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六月雪 結果共14筆

  • 遲來的正義!4非裔男被判強姦罪 72年後還清白已太遲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72年前曾發生一起白人女性遭受性侵的懸案,當時4名非裔男子被指控是兇手,由於敏感身分甚至掀起種族衝突,外界稱他們為「格羅夫蘭4人幫」,4人最後皆因此案後半生蒙冤而死,不過佛州地院在22日終於還給他們清白,宣布取消他們的有罪判決,遺憾的是這場六月雪未免下得太遲。
    2021/11/23 18:31
  • 雨彈狂炸大陸! 六月雪、龍捲風、沙塵暴一起來

    大陸遭遇異常氣候,新疆巴州下六月雪,敦煌酒泉發生沙塵暴,湖北荊門則是颳起了龍捲風,暴雨狂炸大陸南部城市,湖北上千座水庫緊急洩洪,緊接著七月初又有雨彈來襲,首當其衝的是,包括上海在內的長江沿岸城市。
    2020/06/30 22:08
  • 新疆六月雪! 長江、黃河洩洪迎新一波洪水

    中國大陸極端氣候,在新疆下起了六月雪,伊犁河谷變成銀白世界,當地人看到直呼是奇蹟!另外,大陸將迎來7月份新一波洪水,長江三峽大壩,與黃河的小浪底水霸都開始洩洪。
    2020/06/30 14:25
  • 夏至怪天!熱浪襲歐洲 新疆降六月雪

    相信今天大家都感受到天氣真的很熱,昨天(6/21)是夏至,不僅宣告夏季正式來臨,也是一年中白晝最長的時候,而南半球則進入冬季,在澳洲的塔斯馬尼亞,還有千人裸泳慶祝冬季到來。不過似乎是極端氣候影響,各地天氣都亂了套,中國大陸新疆降下六月雪,遼寧遭受暴雨和冰雹襲擊,歐洲則是陷入熱浪高溫,在法國巴黎、甚至高達到攝氏37度,比六月的平均溫度高出了15度。
    2017/06/22 19:06
  • 大興安嶺六月飛雪 出現美麗雪中花

    台灣連續多日高溫,讓人熱得難受。但在中國大陸東北大興安嶺山區卻出現罕見的六月雪,積雪達1公分厚,讓遊客欣賞到難得一見的雪中花景色。
    2017/06/11 10:29
  • 以為天降「六月雪」 原來是有毒化學泡沫

    有「印度矽谷」之稱的班加羅爾,最近出現了一種怪現象,大量的白色泡沫漫天飛舞,好像下雪一般,不僅景象詭異也造成當地交通混亂。不過這些其實是白色的毒泡沫,由於當地工廠林立,受到嚴重化學汙染的湖泊,因為強風攪動而產生泡沫,對人體有害。
    2017/06/03 12:47
  • 21世紀最強寒流襲! 北海道降罕見6月雪

    日本北海道遭遇21世紀最強的六月寒流,今天降下罕見的6月雪,今年氣候異常日本關東地區梅雨季還沒有報到,氣象預報員說這個夏天,出現異常天候的可能性將比往年高。
    2016/06/02 17:30
  • 北海道下六月雪! 強烈寒流來襲降低溫

    日本氣象協會在週二發佈,本週將出現21世紀6月的最強寒流,果然北海道在週三傍晚就下起了6月雪,儘管只有5公分左右的積雪,罕見的異常天氣也讓日本民眾大呼不可思議。
    2016/06/02 11:15
  • 〈獨家〉六月雪?泡沫成雨從天降 民眾驚奇

    炎夏6月天,台北街頭怎麼會大雪紛飛?13日下午3點多,民眾在內湖瑞光路上看到雪花從天而降,就像是一陣陣泡泡雨,附近的上班族以為碰上氣象奇景,相當興奮,抬起頭看才發現,原來是大樓消防公司泡沫流進冷卻水塔,風扇轉動,打出一朵朵的白色泡泡,這場雨還真是美麗錯誤。
    2012/06/14 17:41
  • 校園飄六月雪? 陸高考生紓壓狂撕書

    大陸大學入學考試高考這2天登場,有部分高中為苦讀的高三生,舉辦特殊的紓壓儀式,全校把上千本課本教材,重達300到400公斤,全都撕成片片雪花,散落滿地,蔚為奇觀。
    2012/06/06 13:10
  • 新疆早雪牧草傷 青海出現「龍捲沙」

    怪異的氣候,出現在大陸地區,今年6月,新疆才剛經歷罕見的六月雪,而入秋後,第一場大雪的時間又比以往提前了半個月,導致道路受阻、7萬畝牧草受到影響,而在青海,還有人拍下,「龍捲沙」,因為這一陣由遠而近的沙塵暴,形狀跟龍捲風很像。
    2010/09/05 18:40
  • 6月酷暑飄飛雪? 相機拍下142秒

    真的有六月雪嗎?大陸浙江最近酷熱難耐,但卻出現了怪天氣。前2天,紹興有人用相機拍下了大約2分多鐘下雪的畫面,就連街上開車的民眾,也都聲稱看到了這場雪,當地氣象單位說,他們沒有監測到有下雪的情況,但也不敢排除這個可能。
    2008/07/17 17:05
  • 怪異天氣 甘肅南部飄起六月雪

    又出現氣候反常現象,現在已經是6月了,天氣炎熱,但是大陸甘肅跟青海竟然下起了大雪;而在湖北、重慶邊境,卻是因為連日暴雨不斷,發生嚴重的土石流,有33間房屋在一夕之間全被沖垮。
    2007/06/21 11:32
  • 特別費/馬請辭誰接棒? 傳屬意關中、吳敦義

    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後,黨內排馬、保馬聲浪不斷,排黑條款還沒落幕!在馬英九宣示,遭起訴就請辭黨主席後,現在又傳出親馬人士,有意推崇關中和吳敦義出任黨主席,不過,當事人吳敦義言詞否認,一再強調相信馬英九的清白,如果遭起訴,就會下六月雪,八月霜。
    2006/11/2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