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六七暴動 結果共3筆

  • 「六四天安門事件」香港學運主席現身 珍貴歷史畫面重現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憂鬱之島》透過真實訪談、重演歷史場面的方式,把紀錄片與劇情片融合,橫跨了香港三個重要的歷史時空,從1966年「文化大革命」、1967年「六七暴動」到1989「六四天安門事件」,更由曾參與2019年反送中運動的年輕抗爭者分別扮演歷經這些事件的見證者,而片中以「重演歷史+真實訪談」的特別拍攝手法,也引起許多影迷們的討論與關注。
    2022/12/08 15:46
  • 動用「緊急規例」平亂?香港特首:有責任審視

    香港示威遊行一直到現在還在持續著,特首林鄭月娥親口表示,會審視評估是否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以便終止現階段動盪的局勢。這項條款早在1967年,英國殖民時代發生六七暴動時,就曾經動用過,當時警民對峙長達半年之久。但是,現在時空背景不同了,如果啟動這項「緊急條例」,香港議員批評,真要這麼做,就宛如回到「戒嚴」時期。
    2019/08/28 20:01
  • 何韻詩籲UN「除名中國」 陸外交部:不自量力

    香港一波波反送中抗議,震撼國際!回顧香港歷史,其實經歷三次大動亂,最嚴重的是1967年,被稱為「六七暴動」,是香港史上最嚴重的騷亂。另外香港歌手何韻詩,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要求將大陸除名,大陸外交部今天回應說:何韻詩不自量力。
    2019/07/09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