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公決 結果共32筆

  • 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蘿莉塔去年元旦答應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求婚,2月宣布懷孕喜訊,去年7月她挺著孕肚登記結婚,隔一個月便誕下女兒,在一年內迅速成為人妻和人母,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婚後的生活,透露跟老公決定確定不會辦婚禮,將婚禮的費用用來育兒,她幽默表示:「而且萬一辦婚禮……不幸離婚了,那很丟臉!」
    2024/02/07 06:59
  • 立院初審表決通過 李進勇等6名中選會委員提名名單

    立法院內政、司法法制委員會今天經過表決初審通過「行政院函送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提名名單」,將建請院會公決;這份名單包含現任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副主委陳朝建續任等4人續任,另提2名新任委員。
    2021/09/29 14:39
  • 尪轉行跑外送「為了生小孩」月入10萬 妻嫌不夠體面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人妻抱怨,原先老公從事銀行業,不過因為倆人近日計畫生小孩,所以老公決定辭職,轉而外送跑單賺比較多錢,然而她卻認為要在朋友面前承認「老公跑外送」相當丟臉,甚至還向對方喊「你能不能換一個體面一點的工作」,消息曝光後,網友一面倒認為人妻不珍惜另一半,直言「你就是瞧不起他」。
    2021/09/04 05:45
  • 太魯閣號事故 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蘇貞昌下台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傷亡事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將在立法院會提出公決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台鐵局代理局長祁文中立即下台,立法院也應成立調閱委員會,釐清事故原因及究責。
    2021/04/06 11:09
  • 放寬美豬美牛進口 藍提案要求總統國情報告遭立院否決

    立法院會今天針對國民黨團所提「請總統就開放萊豬至立法院國情報告」,以及「公開談判開放萊豬過程並請總統道歉」兩公決案進行表決,但都遭民進黨反對,未通過。
    2020/10/27 12:14
  • 在野黨提案杯葛萊豬進口 立法院會表決遭否決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議程時,國民黨、時力、民眾黨團都提案杯葛萊豬進口政策,要求重新執行風險評估報告;雖然多項提案都在院會表決時遭否決,但要求總統蔡英文國情報告的公決案,排入院會議程。
    2020/10/23 13:25
  • 林為洲稱「不吃萊豬挺拜登」 江啟臣:國民黨不押寶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想吃萊豬,拜登加油,凍算」,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將提公決案撤消萊豬進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指出,國民黨尊重美國人民的選擇,不發表評論也不會押寶。
    2020/10/22 14:50
  • 押寶?林為洲:不想吃萊豬 支持拜登凍蒜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發言又惹議!因為他在臉書發文說,如果拜登當選,就要提取消萊豬進口公決案,被解讀是國民黨表態挺拜登,不過他個人今天(10/22)緊急澄清,黨主席江啟臣也滅火,強調國民黨不押寶任何候選人。
    2020/10/22 12:58
  • 藍提台美復交遭警告 朱立倫籲對岸勿讓民眾更反感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提出台美復交公決案,但遭到對岸警告,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呼籲對岸,不要再用共機擾台的作為,讓民眾更反感,一起努力維護兩岸和平,才是共同目標。
    2020/10/09 11:55
  • 藍出招逼現形!拋台美復交 綠:僅部門參考

    前一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台美復交」公決,民進黨也沒擋,直接「無異議」通過,藍營認為戰略成功,終於逼蔡政府現出原形,不過綠營也反擊,麻煩的應該是國民黨自己,也說立法院的決議案,只是給行政部門一個參考!
    2020/10/07 19:11
  • 立院通過「台美復交」 外交部:會持續深化

    先前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說,台美之間不尋求建交,國民黨出招反制,在立法院院會上提出,台美復交的公決案,但民進黨也沒反對直接通過後,外交部也發出聲明尊重立院決定,持深化台美雙邊關係,以符合國會對台美關係的期待。
    2020/10/06 20:16
  • 國民黨立院提案「向美求援」 李大中:反映台海緊張情勢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院會提出「政府應請求美國協助我國抵抗中共」及「台美復交」兩項公決案,在朝野無異議下,通過列為討論事項第一、第二案。對此,淡大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雖然美國是否願意協防台灣取決於他們的政府,但國民黨今天慎重其事的提案,反映台海情勢確實緊張;李大中也強調,由於美國出兵的考量有許多複雜變數,台灣唯有保持自身戰力,才能「天助自助」,確保國家安全。
    2020/10/06 19:29
  • 好酸!藍提「台美復交」 蘇揆:終於良心發現

    之前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說「台美之間不尋求建交」,國民黨也出招反制,今天在立法院院會上就提出「台美復交」的公決案,要逼民進黨表態,民進黨也無異議直接通過,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酸,說國民黨提這個案子,是「終於良心發現」!
    2020/10/06 12:55
  • 快訊/立院通過「台美復交」 外交部:會持續深化

    針對今天立法院院會上提出台美復交的公決案,立院無異議通過,外交部也回應,過去幾年來在政府有效政策下,台美間已經建立高度互信,雙邊關係良好,外交部將持深化台美雙邊關係,以符合國會對台美關係的期待。
    2020/10/06 12:44
  • 好心幫找工作!朋友夫擺爛、借錢 她無奈:快1週沒上班

    很多人常說「認識的最貴」!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介紹工作給朋友老公,雖然對方什麼都不會,不過還是給月薪3萬待遇,更提供通勤工具以及睡覺空間,豈料對方三天兩頭請假,礙於對方老婆為朋友,女網友也不好意思當面斥責,只能等老公決定是否要把對方辭退。
    2020/09/29 21:31
  • 藍推台美復交 蘇貞昌:一步步加強關係是奮鬥目標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提台美復交公決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台美斷交就是在國民黨執政的時候,而美國對台灣助力很多,「我們要一步一步地,有效來和美國加強關係,是要奮鬥的目標」。
    2020/09/29 10:25
  • 「ROC縮小了」新護照「正名」 放大Taiwan

    時隔17年,中華民國護照再度更新,行政院公布了最新封面,為了避免在國際上和中國大陸混淆,立法院在前一個會期的尾聲,通過民進黨團提的護照與華航正名公決案,如今行拍板定案,整體設計沒有太大改變,把原先ROC的字樣縮小,放大護照上的Taiwan字樣提高識別度。
    2020/09/02 14:48
  • 快訊/新護照封面出爐! 行政院10點記者會公布

    行政院將在稍後10點舉行記者會,公布新的中華民國護照封面,為了避免在國際上和中國大陸混淆,立法院在前一個會期的尾聲,通過民進黨團提的護照與華航正名公決案,而這次的變動,也被視為是啟動正名的第一步。
    2020/09/02 08:24
  • 藍批玩假的! 護照、華航正名案採「建議」執行

    立法院通過護照和華航正名的公決案,但其實這個動作,只能給行政單位「建議執行」,並沒有實質的法律效力,也被質疑是在打假球,而極力推動正名運動的時代力量和基進黨,自己的提案沒有被採納,但還是抱持樂觀態度,只是也不諱言,執政黨有壓力。
    2020/07/22 18:42
  • 國民法官法拚三讀 立法院挑燈續演表決大戰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繼續處理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法草案等案。截至下午5時,經二讀表決,確定國民法官執行職務應給公假等條文;此外,也通過民進黨團提案,延長開會時間到本案及2個公決案處理完畢。
    2020/07/21 17:57
  • 護照及華航正名案 台派聯盟呼籲排入臨時會議程

    立法院預計月底將召開臨時會,近20個本土社團組成的台派聯盟今天要求,應將護照及華航正名公決案排入議程中,呼籲各黨團正視民意,也將到各黨團遊說,「走出台灣正確的道路」。
    2020/06/16 12:11
  • 華航及護照更名公決案 交付黨團協商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等人、時代力量黨團、民進黨團分別提出的護照及華航(正)改名公決案;經討論後,在場立委無異議,全案均交由黨團協商,進行後續討論及處理。
    2020/04/28 13:51
  • 華航改名花11億 藍委提案「不准花納稅錢」

    華航改名爭議延燒,只是想改名,恐怕得花上至少11億的成本,有國民黨立委提案,認為華航是上市公司,如果想改名得自行負擔成本,可不能花人民的納稅錢,但民進黨立委認為,涉及國家主權,國家補貼無可厚非,朝野爭論不休之際,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則是搶先提出更名公決案,星期五闖關。
    2020/04/16 12:46
  • 孫吵買「有車子刮刮樂」 阿公幸運中百萬

    真的太幸運了!新竹一名阿嬤,帶著從宜蘭回來的孫子,到彩券行買刮刮樂,小弟弟吵著要買「有車子的刮刮樂」,但阿嬤說領紅包再來,結果他回宜蘭路上,一直跟爸媽吵著要買,因為小弟弟難得想買東西,阿公決定衝到彩券行,用孫子生日號碼17號,買了一張刮刮樂,這一刮不得了,中了一百萬大獎,還因為金額的零太多,找旁邊客人幫忙算。
    2020/01/26 13:44
  • 糗!婚禮想重現「浪漫飛撲」結果慘失敗 還害夫腦震盪

    結婚是人生大事,沒想到過程中會出現,這令人始料未及的尷尬又爆笑的場面。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莫里(Morgan Murray)和老公參加弟弟的婚禮時,為了讓氣氛更嗨,她和老公決定重現電影中經典的「浪漫飛撲」橋段,沒想到因莫里太用力,最後竟然整個人慘跌在老公身上,還害老公的頭,因為撞到桌子,造成腦震盪,真的是樂極生悲!
    2019/09/27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