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六千 結果共590筆

  • 東華大學強震災損22億 周杰倫夫妻霸氣捐一百萬

    0403大地震,位於花蓮的東華大學,可以說是全台災損最嚴重的學校,校方粗估,損失金額達22億,光是要把燒燬的建築拆掉,就要花上六千萬。龐大的損失金額,引發各界關注,就連歌手周杰倫、昆凌夫妻,都因此捐出一百萬元。
    2024/04/16 22:42
  • 文組新鮮人「薪」希望?ESG興起助長綠領人才需求 月均薪5萬有望

    新科技的興起,和環境的變化,使得一些工作項目逐漸式微,卻也促成了新的人力需求。像是ESG企業社會責任,隨著金管會明確要求各大公司落實執行,使得企業對於綠領人才的需求大增,人力銀行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永續工作的職缺數就已經來到六千多筆。薪資中位數也持續上探。
    2024/04/12 22:55
  • 竹科退休翁忍妻55年 控被逼「去清大洗澡」

    新竹一名從竹科外商公司退休的老翁,指控長期遭妻子羞辱,不能開家中冷氣、電扇,只能到清華大學洗澡和上廁所,讓他忍不住訴請離婚,雖然他身價六千多萬,但財產幾乎都在妻子名下,法院最後判他只能拿回2500多萬。
    2024/04/01 19:15
  • 金門首起搶案!嫌犯得手6千 「白布鞋」露餡

    金門發生第一起超商搶案!從台灣到當地工作的劉姓男子,疑似缺錢花跑去超商,假裝要叫計程車,卻等店員結帳時,趁機搶走六千元,當初,店員與嫌犯發生扭打,其他人還以為雙方有糾紛,搶匪趁亂逃跑,後來疑似酒後肚子餓了,嫌犯跑去泡麵吃時,因為穿著案發衣物和鞋子,被員警逮捕。
    2024/03/31 14:40
  • 名人遭冒名登詐騙廣告 「486先生」逾6千則

    詐騙集團冒用名人詐騙,依舊猖獗!刑事局統計,今年名人遭詐騙廣告冒名案件前五名,第一名是知名電商業者486先生,超過六千則,他本人也自嘲,怎麼連這個都拿第一名,其他四名都是財經專家,分析師李永年也受害,他澄清,分析師不會收錢代客操作,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但為了規避假廣告偵測,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
    2024/03/19 17:58
  • 玩命跑酷 闖南港展覽館樓頂 7樓外牆滑下

    這是在玩命嗎?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有跑酷團體闖進管制區,從七樓頂樓沿著外牆往下滑,高達20公尺讓人捏把冷汗,而影片中的主角,是21歲的男子,為了拍影片玩命跑酷,已經違反社維法,最重會被罰六千元,至於闖入管制區,館方也將提告。
    2024/03/16 12:39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 偽造「謝金河」有買股 9人遭騙損失近6千萬

    被遊說投資沒上市股票,女子損失超過三千萬。加上其他八個人,被騙金額將近六千萬,直到時間到了,股票還沒上市,被害人跑去股東大會詢問,才知道投資股票的公司,根本沒賺錢,刑事局警方發現,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偽造股市名人謝金河有投資,民眾看到謝金河都花三百萬,跟風受害!
    2024/03/08 18:37
  • 全民再「普發現金6000」大紅包?陳建仁給答案了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今天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表示,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的政策很有感,如果財政允許的話,有可能再發一次嗎。陳建仁說,目前財政狀況需要用來補貼健保、勞保及台電。何欣純追問,如果還有餘裕,有沒有可能。陳建仁說,要看看明後年的經濟狀況。
    2024/03/06 10:46
  •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2024/03/04 14:28
  • 極樂監獄!厄瓜多大毒梟 牢房堪比飯店還開趴

    南美洲的厄瓜多,黑幫猖獗,當局頒布緊急狀態令,嚴打幫派,一個多月來已經逮捕六千人。不過頭號通緝犯,大毒梟「馬西亞士」上個月越獄後,仍然逍遙法外。根據CNN報導,他先前被囚禁的牢房,設備跟飯店一樣完善。
    2024/02/21 22:32
  • 比經典賽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門票最貴6千元 網:當球迷盤子?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年代售票系統將於今(19)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綜觀這次門票票價,1F場邊席價格分別為6000元、5000元、4000元,1F特區(東/西球員席後方及對側)1200元、800元,1F特A區(南/北籃框後)1000元、2F自由入座500元。票價一出引發球迷熱議,不少人直言「想錢想瘋?」、「比WBC還貴」、「收錢倒是很敢,球員保險搞了幾十年還是不想做」、「放心,盤子超多的。」
    2024/02/19 10:31
  • 「電眼」在看你! 上國道滑手機遭錄影取締

    有汽車專家,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罰單,民眾上國道,邊開車邊使用手機,被科技執法鏡頭拍下,經過警方審核後開罰三千元,像這樣的狀況,該轄區國道警方,去年就開罰將近一千件,另外,沒繫安全帶被科技執法取締,去年也開出一萬六千張罰單。
    2024/02/08 19:01
  • 紅包「錢越多越好」現實上 民眾笑:有600就好

    過年前準備新鈔包紅包,但金額要給多少,每年都頭痛,有個行情價提供參考。包給爸媽、公婆六千起跳,祖父母三千六,別人的小孩至少要六百。雖然包多少錢,每個人狀況不同,沒絕對標準,但有年輕人說,才剛出社會不久,目前只包給長輩,小孩子先不包,不然壓力太大。
    2024/02/03 15:25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 美鷹會組詐團 誆投資泰達幣、騙逾6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幫派美鷹會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以投資泰達幣為理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承租實體店面,取信被害人,雖然看著泰達幣不斷增加,卻遲遲無法出金,民眾才發現是場騙局,四十人上當,受害金額超過六千萬。
    2024/01/30 19:01
  • 1個月打完5場「1/31離台」 表弟:續約順其自然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昨天完成最後一場例行賽,球迷好奇會不會續約。卡森斯表示,順其自然。而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則說,努力洽談中。但看看先前魔獸來台,前幾場賽事都爆滿,表弟卡森斯則是吸引約六千多人進場。但張建偉也說,球風上表弟更適合球隊。
    2024/01/29 18:25
  • 二月赴日快看!辦「入境事先確認」通關超速 10機場適用

    農曆春節將至,出國旅遊人潮逐漸增多,其中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台灣民眾的心頭好。為此,桃園機場公司與日本出入國在留管理廳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將自2月1日起到2月29日間辦理,等同可以縮短抵達日本後的通關作業,預估近六千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9 08:39
  • 電子代工廠尾牙 「伍佰、韋禮安、徐佳瑩」助陣

    電子代工大廠今天(26)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席開六百桌,超過六千名員工參與。請來大咖歌手韋禮安、徐佳瑩和伍佰,輪番開唱,讓現場就想大型KTV,氣氛超嗨。
    2024/01/26 23:23
  • 彰化市發1.7億春節敬老金 出動百人包紅包

    彰化市公所每年要是自有財產稅收超過9.6億元,就會發放給70歲以上長者6千元春節禮金,其中有近3成長者想收紅包現金,市公所也出動百名人力包紅包,警方也護送5千萬現金到指定地點。
    2024/01/25 16:14
  • 快訊/稅收超徵3671億「全民再普發6千」?行政院回應了

    2022年全台稅收超徵近5千億,政府宣布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讓全民共享,然而2023年全年稅收再度超徵3671億,是否如法炮製「全民發大紅包」?或會彌補台電鉅額虧損?行政院回應了。
    2024/01/25 12:56
  • 啃老5年!爸減零用錢「每月僅6千」 他不解:我很孝順也很乖

    就業率下滑,也意味著啃老族問題日益嚴重,近期就有名網友發文,他表示自己過去五年一直依賴家中生活,父親每年削減他的零用錢,每月僅能得到新台幣6000元,令他感到生活困難,並質問「怎麼活?」接著他進一步表達了對父母的不滿,認為「生我就要負責養我啊,養不起為什麼要生我,把我塞回去重新投胎,萬一含著金湯匙出生都比現在好過」,並透露自己因為經濟壓力而偷偷哭泣,希望社交媒體上的網友能給予安慰和打氣。
    2024/01/25 11:00
  • 又是你!讓長者餓肚子 又騙當志工淪人頭

    持續追蹤,這家社福機構的負責人林姓男子,明明在台北信義區有一間六千萬的房子,卻利用假志工名義,多次詐領補助款,之前曾在雲林開長者供餐食堂,因為水電費喬不攏,讓長者餓肚子,吃泡麵整整一周,甚至騙他們,給雙證件可以擔任志工,卻是拿來當人頭,詐領費用。
    2024/01/20 19:02
  • 中國男足最大醜聞!前總教練李鐵行賄.打假球 犯罪細節曝光

    大陸央視近期一連推出12集反貪腐大片,最新內容描述大陸前男足總教練李鐵,如何買通體育總局和足協官員,成功拿下中國男足總教練大位的秘辛。而其中球隊神奇的"八連勝",最後一場就砸下約台幣六千多萬,買通球員打假球。
    2024/01/10 11:44
  • 三寶騎士硬闖國道又逆向下橋 高雄駕駛看傻開酸「超屌」

    高雄鳳山台88鳳頂交流道日前出現兩名三寶,有民眾錄下兩名機車騎士疑似誤闖國道,驚覺自己騎錯路後,竟然直接在交流道上迴轉,並無視其他準備上國道的自小客車,一路逆向騎回一般道路。這波神操作直接讓錄影駕駛看傻了眼,直呼「超帥、超屌的」,而警方事後檢視影片,表示兩名騎士已違反2項道交條例規,可開罰最高三萬六千元以下的罰鍰。
    2024/01/07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