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六都市長選戰 結果共13筆

  • 北市之爭/「仇恨值」爭議有解 陳時中、林佳龍終於通電話了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人選還未定案,有意爭取提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表示,民進黨提出的人選不應仇恨值太高,被認為是在影射民進黨內另明被點名的潛在人選陳時中。林佳龍昨表示「仇恨值」是大數據分析的負面情緒的聲量,可能說法不清楚引起誤會,他會致電給陳時中說明。據了解,林佳龍和陳時中昨(2日)通上電話了,雙方稍微聊了一下,林也表達歉意,並互相加油打氣。
    2022/07/02 16:52
  • 國民黨提名柯志恩戰高雄市長 朱立倫:韓市府團隊會幫忙

    國民黨今(29)日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今下午現身中常會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台,眾人高喊「凍蒜」,而高雄出身的立委吳怡玎也送上一籃包粽,祝福柯志恩「包中」。
    2022/06/29 14:33
  • 新冠病毒、猴痘來襲 國民黨批:陳時中卻轉身落跑選市長

    台灣出現首例猴痘,指揮中心不打算大量施打疫苗,改讓高風險醫事人員施打預防,國民黨今(29)日舉行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新冠肺炎確診仍有4萬多例、死亡百例,指揮官陳時中已經多日未出席記者會,逐漸退出,打算轉身落跑參選台北市長,現在新冠肺炎疫情未散去,又有猴痘疫情來襲,指揮中心應超前部署整備疫苗。
    2022/06/29 11:25
  • 張善政確診!居家隔離七天 停止競選行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9日)經快篩陽性確診,辦公室上午發聲明表示,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期間活動將全部取消。不過,張善政今上午11點原本要出席桃園中壢慈惠堂將舉辦的「媱池金母娘娘開光大典」,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等人同台,如今在活動開始前確診,同匡破局。
    2022/06/29 11:01
  • 林智堅棄選大新竹 反成綠營布局六都3大活棋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27)晚表態,不參選2022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引起政壇議論。不過,有媒體報導,對民進黨而言,反而成為接下來六都市長選戰的3顆活棋之一,另外2人還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
    2021/12/28 11:22
  • 陳其邁高雄市長不保?新一代女戰神網路聲量「對決超驚人」

    2022年六都市長選舉競爭白熱化,其中高雄市長更是激烈,除了現任民眾黨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參選,也有意推出心腹「民眾黨女戰神」蔡壁如選戰高雄,一舉奪下南霸天。不過,有粉專針對陳其邁、蔡壁如聲量對決,結果超驚人。
    2021/09/22 12:27
  • 2022六都市長選戰布局 江啟臣:很多人有意願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2022年六都市長多人有意參選,黨中央最重要工作是確保提名機制公平,提出最能勝選的人,黨主席帶兵打戰,該衝鋒陷陣就衝鋒陷陣。
    2021/08/25 16:02
  • 2022六都市長選戰 藍、綠、白盤整布局各推強棒應戰

    隨著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陳其邁順利當選,但這次值得關注的就是第三勢力民眾黨推出的候選人吳益政,原本想藉著藍綠兩黨收賄案,趁機吸收中間選民支持,不過開票結卻不如預期,和2020總統大選政黨得票相比,有呈現走下波的趨勢,2022縣市首長選戰,藍綠白三黨布局,勢必將會再重新盤整。
    2020/08/15 23:10
  • 六都辯論獨缺新北 蘇貞昌:侯若當選後會更賴皮

    六都市長選戰紛辦辯論獨缺新北,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選前都這麼不重視民意,「若當選後一定更不重視民意、更賴皮」。
    2018/11/06 12:43
  • T怪客踢新聞/高雄之戰 全台得利

    年底六都市長選戰,台北、新北、台南,情勢堪稱底定,不必浪費時間多看;桃園,根本感覺不出有戰可言;台中,兩軍打法老派,激烈卻沒太大看頭,於是,整場選戰的重心南漂至高雄,誰也沒料到,清水竟然煮出麻辣鍋,陸空大戰煙硝四起,不到選票最後開出,沒人敢料勝負,就算選票開完,也還有許多故事可說,這場陳韓之戰,必定會成為經典,往後各政黨和候選人也會從中學到許多借鏡和警惕。
    2018/10/17 17:58
  • TVBS民調/選戰倒數2月白熱化 3都領先差距剩5%

    選前兩個月,六都市長選舉 國民黨在新北維持優勢(侯友宜48%:蘇貞昌32%) 民進黨在桃園大幅領先,鄭文燦54%,陳學聖17%,楊麗環目前僅6% 台南黃偉哲下滑至33%,但仍領先高思博的14%,林義豐增至13%,值得關注 台中選情陷入膠著,林佳龍35%:盧秀燕38%,差距僅3個百分點 高雄選戰白熱化,韓國瑜落後陳其邁幅度縮小至4個百分點(35%:39%) 台北柯文哲下滑至37%,丁守中略升至32%,差距縮至僅5個百分點,姚文智維持11%
    2018/09/17 12:54
  • 【吳主席就位】不直選了 吳敦義欽定六都主委備戰2018

    國民黨布局2018縣市長選舉,雙北市被準黨主席吳敦義視為「重中之重」,藍營人士指出,六都之中提名最棘手的,非首都市長提名人莫屬。藍營人士透露,為了避免市長提名作業受到市黨部主委人選影響,北市黨部主委很早就排除在直選範圍,不可能讓想坐轎的人來抬轎,將由吳敦義派任,人選也已初步敲定,到任後將負起首都選戰提名、輔選統籌及募款的重責大任。
    2017/08/09 13:55
  • 外資憂台股 執政黨六都恐失四都

    選戰進入倒數,重量級外資美林、摩根大通、大和資本證券紛紛發表對台股影響看法。外資圈擔心,執政黨可能會在關鍵的六都市長選舉中丟失四席,台股短線受到波及,但資深股民和企業大老都看得很樂觀,認為只是地方首長選舉,對經濟層面影響不大,台灣的研究機構也和外資抱持相反看法,表示不管哪個政黨執政,對於台灣的經濟發展,應該都是走向自由開放
    2014/11/27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