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六等親 結果共6筆

  • 吃喜酒驚覺「女友是阿姨」!苦主秒崩潰 糗揭亂倫3年真相

    八點檔時常會上演「愛人竟然是親戚」的狗血劇情,然而當情節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相信所有人都只會有不知所措的反應;一名男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和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已經攜手走過三年的時光、更早已見過雙方家長,未曾想會在一場婚禮中以「男方親友」的身分偶遇,細問才得知女友甚至還是自己的遠房阿姨,讓兩家人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4/01/07 11:20
  • 家族聚餐驚「男友是表弟」 長輩超開明!1原因不反對交往

    最近有不少人和伴侶論及婚嫁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遠房親戚,若發生類似的事情,你會怎麼面對呢?一名女網友分享,平時和親戚不熟,近日陪外公去家族聚會,到了現場後竟發生了悲劇,先是看到男友的媽媽,接著男友跟著出現,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自己竟是男友的表姊,2人已經交往一年半,又是高中同學,讓她驚呼「一輩子都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2022/11/21 22:14
  • 論及婚嫁才知「8年男友是遠親」 女被迫分手崩潰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發現彼此有血緣關係,這叫當事人怎麼接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這種八點檔灑狗血般的劇情,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她和男友交往8年,兩人已經論及婚嫁,沒想到才發現男友是遠親,讓她十分崩潰。許多網友得知後也不敢置信,直呼,「第一次不知道要勸合還勸分」。
    2022/06/23 16:58
  • 表兄妹結縭13年生3子鬧離婚 竟是「親兄妹爸媽」撮合

    過往在華人社會中出現不少「近親通婚」案例,但目前在台灣法令而言,只要是旁系血親六等親內是不得結婚的,舉例來說,以前常見的表兄妹結婚是無效婚姻。最近大陸陝西法院審理一樁離婚案件,竟意外發現夫妻倆是表兄妹,且當時是由男方父親和女方母親促成,兩位長輩竟是親兄妹,讓人感到十分荒唐。
    2022/04/26 16:29
  • 弟媳表姊虐姻親老婦 摑掌、掐喉嚨、膠布封嘴

    台中東勢發生行動不便老婦人,坐在輪椅上被打頭、捏臉暴力照顧事件,老婦人想講話,甚至被膠帶封住嘴巴不讓她講!社會局查出,被打老婦人是這個家庭的大姊68歲,打人的是弟媳的表姊70歲,她來幫忙照顧,沒有固定薪水。弟媳上午接受採訪,她哭著說她先生中風,自己小兒麻痺,大姊車禍坐輪椅,她實在照顧不來,壓力很大才會請表姊來幫忙,沒想到會這樣。打人的表姊屬六等親外,社會局目前不以家暴法移送,暫時算疏於照顧。
    2018/09/27 16:47
  • 昔日亂倫婚 如今外遇棄糟糠

    高雄市一名骨科醫師,20年前寄住親戚家,和小他3歲的堂姑近親結婚。誰知道如今成了怨侶,骨科醫師訴請離婚,夫妻因此對簿公堂。法官追查出他們是「旁系五等親」結婚,違反民法六等親內不得聯姻的規定,判決20年婚姻無效。
    2007/01/2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