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公益回饋 結果共13筆

  • 他點擊破億做公益回饋!蕭煌奇驚喜現身力挺 感性喊話:傳承愛

    在抖音破億點擊歌手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昨晚(27)日在 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他表示想藉由演唱會,把他祖父及父親行醫救人,對世人的愛,傳承下去,以真摯的歌聲,感動,撫慰許多需要被關懷的人,嘉賓找來蕭煌奇,合唱〈 讓世界有愛〉, 天籟般的歌聲,感動全場。
    2023/05/28 11:52
  • 來松菸 認識臺灣環境教育! 跟著建蓁HiTaiwan—山海嬉遊紀 12/9登場 七大環境主題X六大環境展

     已經成立十年的建蓁環境教育基金會,始終秉持著「從環境、人文、教育著手,以永續發展與公益回饋為主軸」策劃許許多多好行好玩好看好吃的活動,藉以喚起社會大眾重視、保護環境與資源,創造人與環境和諧關係。過去十年來,參加過建蓁環境基金會所策劃的營隊和活動的民眾,最常的反饋意見就是,「這就是我們想給孩子找的活動!大人也好想玩!」。這次「跟著建蓁HiTaiwan—山海嬉遊紀」10年有成成果展,12月9日到11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北向製菸工廠登場,規劃了七大環境主題X六大環境展區,免門票入場。
    2022/12/06 15:47
  • 新北幼托公共化 朱立倫:獲學者專家認同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有人用直接補助的方式,認為這就是托育公共化,但他堅持用公益回饋空間,或是學校空餘的教室,來做公托中心,他相信這也是絕大多數專家學者所認同的幼托公共化。
    2018/07/23 18:22
  • 企業回饋 悠遊卡公司贈金門AED

    悠遊卡公司今天捐贈30台「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給金門縣政府,縣府感謝悠遊卡公司企業做公益回饋社會,AED廠商代表並現場示範操作,受贈單位人員獲益良多。
    2018/03/09 16:11
  • 徐耀昌訪返鄉青年 啟動就職3週年之旅

    苗栗返鄉青年夫婦自創爆米花品牌,透過網購打響名氣,不忘做公益回饋地方,縣長徐耀昌今天走訪公司,鼓勵年輕朋友發揮創意洄游苗栗,為就職3週年下鄉幸福之旅揭開序幕。
    2017/12/22 17:50
  • 企業在台20週年 感恩公益回饋社會

    企業在台灣深耕20年,慶祝活動是一連串的感恩公益任務。
    2012/11/23 15:54
  • 突發奇想 空姐餐車送暖頻「卡」車

    國內航空公司龍頭,做公益回饋低收入戶,突發奇想,派了4位自家空姐,把機上的餐車推到大街、拉進低收入戶民眾的家中、再送上年菜,別小看這樣過程,因為餐車又拉又推、要進出電梯、又得克服空間窄小的問題,千辛萬苦來到案家號門口,沒想到還是得「手捧」著年菜進門,餐車進不來放在外頭。
    2011/01/19 13:55
  • 補教人生/〈獨家〉招生數降2成! 高國華做公益招貧生

    高國華和陳子璇不倫戀曝光,引發一連串的補教人生,導致高國華和陳子璇的事業受影響,高國華補習班開學招生人數,比預期的少了2成,高國華乾脆做公益回饋,低收入戶子女來補習免學費,接下來還打算和陳子璇一起做公益,希望一抹喇舌照帶來的傷害。
    2010/09/11 18:44
  • 〈獨家〉彩券回饋咖啡店? 公益廣告遭誤解

    有民眾爆料,知名連鎖咖啡店85度C的外帶杯上,竟然印有「台灣彩券公益回饋金補助」的標示,質疑這些原本該捐給公益團體的錢,怎麼會被拿去補助營利的咖啡店,有網友甚至氣得直接在網路上批評,「這到底算哪門子的公益」!經過查證後,原來杯上刊登的是公益廣告,大家其實都在做好事。
    2010/03/18 18:50
  • 拚公益 家電廠商舉辦慈善高球賽

    為了落實作公益回饋社會,更藉此推廣國內運動風氣,有家電業者贊助主辦慈善高爾夫球賽。
    2008/11/12 09:01
  • 捐書做公益 髮品業者回饋社會

    又有企業選擇做公益回饋社會。
    2008/02/23 00:53
  • 歡度50周年 業者請來于美人站台

    一家飲品業者歡度50週年,除了期許未來推出健康概念的產品,更希望做公益回饋社會。
    2006/06/03 07:45
  • 小開男友判死刑 「刑速蘭」首露面

    台灣霹靂火大反派「刑素蘭」女演員丁國琳的前男友,也是味丹食品的少東楊世銘,因為販毒被判死刑,也讓丁國琳成了媒體焦點,今天丁國琳公開露面,出席公益活動,提到前男友成了死刑犯,丁國琳說,現在她能做的,就是盡量做公益回饋社會。
    2005/06/10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