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公開徵選 結果共38筆

  • 最暖心金鐘影帝!薛仕凌鼓勵創作者 2度捐款助「拍台北」徵選

    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參賽者報名不限國籍與年齡、參賽劇本不限主題,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公開徵件,2024 年5月15日截止收件,邀請對電影劇本創作有興趣、有熱情、有專業的創作者們踴躍報名,角逐新台幣40萬之首獎,總獎金高逹新台幣70萬元,入圍、得獎之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
    2024/04/01 15:24
  • 金鐘男配楊大正陷中年危機 「經商不順」內幕曝光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過去綠光劇團多以單一劇目角色做甄選,劇團於2022年全面轉型綠光創藝公司後,以全新的劇目開發策略,首度以「演員人才庫」角度盛大甄選儲備演員,類別包含戲劇、音樂劇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
    2024/01/05 19:52
  • 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由台北電影節執行的《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自6月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華語影集劇本提案,最終選出3組傑出企劃,並提供新台幣24萬元開發經費。新傳媒表示,目前發展將進入最後評估和3組提案團隊進一步合作,後續開發完整劇本的機會,充沛更多華語影視創作能量!本次共同開發計畫結合大師課程,5位星級講師輪番授課,其中演員隋棠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
    2023/12/06 17:21
  • 綠光劇團首度徵選演員!「金鐘男配」楊大正親自背書: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綠光劇團成立三十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讓綠光劇團「國民劇場」的品牌形象深植在每一位台灣劇場愛好者心中。
    2023/11/09 19:46
  • 新客家文化園區戶外遊樂場命名 有萬元獎金

    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戶外遊樂場命名活動開跑,即日起至9月8日舉辦網路公開徵選命名及票選活動。獲評選前3名者,每名頒發新台幣2000元,再以網路投票選出優勝,獎金1萬元。
    2023/08/26 13:11
  • 《KANO》音樂劇躍上日本舞台 鍾政均「流利日文」驚呆媒體

    日台棒球交流100周年紀念音樂劇《KANO ~1931 邁向甲子園的 2000 公里~》「台灣期間限定特別舞台」版,昨(4)日首演。日本主創團隊去(2022)年來台公開徵選,最終選出鍾政均、陳希瑀(Kimi)、江明娟加入演出,雖然音樂劇的劇情跟人物設定與電影版的有些不同,但由鍾政均擔綱演出音樂劇中「林明訓」角色,相當於電影版由演員曹佑寧飾演的「吳明捷」角色,是本音樂劇靈魂人物。
    2023/08/05 14:35
  • T1/好香!台啤雲豹啦啦隊公開徵選 找李多慧當評審

    T1台啤雲豹球團將於9月9日(六)在台北三創園區為全新球季,徵選喜愛籃球應援以及熱愛表演的新血入團,此次更將與樂天桃猿合作,隆重邀請樂天女孩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擔任評審。
    2023/07/17 16:53
  • 藝展玩味十足!AI狗「評論」畫作 3D解密名畫

    暑假就要登場,歐洲陸續有新奇展覽開跑,像是英國將從13日起,舉辦一場全球最大的公開徵選展,主辦單位已經從上萬件作品中,選出1600件展出;荷蘭則以最新科技,將世界名畫打造出巨型3D版本,讓訪客近距離解密細節;在西班牙的美術館,則把備受爭議的AI人工智慧,拿來當作畫展中的亮點,但亮點不在作品本身,而是一隻可愛的藝評者!
    2023/06/09 19:53
  • 「拍台北」電影劇本徵件開跑 搶賺66萬總獎金

    第十五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開跑,將於4月18日至6月1日向全球公開徵件!總獎金高逹新台幣66萬元,上屆評審之一的楊謹華,喊話想要寫劇本的人不要想太多,「就是先做,把故事寫下來,然後勇敢地參加比賽」,她鼓勵大家可以增添更多一點天馬行空的元素,「不用擔心害怕太多,只要你心中想寫的東西,都可以來參加」。
    2023/04/14 17:23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 年終4.4個月!郵局甄試背沙包折返跑 月薪53K博士生都來搶

    中華郵政今年年終最高可以領到4.4個月,成為許多人稱羨的工作,中華郵政今年公開徵選正取人數1,397名、備取526名,今(24)、明(25)日在臺灣師範大學及師大附中舉辦舉行公開招考第二試,總計參加口試人數2,798人,其中需參加體能測驗人數1,293人,預計平均錄取率約為7.97%,甚至也有3名有博士學歷的考生參加甄選。
    2022/12/24 13:02
  • 66萬獎金很誘人 謝欣穎驚悚樣《當男人》大嫂情慾片都來自這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承辦「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今年邁入第十四屆,自4月14日至5月31日向全球公開徵件!邀請劇本創作者踴躍參與投稿,首獎獎金高逹新台幣40萬元,總獎金高達66萬,且有機會讓劇本搬上大銀幕、參加國際影展!
    2022/04/15 17:03
  • 「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徵件開跑

    彰化縣即將於2023年滿300歲,彰化縣政府為了邀請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彰化古城的魅力與不凡,在300周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辦理「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並於12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辦理徵件記者會,縣長王惠美出席,王縣長說,彰化建縣即將滿300年,彰化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建縣歷史可以追溯到清雍正元年(1723年),當時的雍正是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賜名彰化縣,開始了彰化縣300年的輝煌歷史,特別舉辦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向全國公開徵求具創意且象徵彰化精神的響亮金句,以及代表彰化意象的主視覺設計,祭出總獎金10萬元,號召各路好手參賽,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彰化的魅力與非凡。 
    2021/10/19 10:00
  • 台灣豬標章快來了! 農委會明起公開徵選最大獎10萬

    農委會將推統一台灣豬標章,主委陳吉仲今天宣布啟動公開徵選,預計9月底完成徵選、11月開放申請、12月試辦,盼讓消費者明年1月起看到標章就知道店家使用百分百國產豬。
    2020/09/10 16:29
  • 專業素人未來發光舞台 節目海選開跑

    為了讓更多專業素人,有機會在女性節目中曝光並大秀專長,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海選活動,透過公開徵選方式,讓評審及網友一起選出達人新血。
    2020/06/03 22:29
  • 坐著鼓掌賺150元? 台南藝陣頒獎徵人惹議

    台南市文化局辦活動,竟然公開徵人來幫忙鼓掌?有民眾發現台南的打工求職廣告,徵求文化發表會出席人員,只要來坐著鼓掌,半小時就能賺150元出席費,文化局解釋,由於教案設計就是委託廠商徵選,因此也由他們主辦記者會,但不知道對方公開找鼓掌部隊,事後得知,立刻取消活動,並將追究廠商相關責任。
    2019/12/13 13:29
  • 中華郵政108年將招千餘人 月薪最高45k

    中華郵政今天(17日)宣布,將公開徵選職階人員,正取1750名,備取545名,依不同職別月薪從台幣3萬1580元至4萬5210元不等。108年1月16日起至28日開放網路報名。
    2018/12/17 21:23
  • 紙風車《諸葛四郎》 公開徵選客語演員

    紙風車劇團去年推出改編自漫畫家葉宏甲同名創作的《諸葛四郎》,打造武俠兒童劇新面貌。今年5月,紙風車將與客家委員會合作,重新推出客語版《諸葛四郎》,即日起對外招募客語演員。
    2018/04/02 16:35
  • 全運會選拔黑箱? 業餘車手控彰化內定

    兩年一度的全運會下月登場,不過有民眾想參賽卻指控碰到黑箱作業,一名業餘的周姓自由車選手表示,5月份他向彰化自由車協會表明想參加「自由車公路計時賽」,對方先是以手中已有2位人選為由拒絕,後來周先生上網發現可有3人參賽,協會總幹事才勉強答應會幫他報名,但9月份又改口說第三個名額因有其他教練推薦,所以無法讓周先生參賽,這讓周先生相當無言,質疑為何不辦公開徵選!
    2017/09/14 17:46
  • 「J.K羅琳」電影來台選角? 中市府:查無此事

    又有好萊塢電影要來台灣取景拍片嗎?這是一名叫做「Bryan」的男子,他在臉書上貼出海報,強調JK羅琳要將表妹的作品《神秘之島》拍成電影,還公開徵選亞裔演員!為了請地方政府協助,他還帶著企劃書找上台中市新聞局,網路上強調已經和新聞局取得共識;但對此,台中市府鄭重澄清,目前沒有答應要和對方合作,詢問電影公司,到2020年為止也沒聽說這部片要上映。
    2017/05/12 18:00
  • JSL與TVBS跨國合作 「男版周子瑜」榜上榜決選

    平均年齡21歲的韓國男團「一級秘密」來台徵選新團員,前晚(7/23)於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表演BTS的「I Need You」,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一級秘密」所屬的JSL娛樂經紀公司與TVBS《全球音樂榜上榜》跨國合作結盟,一起公開徵選「一級秘密」第八位團員,企圖打造「男版周子瑜」,九月決選也將在《全球音樂榜上榜》節目上舉行,這位「男版周子瑜」也將由JSL與TVBS共同經紀,十月前往韓國密集受訓一個月,年底正式加入「一級秘密」發片出道。
    2016/07/25 01:00
  • 政院徵人黑箱內定? 殷瑋妻駁「靠自己」

    行政院為了加強「網路宣傳」,成立「新媒體小組」,但小組內部人事任用,卻遭質疑是黑箱作業,原來新媒體小組徵才沒公開招募,但投了履歷,通過第一階段面試的葉乃瑜,丈夫就是即將接掌總統府秘書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外界質疑行政院「賣關係」,對此葉乃瑜出面駁斥,強調她是靠自己的能力找工作,政院澄清,新媒體小組的職務屬於機要任用,本來就不需要公開徵選。
    2014/05/12 13:01
  • 〈獨家〉「誰最會穿月薪10萬」 美潮牌選店員!

    一家美國知名品牌服飾,5年前退出台灣之後,最近重新獲得代理權,廠商在東區開設首家旗艦店,還公開徵選正妹店員,只要錄取,月薪高達10萬,果然吸引許多人前來報名,入圍的5名正妹說,就算是當展場主持人,或是兼職MODEL,待遇都沒那麼好,所以非常積極,上午幾個人到旗艦店挑選決賽的衣服,要考的是服飾店店員的穿搭品味。
    2010/11/02 19:16
  • 改口平息眾議! 百萬女「願生龍鳳胎」

    生育標語徵選活動網路惹出不少爭議,先是被質疑投票不夠踴躍,標語催生力道不足,就連以「孩子是我們最好的傳家寶」獲得首獎的張芝菁,也脫口說出「自己不敢生小孩怕養不起」的言論,引發外界議論;她今天在內政部領獎時急忙澄清,是因為單身才這樣講,如果結婚,一定要生個龍鳳胎,一旁內政部次長也搭腔,要幫單身的她公開徵婚。
    2010/09/09 18:43
  • 〈獨家〉開拍再延? 痞子英雄臨徵選女主角

    痞子英雄電影版即將開拍,但是和趙又廷搭檔演出的另一名男主角是誰,劇組保密到家,原定6月中要公佈,不過現在導演蔡岳勳又宣佈,要公開徵選第二女主角,條件要求要集冒險、性感、知性於一身,還開放素人來報名,痞子英雄還沒正式開拍,主角人選已經吊足觀眾胃口。
    2010/05/3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