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公費疫苗預約系統 結果共4筆

  • AZ族10點鬧鐘訂了沒?今限時6小時登記「混打」意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7)宣布,國內新冠肺炎疫苗陸續到貨,能夠穩定讓民眾接種第二劑疫苗, 預計今(18)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第15輪混打細節,上午10時1922公費疫苗預約系統開放讓18歲以上第一劑打AZ疫苗的民眾登記第二劑混打意願,且下午4時就截止登記。
    2021/11/18 08:20
  • 才剛打完BNT 網爆今就能預約第二劑!指揮中心回應了

    今(3)日開始又可以預約疫苗了,但沒想到公費疫苗預約系統又出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第13期疫苗規劃,提供BNT疫苗與AZ疫苗施打,但指揮中心也明確公告打第二劑者,要是「BNT疫苗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4週以上」與「AZ疫苗已接種第一劑間隔滿10週以上」才可以打。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的間隔時間還沒到,沒想到竟然可以預約。對此,指揮中心稍早開記者會時,也有做出最新回應。
    2021/11/03 13:58
  • 唐鳳疫苗預約平台難用 醫批:基層困擾、電話被打爆

    唐鳳推出的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但上路沒多久就被各界抱怨連連!昨(13)日同時開放18歲以上族群登記意願,除了塞爆網頁當機之外,也造成許多要預約施打疫苗的人進不去平台。基層診所也抱怨,唐鳳系統不像台北市原先的預約系統只需要健保卡號和身分證字號,如果沒事先註冊健保卡資料,在家預約還要有讀卡機,65歲以上的人根本不太會使用,導致一堆人打爆診所電話,非常困擾。
    2021/07/14 11:20
  • 疫苗預約2小時破30萬人!「登記管道、驗證步驟」一覽

    目前國內正擴大實施疫苗接種,為了讓流程更加順暢,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特別規劃「疫苗預約系統」,已經在今(6)日啟動,民眾可到「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或下載「健保快易通」進行意願登記,目前開放第9類及第10類人,未來將會視疫苗抵台數量來開放。而光是從上午9時30分記者會結束至今,短短2小時已經突破30萬人登記。
    2021/07/0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