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六十九歲 結果共5筆

  • 闖三鶯交流道!5車連環撞 騎士送醫不治

    北二高北上三鶯路段,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五輛汽車和一輛機車的連環事故,連忙將六十九歲的黃姓騎士送醫,但最後還是傷重死亡,根據了解,死者當天晚上騎車外出買東西,怎麼會誤闖國道,親友也不清楚,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2022/08/23 13:06
  • 911遺腹子大集合 63人未出生就痛失父親

    911事件滿二十年了,當時的罹難者一共留下63個遺腹子,現在都已經十九歲了。TVBS獨家合作的美國廣播公司ABC,在911事件隔年,找來這六十三個出生沒多久的小BABY,拍下大合照,最近在911二十周年前夕,ABC又特別把他們全部找了回來,帶各位一起來看九一一遺腹子的感人故事。
    2021/09/17 15:03
  • 69歲遭29歲性侵.不可能?韓片述年長婦難言的痛

    如果您看到社會新聞報導,一名69歲的女性控告29歲的男看護性侵,您會作何反應?覺得這男的罪該萬死,還是認為「怎麼可能?」,甚至懷疑原告神智不清?這是今年台北電影節選映的一部韓國片的情節,由在《與神同行》中賺人熱淚的南韓國寶級演員 藝秀晶主演。「年輕男人沒有性侵年長女人的可能性」是片中法院駁回拘票申請的理由,但導演林善愛正是受到社會案件啟發,寫下這個故事,揭露老長女性遭受性暴力其實遠多於想像,入選釜山影展並深獲共鳴,抱回KNN觀眾票選獎。
    2020/07/01 19:51
  • 史上最勤政的皇帝 他的24小時是這樣過的…

    雍正的爸爸康熙,在位六十一年,死的時候六十九歲。雍正的兒子乾隆,在位六十年,死的時候八十九歲。雍正,在位十三年,死時五十八歲。比較之下,這不科學?這很科學。
    2019/03/16 09:00
  • 拾荒老翁索發票 為圓妻返鄉夢

    台中縣清水鎮一位七十九歲的拾荒老人,為了實現六十年前對妻子的承諾,帶她回大陸娘家探親,每天都到便利商店門口向人要發票,他希望有天能中大獎,實現願望,他執著的精神,讓許多人都樂於把發票送給他。
    2003/08/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