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共和前進黨 結果共7筆

  • 馬克宏期中考被當 法國地方選舉綠黨竄起   

    法國舉行第二輪地方選舉投票,在新冠疫情下,投票率創新低,而選民給總統馬克宏的期中考成績,幾乎不及格。現任巴黎市長由社會黨的伊達戈連任成功,這位西班牙移民14歲才取得法國籍,現在被看好角逐下屆總統。馬克宏的執政搭檔,總理菲力普則回鍋家鄉參選,再次當選勒阿佛爾市長,若要與馬克宏拆夥回鄉執政,還會讓法國內閣改組。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強打生態環保訴求的法國「生態綠黨」,在多個主要城市奪下市長大位,總統馬克宏所屬的共和前進黨只能承認,執政三年來沒有深耕地方。
    2020/06/29 19:53
  • 馬克宏大勝! 新政黨議會席次、單獨過半

    法國政壇繼史上最年輕總統馬克宏上台後,他成立的新政黨共和前進黨,在議會選舉中與盟友政黨拿下6成席次,一共350席,前總統奧朗德的社會黨慘敗,只拿下29席,另一大黨共和黨則贏得113席,傳統非左即右的法國政治,在新科總統馬克宏高喊改革下,新政治勢力勝出,但這次投票率僅42%,則創下史上新低。
    2017/06/19 19:38
  • 法國會大選落幕 馬克洪政黨大獲全勝

    法國國會大選第二輪投票落幕,總統馬克洪所創立的政黨「共和前進黨」獲得壓倒性勝利,取得了360席,同時女議員的當選人數也創新高,有將近160席都為女性,不過法國選民對於這次國會大選,倒是興趣缺缺,投票率不到5成創新低。
    2017/06/19 12:58
  • 法國會二輪投票 馬克洪可望拿8成席次

    法國18日舉行國會議員改選二次投票,根據最新出口民調結果顯示,法國總統馬克洪所屬的政黨共和前進黨,預計將拿下國會的八成席次。
    2017/06/19 07:15
  • 法國會大選第一輪 總統馬克宏政黨大勝

    法國在11日舉行了國會大選第一輪投票,新任總統馬克宏所領導的中間派新政黨「共和前進黨」,以32%的得票率獲得勝利,民調已經做出預測第二輪國會大選投票,馬克宏的政黨將拿下3/4的席次,成為絕對多數黨,馬克宏將完全執政。總統大選期間,馬克宏的對手勒龐,他所領導的極右派政黨民族陣線,第一輪大選只獲得14%的選票,聲勢已大不如前,預料第二輪在577國會席次中,可能拿不到10席,將成為邊緣化的政黨。這次大選的投票率大幅滑落,只剩不到5成,主要是因為是不支持馬克宏的選民不願意出來投票,這也突顯了法國社會陷入嚴重分裂,法國國會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18日舉行,屆時超人氣總統馬克宏確定全面執政,也就是他必須兌現改革承諾之時。
    2017/06/12 19:22
  • 法國總統變接線生 馬克宏大展親和力

    法國國會大選11日舉行第一輪投票,馬克宏的「共和前進黨」,以超過32%得票率取得優勢,可能將在第二輪投票中拿下超過400席次,成為第一大黨。馬克洪魅力襲捲法國,日前視察艾麗榭宮電話總機室時,竟然還親自接電話,甚至跟一名學生說「生日快樂」,讓民眾又驚又喜!
    2017/06/12 16:56
  • 法國會首輪選舉 馬克洪政黨大勝掄3成選票

    國際最新消息,法國舉行國會大選首輪投票,新科總統馬克洪,帶領去年才新創的共和前進黨,一如外界所預料,領先其他政黨。
    2017/06/12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