眾平常不太關心選舉、政治,但是在『關鍵時間點』,也就是大選年的勞動節後,會有大約一半的選民開始關注選情及參與候選相關活動。」而川普強打經濟牌,對選情是有加分的嗎?他認為,「川普大概是美國史上最喜歡把股票與政績連結在一起的總統,這有好處也有需要憂慮的地方,人民每天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股票新聞,若股票上漲,的確會讓民眾有感,反之,如果股票下跌,就會有很大風險,但現階段,可以說川普運氣好,也可以說他運氣不好,全球正逢疫情期間,有足夠的藉口解釋股市下跌,但也代表,全美國的人民正遭受疫情的衝擊。另外,川普的民調的確有起色,尤其是在關鍵搖擺州,已經縮至3%已內,這算是民調誤差範圍內,而川普的選民也正在凝結,並快速拉近當中。」除此之外,這次有沒有辦法看到所謂的「黃金交叉」呢?翁履中表示,「川普的隱性選民多,有可能在最後才站出來表態,再加上他有許多執政者優勢,就算沒有出現黃金交叉,最後選舉結果也有可能大翻盤。」
    2020/09/04 18:00
  • 快訊/共和黨全代會落幕 至少4名參加民眾確診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昨天落幕,不過舉辦地點北卡羅萊納州的衛生官員表示,目前至少4名參加大會的人確診新冠肺炎,已經被隔離檢疫。由於當天有全美各地來的黨代表及支持者聚集,專家擔心未來兩周疫情可能再攀升。
    2020/08/29 08:44
  • 川普再將疫情歸咎北京 抨擊拜登「逢中必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演說中,指控中國讓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全球,還宣稱民主黨對手拜登會逢中必軟。
    2020/08/28 14:52
  • 川普正式接受提名演說 痛批拜登當選將毀了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正式接受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提名競選連任,他在現場大批觀眾面前發表演說,抨擊民主黨對手拜登。
    2020/08/28 12:11
  • 狂批拜登!潘斯火力比川普 提名演說主軸

    正當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邁向尾聲,準備為提名美國總統川普掀起高潮,美國卻面臨新的兩大危機,威斯康辛州的暴亂及直撲美國南部的颶風,但近3個小時的黨大會上,講者幾乎都沒提相關議題。這天的重頭戲是川普副手潘斯,正式接受黨提名且發表演說,潘斯強調川普連任,才能維護美國安全和經濟能力,警告如果民主黨的拜登執政,美國會走上社會主義和衰退之路;潘斯同時也打出反中牌,高喊拜登是中共的啦啦隊長。
    2020/08/27 19:52
  • 川普避諱的 第一夫人全說了!演說談疫情.黑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8天,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陣,為川普勾勒人性化的一面;而梅蘭妮亞也一反黨大會開幕以來調性,不批評民主黨對手拜登,甚至談撕裂美國的兩大議題──新冠肺炎疫情和非裔平權抗議。不過,場上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則是人在以色列出訪的國務卿蓬佩奧,蓬佩奧在耶路撒冷錄製影片,為川普助陣,遭民主黨質疑,繼川普一家利用白宮發表政黨演說,國務卿也在公職外交行程中為黨站台,恐怕違反行政中立。
    2020/08/26 19:57
  • 美共和黨全代會首夜1700萬人收看 成績輸民主黨

    根據美國市調顧問公司尼爾森(Nielsen),昨天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幾乎全採線上方式進行的第一晚活動,全美共有1700萬人觀看,遜於收看民主黨全代會頭一晚活動的1970萬人。
    2020/08/26 12:30
  • 談北京若侵略台灣 川普:中國知道我會怎麼做

    今天正式獲共和黨提名角逐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近來頻頻劍指中國。川普昨天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登場前表示,如果中國侵略台灣,中國「知道我會怎麼做」。
    2020/08/25 22:48
  • 川普獲黨正式提名拚連任 高呼再做12年!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星期一在北卡羅來納州揭幕,儘管規模因疫情大幅縮減,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南下北卡造勢,到現場接受黨正式提名。川普也一改兩黨傳統,要在為期四天的黨大會上天天露面,第一天播放兩段他在白宮事先預錄的影片,與第一線工作人員和前人質對談,同時也強力播送他四年來的各項政績,連被外界詬病的防疫,也成了黨大會上點讚的成績單。
    2020/08/25 19:52
  • 共和黨27名前國會議員 全代會首日倒戈支持拜登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登場,但有27名前共和黨國會議員倒戈為民主黨籍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背書,包括前聯邦參議員佛雷克(Jeff Flake)。
    2020/08/25 10:15
  • 兩黨大會接力登場!包杰生的美國觀察

    民主黨全代會本周落幕,正式推舉拜登和賀錦麗為民主黨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星期一輪到共和黨大會登場,全國代表大會是兩黨競選大戰的全面動員和誓師大會,也是雙方大決戰的正式開始,FOCUS 360邀請TVBS前國際中心副主任包杰生,從德州達拉斯視訊連線,帶來在地第一手觀察。
    2020/08/23 21:00
  • 拜登正式成美總統候選人!柯林頓助陣痛批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5天,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正式通過拜登成為黨總統候選人。這一晚,民主黨請出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卡特、民主黨政治新星,以及重量級共和黨人士,為拜登助陣,強調經驗豐富的拜登,將重塑白宮價值觀,結束疫情下的混亂,領導美國回歸正軌。兩小時的黨大會上,拜登的太太吉爾也以家庭故事,向美國人溫情喊話;而一段描述拜登與已故共和黨參議員麥肯情誼的影片,也打動不少美國人的心。
    2020/08/19 20:00
  • 川普又去打小白球! 留下財長奮戰紓困案

    美國總統川普這週末再度被拍到去打小白球,留下財政部長與國會商討新的紓困方案;目前川普選情告急,鐵票倉喬治亞州的民調,已經被對手拜登追平;隨著大選逼近,川普也頻頻出招,8月底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竟然首次禁止媒體入場。
    2020/08/02 18:12
  • 共和黨提名川普大會有無染疫風險 衛生高官拒絕背書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來新增染疫病例迭創新高,川普政府高層衛生官員哈恩今天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下月在佛州傑克森維爾市舉行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是否安全。
    2020/07/06 11:45
  • 美州長為防疫籲減活動規模 川普嘲還在避難模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由於北卡羅來納州州長維持社交距離措施,原定8月在當地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將必須在另一州舉辦。
    2020/06/03 14:24
  • 北卡若設防疫限制 川普揚言共和黨大會易地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若原定8月在北卡羅來納州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面臨州政府防疫社交距離措施限制,他可能把開會地點改到其他地方。
    2020/05/26 09:27
  • 川普通俄案 特檢猛查共和黨黨代會狀況

    兩名熟知通俄案調查情況的人士透露,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團隊為查明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勾結,正就2016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相關活動訊問證人。
    2018/03/30 16:54
  • 共和黨全代會尾聲 川普演說重頭戲登場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最後一天,川普將站上舞台,發表提名演說,他會有什麼政策和批評,成了這場演說的重點;而川普也先在推特上表示,共和黨大會非常成功,除了有少數人不同的聲音外,黨內非常團結。
    2016/07/22 11:25
  • 克里夫蘭公共廣場 挺、反川普人潮齊聚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登場,市中心的公共廣場上聚集人潮,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觀察報導。
    2016/07/21 09:19
  • 川普妻演講遭疑剽竊蜜雪兒 全代會失焦

    美國共和黨19日展開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推舉地產大亨川普為總統候選人,川普妻子梅蘭妮亞首日登場發表精彩演說,但內容卻涉嫌抄襲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8年前在民主黨全代會上的致詞而引爆爭議,令川普面臨尷尬局面,也使全代會失焦。
    2016/07/20 13:44
  • 美共和黨大會首日 反川普陣營鬧場抗議

    為期4天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台灣時間今天清晨登場,克里夫蘭會場內外都出現反川普聲浪,不少共和黨員,甚至直接在場內丟掉名牌抗議,強力反對提名川普成為總統候選人,黨內多位大老包括小布希、羅姆尼等人,也用缺席來抵制川普。
    2016/07/19 09:04
  • 快訊/美共和黨黨綱 首度納入對台灣6項保證

    最新消息,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一天,會中一致通過的2016年黨綱,首次將美國對台灣的六項保證納入黨綱。根據台灣駐美代表處新聞稿指出,內容包括:反對台海兩岸任何一方採取片面舉措改變台海現狀;以及任何關於台灣未來的議題,必須以和平、對話而且獲台灣人民同意的方式解決;如果大陸違反上述原則,美國將依據「台灣關係法」,協助台灣自我防衛。共和黨也讚揚台灣新政府,持續推動建設性的兩岸關係。
    2016/07/19 08:39
  • 美共和黨大會登場 反川普陣營鬧場抗議

    為期4天的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台灣時間今天清晨登場,克里夫蘭會場內外都出現反川普聲浪,不少共和黨員,甚至直接在場內丟掉名牌抗議,強力反對川普成為總統候選人。
    2016/07/19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