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公車撞人 結果共26筆

  • 控公車嫌阿伯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到香港籍女乘客爆料,不只開車撞人還動手毆打她,導火線是一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她出言制止,並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2022/12/26 20:18
  • 公車司機嫌老翁慢「轟乘客下車」 港女阻擋遭撞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開車撞女乘客衝突,導火線是一位老翁上車較緩慢,公車司機一路碎念,有乘客出言制止,港女擋在車前不讓司機開車,目擊民眾表示,駕駛有意圖開車撞人,女子報警後,司機下跪賠6000元和解。
    2022/12/26 13:41
  • 又一起!婦過馬路「被公車撞倒」 消防隊員路過急救人

    又發生公車撞人意外!29日上午,一名婦人行經新北市中和,在過馬路時,被左轉的241號公車撞倒在地,警方調查,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駕駛自稱轉彎時沒有看到人,由於類似事件頻傳,交通局也透過評鑑制度,要求業者自我規範,每輛公車在過彎時,一定先要停車查看才能通行。
    2021/03/30 19:21
  • 疑超車撞人行道路緣 騎士遭公車輾壓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3歲沈姓騎士,騎在公車後方,疑似為了超車,先是撞到人行道路緣,倒地後遭到公車右後輪輾壓,當場臟器外露送醫搶救不治,公車司機表示他聽到碰撞聲,但已經壓過騎士,警方將調閱公車行車記錄器釐清車禍。
    2020/10/20 13:21
  • 又是「碰瓷」? 男控公車撞人 索討3千元

    新北市三重疑似有路人故意碰撞公車!目擊民眾說,當初車輛停止後,就聽到路人說,「給我三千元就離開」,但客運駕駛認為,是路人手伸過來撞車,警方事後到場表示,路人有喝酒,駕駛後來自認倒楣,給了對方兩百元,雙方就離開,對此客運公司低調不回應,強調初步瞭解,公車沒有發生碰撞,而車內乘客則是一面倒,力挺司機!
    2019/02/03 13:50
  • 「壓到人快幫忙拉」 路人遭公車輾腿骨斷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公車撞人意外!陳姓男子慘遭右前輪輾過,小腿骨折送醫,幸運撿回一命,警方調查,行人號誌當時是紅燈,男子闖紅燈,不過,綠燈要右轉的公車駕駛,似乎車速也不慢,疑似加上視線死角,不小心撞倒人,未來如果行人提告,司機也可能吃上業務過失傷害的刑責,真的很倒楣!
    2018/12/28 13:11
  • 疑轉彎沒注意!公車撞人 爺孫過馬路喪命

    疑似視線死角,公車撞人!台北市內湖晚間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東南客運要左轉時撞上2名路人,74歲的林姓老翁一度受困在車底,另一名3歲小男童送醫後也宣告不治,目擊者表示當時爺爺抱著孫子過馬路,客運疑似沒注意直接撞上。
    2017/12/02 23:40
  • 全台最大市場新建國水溝淺 溢臭水惹怨

    全台最大市場,台中的新建國市場開幕2個月,卻被攤販、民眾抱怨問題重重,包含排水系統不佳,水溝做太淺不只堵塞,臭水還會從孔洞溢出來,明明每個月都有付管理費,但管理員卻很少清理,另外市場內禁行機車,還是有攤販騎車違規亂鑽,原因是貨物太重,徒手搬貨根本不可能,不過市場人潮走動經常險象環生,很容易出現機車撞人意外,也有民眾抱怨以前都是搭公車買菜,現在公車站牌雀只有一個非常不便,不過有弊也有利,全台最大新市場外觀像豪宅,引來人潮帶來錢潮,業績好5成。
    2016/12/01 18:44
  • 女子闖馬路遭公車撞 最後身影與男拉扯

    台中市清晨發生一起公車撞人意外,一名女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走向馬路中間,被一輛路過公車撞上,車輪輾過女子右邊部,造成她頭部出血、骨盆位移,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交通意外,但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意外前女子在路邊跟一名男子互相拉扯,之後走向馬路才會遭公車輾斃。
    2016/05/22 17:38
  • 女子遭公車撞死 最後身影疑與男拉扯

    台中市清晨發生一起公車撞人意外,一名女子走路要穿越馬路,疑似沒有注意路況,被一輛公車撞上,頭部出血、骨盆位移,手臂還有撕裂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撞人的公車是清晨第一班車,準備到起點站發車,車上也沒載人,駕駛疑似也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才會撞上過馬路女子。
    2016/05/22 13:12
  • 快訊/公車撞機車!女騎士捲進公車抵 命危急救

    公車撞人!中午12時26分,台中后里區公安路上,發生豐原客運公車和機車車禍,機車女騎士被捲進公車車頭底下,緊急送醫急救。
    2015/07/17 13:47
  • 〈快訊〉​​北市府轉運站 公車撞人受困車底

    晚間6點左右,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22巷,接近市府轉運站一帶,有一名民眾遭公車撞傷,目前人受困在車底下,警消趕往現場搶救
    2015/01/22 18:24
  • 碰!公車撞老翁顱內出血 疑闖紅燈

    台北6日晚間發生公車撞人意外,一輛大有巴士公車在復興南路口準備左轉往和平東路,撞上一名86歲老翁,造成對方顱內出血,現場血跡斑斑,所幸急救後撿回一命,根據員警說法,老翁疑似闖紅燈,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
    2012/06/07 00:27
  • 〈快訊〉公車撞人 60歲阿嬤左腿開放性骨折

    台北市羅斯福路和平東路口,稍早發生一起公車撞傷行人的意外。
    2012/01/20 18:44
  • 警擴大搜索 撞童肇逃駕駛到案

    3日晚間,北市內湖一起肇事逃逸車禍!一名母親騎車載著9歲小兒子行經內湖路一段,卻遭一輛貨車撞擊,兒子頭部著地,顱內嚴重出血昏迷,肇事車輛加速逃逸;下午這名駕駛主動到案說明,他供稱當天晚上準備回家,為了閃避公車才會撞人,案發後因為心慌,才會逃逸。
    2010/08/05 12:59
  • 公車撞人 82歲老翁與妻捲入車底

    台中市晚間發生公車撞傷人的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夫妻,2個人都被卡在車底,丈夫傷勢嚴重,急救後才恢復呼吸、心跳,外籍配偶下肢骨折,2人都有生命危險;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10/04/30 19:24
  • 夜市外公車撞老婦 大腿骨折失血

    台北市大都會公車發生撞人意外,受傷的70多歲老婦人疑似橫越馬路,遭到左轉的公車撞擊,大腿被前輪輾過,開放性骨折送醫急救。
    2010/03/08 00:54
  • 〈獨家〉站牌也要做法!車禍效應 客運渡亡魂

    台北市又發生公車撞人意外,而上個月8日,台北市研究院路二段,一輛公車先後撞死2名婦人,大家應該還有印象,由於車禍意外發生後,附近居民晚上搭乘公車,或是走過車禍現場時,心裡總是發毛,為了讓居民安心,客運公司首次花了10多萬舉辦超度法會,法師在車禍地點和公車總站,來回灑水祈求平安,不過還是有民眾「霧煞煞」,不清楚法師為何到處做法事。
    2009/07/26 18:31
  • 怵目驚心! 騎士閃車撞上對向公車

    台北市木柵上午發生一起公車撞人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前方的休旅車,跨越中線,卻沒發現前方已經來了一台公車,等到機車騎士發現時,卻又因為緊張,緊急煞車,整輛車打滑摔進公車底下,摩托車還被車輪壓爛,但相當幸運的是,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沒有生命危險,而監視器畫面也拍下整個經過。
    2009/07/26 11:09
  • 又傳公車撞人 19歲少年慘死輪下

    又傳出公車撞人事件!台北縣的新店安康路一段,晚間傳出指南客運的公車輾過19歲的騎士,現場血跡斑斑,騎士送醫時,瞳孔已經放大,急救後,宣告不治。
    2009/07/19 00:48
  • 百貨接駁公車撞7旬翁 命危急救

    又有公車撞人的意外,晚間一輛百貨公司的接駁車,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口發生車禍,一位老伯在過馬路的時候,不慎被公車撞上,目前已經送到仁愛醫院急救。這名老先生年約6、70歲,身上並沒有任何身分證件,警方現在急著聯絡家屬。
    2009/06/21 20:29
  • 奪命公車/情何以堪! 夫目睹妻被公車撞死

    公車撞人意外,被撞的2名女騎士最後重傷不治;其中一名死者劉月娥,當時下班騎車回家,她的先生為了保護太太的安全,還特別開車緊跟在後,卻沒想到,親眼目擊了這起車禍悲劇,讓做丈夫的悲痛不已。
    2009/06/08 10:20
  • 荷蘭皇室遊街 車撞人群4死13傷

    荷蘭發生嚴重的車撞人群意外,皇室成員搭著加長型公車遊街時,一輛轎車突然衝向人群,撞上皇室的車,造成4死13傷,整個事發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09/05/01 11:54
  • 荷蘭皇室遊街 車撞人群2死12傷

    國際間最新消息!荷蘭發生一起嚴重的車撞人群意外,皇室成員搭著加長型公車遊街時,一輛轎車突然衝向人群,朝著皇室的車衝撞,當場造成至少2人死亡,12人受傷,而整個過程都被攝影鏡頭拍了下來。
    2009/04/30 22:09
  • 公車亭車禍/撞人逃逸! 車撞公車亭1人不治

    台北市重慶北路和涼州街口,1名疑似酒駕的駕駛,上午7點多上班時間,竟然逆向開進公車專用道,撞倒了5名正在等公車的民眾,隨後肇事逃逸,其中1名40歲的女子袁玉玲當場身亡,另外還有4人受傷送醫,現場目擊者記下車牌號碼9032-KE,還拍下了肇事者的照片,要請全民一起緝兇!
    2007/03/2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