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共享價值 結果共25筆

  •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 戴琪:盼盡快宣布最新進展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第一階段協議已經進入最後文本確認階段。美國貿易代表戴琪今天表示,台灣是重要區域裡充滿活力的合作夥伴,和美國共享價值,美方希望能盡快宣布談判的最新進度。
    2023/05/04 09:21
  • 與蔡英文通話引北京不滿 捷克總統當選人:做正確的事情

    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Petr Pavel)1月30日與總統蔡英文通話後,推文表示「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雙方「共享價值觀及重要貿易關係,這完全符合公認的外交政策理念」。
    2023/02/01 12:55
  • IPAC聲明挺台 外交部:持續合作捍衛共享價值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發表挺台聲明,外交部今天表達誠摯歡迎及感謝,並強調將與IPAC及其他理念相近夥伴持續合作,維護台海及印太和平穩定,捍衛民主陣營的共享價值。
    2022/09/15 10:44
  • 安心出行再升級!iRent搭載高效抗冠空氣清淨系統 有效抑制99.9%新冠病毒

    iRent共享汽機車的出現,除了帶來更新穎、便捷的移動方式之外,也期望能在創造這種全新的共享價值過程中,帶給消費者優質的使用體驗。特別是在大環境受疫情影響的背景下,iRent不僅有專業的整備團隊,透過後勤整備系統定期針對車輛進行清潔、消毒,提供客戶更高品質、更安全、安心的用車環境,更於今日 (8/25) 宣告未來將在旗下同站租還的車輛中,陸續搭載由和泰集團與台塑集團協力開發的車內「高效抗冠空氣清淨系統」
    2022/08/30 17:02
  • 接見美印州州長訪團 蔡英文:建構民主晶片永續供應鏈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侯康安訪問團。她說,經濟安全是國家安全與區域安全的重要支柱,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加強與民主夥伴合作,共同建構民主晶片永續供應鏈,一起維護共享價值、創造更多的繁榮。
    2022/08/22 12:51
  • 烏克蘭與台灣的生存 蕭美琴:攸關全世界安全繁榮

    駐美國代表蕭美琴7日說,她出席立陶宛美國建交百年論壇象徵跨大西洋與太平洋地區三角夥伴關係在捍衛自由與共享價值的重要性,並凸顯烏克蘭與台灣的生存都是攸關全球安全和繁榮的議題。
    2022/07/08 11:37
  • 台灣、立陶宛珍貴友誼再加溫!駐土耳其使節互道新年祝福

    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昨天會晤立陶宛駐土耳其大使德古迪斯,兩人商討拓展合作並且互道新年祝福,展現出共享價值的兩國在世界不同角落的緊密連結。
    2022/01/01 22:57
  • 反制共軍侵台!日美聯合「作戰計畫」曝光 外交部這樣說

    根據日媒報導,引述不具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說法,指出日本自衛隊和美軍已擬定一份「日美共同作戰計畫」,美國將在石垣島等西南諸島部署海軍陸戰隊,以應對台灣可能發生的緊急狀況。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24)日受訪表示,我國將持續與美國、日本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合作,捍衛民主制度與自由共享價值。
    2021/12/24 17:46
  • 快訊/美歐談中國大陸議題 聯合聲明:陸破壞區域和平穩定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和歐盟對外事務部秘書長薩尼諾,在華府進行第二次的「美歐高層中國對話」會後聯合新聞稿對於大陸在南海、東海、以及台海有問題的片面行動表達強烈關切,認為會破壞區域和平穩定,並且對美國和歐盟的安全繁榮有直接影響,同時重申堅持在符合國際法下的自由航行及飛行。雙方討論對越來越多大陸行為的關切,包括違反國際規則以及和美歐共享價值及利益背道而馳的作為,另外還討論大陸持續違反人權的行為,包括有系統的對新疆、西藏少數民族的迫害。
    2021/12/03 08:19
  • 台美經濟對話落幕!蔡英文:與美合作「不能停也不會停」

    第2屆台美經濟繁榮對話 (EPPD)今天圓滿落幕,總統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台美經濟合作,不能停也不會停;台灣正朝與共享價值的夥伴深化合作的目標邁進,「請大家一起支持,讓台灣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2021/11/23 22:46
  • 日政府歡迎台灣申請加入CPTPP 提及雙方共享價值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表示,歡迎台灣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和經濟大臣西村康稔也表達支持,他們都提到日台共有的民主價值。
    2021/09/24 14:33
  • 外交部感謝美澳部長友台聲明 共同維護印太穩定

    美澳部長級諮商會議聲明強調,未來將強化與台灣關係。外交部今天感謝美、澳支持外,也說將持續與美、澳及其他理念相近國家合作,捍衛民主制度與共享價值,維護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
    2021/09/17 11:19
  • AIT孫曉雅馬不停蹄拜會首長 重申深化台美關係承諾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AIT處長孫曉雅本週持續拜會各單位首長,討論美台重要議題。孫曉雅在一連串會面中重申對推動並深化美台夥伴關係的承諾,強調美台共享價值,及美國對台灣恆久承諾。
    2021/09/02 15:42
  • 立陶宛贈台疫苗 美外委會主席:民主政體要團結

    立陶宛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美國民主黨籍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今天推文表示,很高興看到立陶宛用行動支持台灣人民,面對疫情,民主政體該團結展現共享價值。
    2021/06/24 08:35
  • 吳釗燮祝賀布林肯任國務卿 期待推動台美共享價值

    美國聯邦參議院26日高票通過布林肯出任國務卿人事案。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祝賀布林肯,並表示期待與布林肯合作,推動台美共享價值及利益。
    2021/01/27 14:29
  • 蕭美琴受邀拜登就職 外交部:彰顯緊密友好關係

    美國總統拜登宣誓就職,外交部指出,受疫情影響美方縮小就職典禮規模,而駐美代表蕭美琴首度正式受邀參與美國最重要的民主盛會,彰顯台美基於共享價值的緊密友好關係。
    2021/01/21 10:25
  • 恭賀拜登勝選 外交部:期待深化台美友好關係

    多家美國媒體今天宣布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外交部清晨在推特推文恭賀拜登,並表示台灣期待在自由、民主與人權等共享價值上,與美國深化雙邊友好關係。
    2020/11/08 09:41
  • 蔡總統第二任期 美、中、台外交如何角力?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趕在我國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前發聲明祝賀,這也是美國國務卿幾十年來第一次公開祝賀「台灣領導人」開啟任期,今(20日)蔡總統演說反覆提及「印太戰略」,重申「將會和美、日、歐等共享價值的國家,深化夥伴關係」,台美關係真的是史上最好的時刻?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川普總統對台灣讚揚確實比過去頻繁,但哪個總統會說美台關係不夠好?」陳一新也指出「蔡總統的親美策略有風險,一旦川普落選,拜登上位未必會這麼仇中,到時民進黨可能就會重蹈4年前的覆轍而手忙腳亂,雖然台灣不一定會被犧牲,但台灣可能會被擱置,對台灣也不好。」
    2020/05/20 18:18
  • 法學者:北京「自殺式公關」讓歐中關係面臨重整

    武漢肺炎疫情揭露歐盟與中國間的矛盾。法國學者波恩達茲表示,北京的「自殺式公關」讓歐洲重新檢視與中國的關係,台灣史無前例的能見度也提醒了歐洲和台灣的共享價值。
    2020/05/04 16:31
  • 《台北法》生效 外交部:續與美合作爭取國際空間

    日前經美國聯邦參眾兩院通過的《台北法案》,26日由總統川普簽署後正式生效。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歡迎與感謝,將持續與美國合作,推動共享價值與共同目標,並爭取台灣更寬廣國際空間。
    2020/03/27 10:39
  • 秀政績! 總統:經濟成長率奪「四小龍之首」

    總統蔡英文整裝再出發了嗎?總統今天(2日)早上參訪4年前就去過的紡織業者,行程更定調為「三年有成」產業之旅,力圖大秀拚經濟成果,不過外媒報導,柯文哲組黨恐怕將衝擊選情,總統僅表示會團結各派力量,但有沒有可能團結台灣民眾黨,總統則說大家的共享價值對主權有責任感。
    2019/08/02 13:36
  • 會晤蔡總統 美前議長盼台美更進一步發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前議長萊恩,萊恩表示,美國人對台灣非常有情感,且雙方有很多共享的價值,台灣關係法也是這些共享價值的體現。在貿易與安全領域,未來台美還可進一步發展。
    2019/04/15 14:40
  • 陸委會籲國際社會 勿讓霸權侵蝕民主自由

    中國大陸施壓港澳及外國航空公司更改台灣名稱,陸委會今天針對港澳航空公司改名一事表示遺憾,並呼籲國際社會勿讓霸權一步步侵蝕自由、民主等共享價值。
    2018/07/25 17:53
  • 中國企圖改變台海現狀 美國務院表關切

    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黃之瀚今天表示,美台關係的基礎在於雙方共享價值、民主、市場經濟與貢獻國際社會,對於中國企圖改變台海現狀,美國對此關切。
    2018/06/22 09:37
  • 日本國防部報告寫「中華民國」 遭大陸抗議

    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上週來台訪問,拜會了總統蔡英文等人,回國後鈴木馨祐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報告,安倍隨後表示,台灣是共享價值觀的重要夥伴,台日關係意外「好到最高點」,連日本國防部的報告,都將台灣寫成「中華民國」,引發陸方反彈,但專家分析,日本此舉可能是為了加速核災食品,在台解禁!
    2017/03/30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