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共同把關 結果共5筆

  • 德恩奈x台北捐血中心 熱血應援Day and Night 呼籲民眾捐血作公益,讓愛永不止息

    德恩奈成立於1986年,致力於專業口腔保健,盡到口腔衛生保健專家的責任,與德國專業博士研發團隊及製造廠、台灣知名專業藥廠共同把關產品有效功能並追求高品質,始終希望能為大家守護口腔健康,展現美好自信笑容。德恩奈始終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良善本意,多次與公益團體共同籌辦「刷出健康 刷出愛」、籌募千萬輪椅送殘娃、籌募殘障者復康基金、籌募遲緩兒早期療育基金…等全省牙刷街頭義賣公益活動,更以關懷社區、回饋社會為己任,長久以來對於義診、偏鄉醫療服務、長者潔牙護理推廣、兒童潔牙比賽贊助等公益活動皆默默付出,從未間斷。這次攜手台北捐血中心,並邀請知名親子KOL 凱莉哥共同呼籲民眾捲起袖子,吹響「熱血應援」的號角,一起募集18,000袋熱血,讓醫療用血供應不間斷。
    2023/05/03 17:00
  • 化粧品誇大宣稱療效 民眾檢舉可領獎金

    食藥署今天表示,網路、電視上常見各種宣稱誇張療效的化粧品廣告,未來民眾若熱心檢舉並查證違法屬實,將可分得5%罰鍰金額作為獎金,預計108年5月上路,盼全民共同把關。
    2018/11/09 16:00
  • 雞蛋管理漏洞多 食安辦:兩年內推動新法令

    依照包裝,市售雞蛋有盒裝還有散蛋,許多烘焙業使用的則是液蛋,目前台灣對雞蛋的管理規範並不完整。像是液蛋的來源標示就沒有明確規定,除了靠業者自我把關外,行政院食安辦公室規劃近兩年將著手推動相關法令的實施。
    2018/10/15 23:16
  • 追毒鱒魚/鱒魚出問題 北縣今才擴大抽檢

    鱒魚含致癌藥物,民眾又受害!明明有農委會漁業署和衛生署食品衛生處2個權責單位共同把關;不過如今出了狀況,雙方互踢皮球;離譜的是,今年到現在,包括北縣、宜蘭和桃園,通通都還沒檢查,直到今天,北縣才開始行動,把鱒魚和飼料帶回化驗。
    2007/09/03 18:03
  • 追毒鱒魚/北縣、桃、宜 今年水產皆未檢驗

    毒鱒魚消息一曝光,民眾有如驚弓之鳥,因為早有問題鱒魚流入市面,讓消費者吃下肚,雖然有農委會漁業署和衛生署食品衛生處2個權責單位,共同把關。不過如今出了狀況,雙方丟責任,更何況今年到現在,包括北縣、宜蘭和桃園,通通都還沒檢查。
    2007/09/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