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公開處決 結果共31筆

  • 原形畢露來拜年!中國要求虛擬網紅實名 「公開處決」太殘酷

    中國在去年發布「打假」政策,要求超過擁有100萬、50萬以上粉絲的網路自媒體,都必須展示真實姓名與長相。近日中國微博上就流傳一份官方發布的「虛擬網紅(Vtuber)大串連拜年」,裡面除了公布所有虛擬網紅正妹的真名,還有本尊照,讓不少網友看到崩潰驚呼:「根本公開處決!」
    2024/02/08 11:36
  • 圍城!以國斷加薩水電、食物 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開戰進入第三天,以色列展開猛烈報復行動,朝加薩1千個地點進行空襲,造成至少700人死亡,10萬人流離失所;以色列國防部也下令圍城,全面切斷加薩的水電和食物。哈瑪斯則威脅以色列,空襲前必須先警告,否則轟炸一次就公開處決一名人質。以色列徵召30萬後備軍人待命,還在加薩邊境布下重兵,研判是為進攻加薩做準備。
    2023/10/10 20:00
  • 以色列空襲加薩!哈瑪斯嗆「公開處決人質」:炸1次就殺1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扣留大量人質帶回聚點,以色列也伴隨著空襲行動的展開,正式宣布開戰;雙方相互轟炸、屠殺至今,已經造成至少1400人不幸罹難,以色列國防軍更證實,正在對加薩地區的哈馬斯據點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但此舉也同時招致反擊,哈瑪斯發言人公開嗆聲,若再無預警空襲加薩,將會以「1次1人」的方式處決人質。
    2023/10/10 07:54
  • 南韓首公開「北韓人權調查!」 孕婦手比金日成肖像慘遭槍決

    北韓對內高壓集權統治,是全球人權環境最惡劣的國家之一,南韓統一部收集2017~2022年共508名叛逃的脫北者證詞,今(31)日首度公開「北韓人權報告書」,提到不只有人因毒品犯罪、分享南韓影視作品遭處決,還有孕婦只因「手指金日成肖像」就遭公開槍殺,處刑相當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3/31 12:53
  • 塔利班掌權後首證實「公開處決」 UN秘書長深切關注

    塔利班表示,一名被判謀殺罪的阿富汗男子今天遭公開處死。這是塔利班重掌政權以來首次證實公開處決,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透過發言人對此表達「深切關注」。
    2022/12/08 15:11
  • 以牙還牙!塔利班宣傳公開處刑 讓受害者父親動手殺犯人

    塔利班自去年8月重新於阿富汗首度喀布爾(Kabul)掌權以來,儘管組織高層多次宣稱會變得「更開放」,不過日前卻突然宣布實施嚴格伊斯蘭教法,並在近日首度進行一場公開處決。由一名受害者的父親「親自處刑」,在當地一個體育館中公開槍殺一名犯有謀殺罪的男子。
    2022/12/08 12:03
  • 北韓2少年被抓到在市場「賣韓劇」 慘遭行刑隊公開槍決

    北韓在2020年通過《反動思想文化排撃法》,遏阻外國影音資料在國內傳播,尤其來自美國、南韓等資本國家的文化,違者將被送進政治收容所,最重甚至將被處以死刑;近日消息指出,2名16~17歲的青少年在10月慘被行刑隊「公開處決」,罪名就是販售南韓影劇。
    2022/12/04 11:57
  • 看韓劇與殺人同罪!金正恩「血淋淋處決」2高中生 逼民目擊行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向來獨裁,怎料遭美媒爆出他下令公開處決3名高中生,年齡都只有16、17歲,罪名僅是「散布韓流節目」。
    2022/12/04 11:04
  • 歐洲官員曝:俄軍將進行「公開處決」打擊烏軍士氣!

    烏克蘭海港重鎮赫爾松淪陷後,俄軍迅速展開推進,占領烏克蘭南部大片土地,劍指歐洲最大核能發電廠。現在還有歐洲情報官員聲稱,俄羅斯正計劃在佔領的烏克蘭城市內進行「公開處決」,以打擊敵方士氣。
    2022/03/04 12:09
  • 可怕!金正恩恐怖處刑23次 逼民眾看炸人「屍塊四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屆滿10年,南韓的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TJWG)於在日前公布報告,報告中訪問了683位脫北者,記錄下442件處決陳述與30件埋屍焚屍的證詞,其中更有23件是公開處死,行刑的手法非常殘忍,北韓官方更要求民眾「觀刑」,不論是犯人遭綁在高射砲上炸開,還有未成年遭到步槍槍決,在報告中都有詳述。
    2021/12/18 22:48
  • 驚悚!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公開處決 CNN記者槍口下採訪

    伊斯蘭組織塔利班才剛在17日宣布「大赦」所有政府官員,絕不會採取報復行動,如今卻有影片曝光,顯示曾經反抗塔利班的警察局長遭公開處決,雙手被綑綁、眼睛也被矇住跪在地上,然後行刑式亂槍打死,畫面讓外界非常震驚。就連美國CNN記者也一度遭受生命威脅,在街上被塔利班包圍拿槍指著,可以說是用生命在採訪,也讓人不禁為她捏一把冷汗。
    2021/08/20 12:40
  • 北韓工程師私售韓劇遭槍斃 百人面前公開處決妻兒站首排

    朝鮮去年修訂《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嚴懲發布或觀看韓國影視音樂作品的民眾。早前韓國媒體《每日朝鮮》(The daily NK)引述消息報道,朝鮮元山市一名首席工程師因非法販賣存有韓國電影、劇集及音樂的CD及USB手指,被當局於500人面前公開槍斃,其妻子及兒女更被迫站於最前排觀看,再被送往勞改。
    2021/06/02 16:04
  • 快訊/北韓4名高官涉買春 金正恩震怒全處決

    根據北韓官媒報導,為了即將迎接勞動黨建黨75周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會在9月17日宣布特赦,不過在此之前卻傳出有高官買春,涉嫌賣淫的是表演藝術大學女學生,金正恩震怒之下在上個月20日公開處決了6名涉案人犯,其中包括4名高官及2名皮條客。
    2020/08/15 11:26
  • 緬甸槍決3大陸殺人犯 數百人圍觀搶拍照

    緬甸一個由軍閥控制的自治區,公開處決3名,涉嫌搶劫、殺人的大陸男子,三名嫌犯先被押著遊街示眾,最後處決過程還開放參觀,數百圍觀民眾用手機搶拍行刑過程。
    2020/05/20 20:10
  • 北韓利用極刑殺雞儆猴 300多個處決地點現蹤

    總部於南韓首爾的人權團體「轉型正義工作組」今天在報告中表示,北韓以公開處決方式「殺雞儆猴」,讓民眾心生恐懼。報告指出,北韓政府利用至少323個地點執行死刑。
    2019/06/11 11:54
  • 北韓女算命師稱2童「能預言」 竟遭公開槍決

    北韓2名女性組成一個名為「七星」的團體,聲稱2名年幼的孩童擁有預言的能力,被北韓當局逮捕後,今年3月在北部城市清津市,於千人面前遭行刑槍決。
    2019/04/12 16:26
  • 北韓迎賓館長涉收賄 平壤大街遭公開處決

    金正恩將在越南二會川普,對外忙外交,對內也大動作肅貪。曾招待過南韓總統文在寅等外賓的,平壤"百花園迎賓館"館長,因為被發現,家中私藏9千多萬台幣鉅款,涉嫌貪汙,在平壤大街遭公開處決。
    2019/02/13 17:32
  • 報告:偷零件賣淫看韓媒 北韓公開處決

    南韓非政府組織今天公布的報告說,北韓在河岸、校園與市場公開處決罪犯,懲罰遭控偷竊工廠機械銅製品、散播南韓媒體報導與賣淫的罪犯。
    2017/07/19 15:05
  • 批叔叔是獨裁者 傳金正恩下個目標是他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身亡,誰會是下一個被鎖定的目標呢?過去金正恩曾公開處決姑丈張成澤、姑姑金敬姬人間蒸發也傳出被毒殺,而流亡海外的金正男一家人,據傳因為有中國大陸保護所以得以活命,但現在保護傘顯然失效,南韓媒體點名金正恩下一個目標,很可能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
    2017/02/16 17:29
  • 傳北京欲擁立金正男 金正恩先下手為強

    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身亡,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很可能是北京政府有擁立金正男,企圖顛覆北韓政權的看法,使得金正恩先下手為強除掉心頭大患,過去金正恩公開處決姑丈張成澤,姑姑金敬姬人間蒸發也傳出被毒殺,下一個目標很可能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
    2017/02/15 18:54
  • 懼金正恩恐怖統治 北韓高官爆發叛逃潮

    南韓國家統一研究院公布最新的「北韓人權白皮書」,報告顯示,從2000年到2014年,北韓公開處決1382人,金正恩為了鞏固政權,用砲刑或犬刑等殘忍手法處決70名高官。不少北韓官員擔心自己遭到迫害,利用各種機會紛紛叛逃到其他國家。
    2015/07/03 21:43
  • ​向金正恩頂嘴! 北韓國防部長「砲決」處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恐怖統治」,如今變本加厲!今日傳出北韓國防部長玄永哲,在軍方活動上打瞌睡又向金正恩頂嘴,被冠上了判逆罪,短短幾天就宣判死刑,而且是在數百人面前,以「高射砲」公開處決,外界猜測金正恩是藉此殺雞儆猴
    2015/05/13 22:02
  • IS轟炸3000年古城 人類文明陷浩劫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IS又發布了最新影片,他們在伊拉克北部有3000年歷史的尼姆魯德古城,先是用鐵鎚電鋸進行破壞,最後還引爆大量炸藥,讓整座古城幾乎灰飛煙滅,人類文明陷入浩劫,不只如此,他們還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公開處決了10名醫師,只因為他們拒絕醫治受傷的ISIS成員
    2015/04/12 17:56
  • 【FOCUS新聞】飛彈對準14層高樓 以色列發狠攻擊

    以巴衝突絲毫沒有降溫的跡象,目前在加薩的死傷人數已破萬人,而且自19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談判破局後,雙方戰火更為激烈,以色列轟炸一棟14層樓高的民宅,並還聲稱這是哈瑪斯的指揮所,而這也是衝突七週來,加薩遭攻擊的最大建物,哈瑪斯當然也以牙還牙,公開處決18名疑似以色列間諜的巴勒斯坦人,藉此報復以色列血洗加薩,甚至讓他們痛失三名指揮官。
    2014/08/25 22:14
  • 【FOCUS新聞】公開處決張成澤親信 金「皇親」失勢

    東北亞的朝鮮半島情勢,悄悄出現變化,封閉的北韓政權,現在傳出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失勢,不僅張成澤駐外的姊夫和侄子被召回,今年他公開露面的次數,更比去年減少一半,外界分析,有可能是張成澤,在最新的權力鬥爭,敗下陣來,但這麼重大的轉變,更有可能是金正恩親自下令,年輕的金正恩可能是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力而出手,不過按照過去慣例,金正恩應該不會對自己的姑丈下毒手,現在北韓最新的一舉一動,各界密切關注。
    2013/12/04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