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六龜分局 結果共24筆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7人困急凍小關山…糖尿病男快虛脫 2警頂大霧救援

    台中一名21歲患有糖尿病的柯姓男子,日前和幾名友人揪團,到南橫旁的小關山林道體驗山林縱走,回程從支線要回到南橫公路的半途,車輛拋錨,六龜分局警分獲報,派員趕往支線,但山路沒路燈又起大霧,花了比平時2倍的時間才到達,當下柯男因為天氣寒冷,又沒注射胰島素,身體虛弱,所幸員警抵達協助一行人脫困。
    2022/12/21 10:43
  • 攔查無帽騎士!警迴轉與BMW對撞 衝對向毀3車5人傷

    高雄旗山分局杉林分駐所陳姓、黃姓員警,日前巡邏時為了追捕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騎士,行經路口要迴轉時,遭37歲的顏姓BMW駕駛從側面撞上,顏男撞完警車又衝到對向,和另一名22歲的林姓女轎車駕駛對撞,導致現場3車5人受傷,其中顏男傷勢最重,救護人員到場時他以意識不清,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旗山分局也請隔壁的六龜分隊接續處理以避嫌。
    2022/10/03 17:23
  • 已婚警偷吃老同學!女方不滿被分手 狂寄信給分局抖內幕

    高雄六龜分局一名已婚羅姓巡佐,參加國中同學會時,追求曾經同班的劉姓女同學,雙方交往近2年,羅員事後主動提分手,引發劉女不滿,認為感情遭欺騙,多次寄出有「警界大騙子」字樣的明信片到分局,整件事才因而曝光,督察組介入調查,事後認定羅員婚外情屬實,予以記2小過懲處,並調往職務較繁重的新興分局。
    2022/07/18 15:51
  • 警界大騙子!高雄巡佐外遇國中女同學 提分手遭寄信檢舉

    警界又爆醜聞!高雄市六龜分局驚傳一名羅姓巡佐,過去參加國中同學會時,似乎忘了自己已婚,竟當場展開對劉姓女同學的追求,最後2人還真的發展成為情侶;不過,羅員先前親手斬斷這場維持近2年的地下情,讓女方感覺自己被騙,寫明信片到分局檢舉,並註明他是「警界大騙子」。對此,分局介入調查後,發現羅員婚外情屬實且已違紀,將羅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處份記過2支並調職到新興分局。
    2022/07/18 15:04
  • 快訊/六龜51歲警前天打疫苗 昨輕微腦出血送醫

    高雄六龜分局一名51歲警員,前天接種AZ疫苗,昨晚在家中覺得身體不適,出現發燒和嘔吐症狀,緊急送醫後,檢查出輕微腦出血,經過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相關症況是否和疫苗有關,還無法確定。
    2021/06/17 13:12
  • 高雄六龜大雨釀災 深夜落石砸毀電桿 工務局急搶通

    鋒面報到,乾旱已久的台灣在近日迎接睽違已久的降雨,高雄市山區昨(30)日的雨量更是破百毫米,高屏溪水情也大有進帳,讓原本水情吃緊的高雄緩和許多,但大雨同時也帶來零星災情,昨日晚間高雄市六龜分局接獲報案,台20線上有電線桿遭落石砸毀,導致道路遭堵無法通行,警方到場,立即連繫工務段工程人員前來移除,也在隨後的一個小時排除,所幸該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5/31 13:24
  • 高市47歲員警跑3000尺自主訓練 暈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六龜分局警備隊支援偵查隊員警黃騰淦今天傍晚於河堤畔跑步3000公尺自主訓練後,感到身體不適,經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1/03/15 08:33
  • 快訊/重懲!高雄酒駕警免職 所長拔官記過調職

    高雄六龜分局接連2名警員酒駕,市警局懲處出爐,酒駕的謝姓員警是再犯,警方決議將他記二大過免職,直屬所長被拔官調職,連坐記過2次、分局長記過1次。懲處在今天(10/27)正式生效。
    2020/10/27 21:45
  • 六龜分局連2起酒駕 分局長記過1次、所長拔官

    高雄市六龜警分局轄區派出所10月接連發生員警酒駕,市警局今天將六龜分局長李崇偉加重記過一次、茂林分駐所肇事謝姓員警記兩大過免職,所長連坐轉調鳳山分局,記過兩次。
    2020/10/27 19:34
  • 對六龜分局酒駕員警加重處分 陳其邁:有法源依據

    高雄市六龜分局10月發生兩件員警酒駕事件,市長陳其邁震怒並要求從嚴從速處分,他說依據「警察人員駕車安全考核實施要點」第9點規定,一大過可加嚴或從輕處分,有法源依據。
    2020/10/27 12:38
  • 快訊/1月2起!六龜分局員警酒駕自撞 酒測值1.2

    高雄又發生警察酒駕,六龜分局謝姓員警,23日晚間休假與朋友聚餐,喝不少酒,竟然還開車,自撞車禍,酒測值達1.2毫克。高雄市警局對涉案警員,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記一大過,調職警備隊。
    2020/10/25 20:32
  • 高市今年第5件警察酒駕! 派出所長遭記過拔官

    高雄市警局六龜分局萬山派出所所長吳文瑞,昨天晚間6時許酒駕擦撞機車女騎士,酒測值竟高達0.99,吳員遭記一支大過,拔官降調警備隊。這也是高雄市今年第5起員警或警官酒駕事件。
    2020/10/07 16:52
  • 快訊/警酒駕開巡邏車撞山壁 3同事連坐處分

    高雄市六龜分局一名員警6月28日凌晨,傳出在分駐所宿舍內飲酒,還開巡邏車外出買宵夜,結果撞上山壁,員警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之外,也被提報警政署記兩大過免職列汰除,由於事發當晚這名員警是和所內另外兩名同事一起喝酒,警方決議採連坐處分,陪喝酒及疏於管理公務車的兩人,各記一大過及一小過處分,輪休的所長也因為紀律不彰慘遭撤換。
    2019/07/13 15:12
  • 警拿到午餐就消失 所長偷跟蹤發現滿滿洋蔥

    感人!高雄市六龜分局寶來派出所的所長,近來發現一名同仁在中午常常自掏腰包多訂數個便當,等到中午時間一到就會「神秘失蹤」,直到某天他偷偷跟蹤後才發現,真相背後竟然藏著滿滿洋蔥!
    2017/11/30 23:07
  • 盜採牛樟芝 警依森林法送辦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今天查獲盜採牛樟芝案,查扣3包牛樟芝,涉案的黃姓男子訊後依竊盜罪嫌及森林法移送檢方偵辦。
    2017/11/03 17:39
  • 麻竹筍減產價格漲 六龜警加強防竊

    麻竹筍產量減少,市場價格上漲,高雄市警察局六龜分局加強巡查,查獲陳姓女子涉偷竊麻竹筍約120斤,並供出日前也與綽號「阿虎」男子竊得100斤。警方將加強巡查防竊。
    2017/08/15 15:57
  • 偵查佐涉嫌酒駕又肇逃 酒測值高達1.09

    高雄六龜昨天(15日)晚上發生肇事逃逸事件,一名張姓婦人遭轎車撞傷倒地,傷勢不輕,肇事車主棄車逃逸。警方循線查到車主,竟是六龜分局自家人,偵查隊的陳姓偵查佐所有,警方登門偵辦時,他還有酒精反應,偵查佐的酒測值達1.09,偵辦的同仁懷疑他涉嫌酒駕又肇逃,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函送偵辦。
    2017/04/16 19:16
  • 從警20年表現平 涉酒駕肇逃遭記大過

    涉嫌酒駕又肇逃的陳姓員警是六龜分局偵查佐,從警20年表現平平,沒有辦過大案件,分局偵查隊找上門時,他辯稱車子借給朋友,但是他的酒測值卻達1.03,反而友人沒有酒精反應,同仁懷疑他不止酒駕肇逃,又要找人頂罪,分局立刻懲處,對他記大過一支、職務降級。
    2017/04/16 18:01
  • 驚險!吉普車大意渡溪 連車帶人險滅頂

    228連續假期有人會到野外去踏青溯溪,在高雄茂林風景區有一名簡姓男子開著吉普車,打算越過一處溪水,沒想到地勢非常深,他一開進去,車子立刻熄火,連人帶車差點滅頂,場面非常驚險,幸好當地六龜分局員警,即時出動車輛與鋼索救援協助脫困。
    2017/02/27 16:54
  • 警賀歲片!宣導春安 拍片絞盡腦汁還NG

    春安工作起跑,警方除了加強查緝工作,也拍了各種宣導片,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就出動10幾名員警,跳起目前最夯的日劇片尾曲舞蹈,提醒大家日常的注意事項,而六龜分局也拍寫實的反酒駕微電影,就連派出所也有同仁演出,告知民眾警方的服務項目,但有別於一般勤務工作,要記台詞又要揣摩角色情緒,還是讓他們吃足苦頭。
    2017/01/19 12:16
  • 迷路車陷山區 警救援4人脫困

    李姓男子等4人駕車到高雄市六龜山區旅遊,對山區道路不熟迷路,且車子卡在斜坡動彈不得,加上山區多霧、視線不佳,緊急向高雄市警察局六龜分局求援,費了一番功夫協助脫困。
    2017/01/16 16:08
  • 快訊/六龜分局員警涉竊 和毒犯密切記2過

    高雄六龜分局一名46歲的張姓員警,因為涉嫌一起台東木製藝品的竊案,遭到台東地檢署依竊盜罪嫌偵辦,不過張姓員警否認涉案,但因為他被查出與毒品嫌犯過從甚密,因此先被記過2支,並調職處分!
    2016/09/19 19:29
  • 假警官來電 騙走4警所53筆個資

    高雄市六龜分局竟然有4間派出所,短短10天之內,被人用電話騙走53筆失竊車輛的車主資料,嫌犯手法都是打電話進派出所,佯稱是偵查隊警官,請求值班員警代為查詢資料,事發後,市警局已經全面禁止員警利用電話查詢個資,並將5名失職員警函送法辦,不過嫌犯的身分到現在還沒掌握。
    2012/01/3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