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公民服務 結果共5筆

  • 陸染疫確診激增 美駐華使館常規簽證服務暫停

    雖然宣佈解除所有防疫管制,但中國大陸多地卻出現搶藥和確診數激增的現象,眼看疫情有捲土重來的可能,美國駐北京大使館15日發布通知,以疫情升溫造成簽證業務受影響為由,駐北京大使館和駐上海總領事館只提供護照和應緊急公民服務。駐北京大使館和其他總領事館,包含廣州、瀋陽與武漢的所有常規預約都取消。近兩星期以來、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已經就新一波疫情發展,多數調整簽證業務。
    2022/12/16 09:45
  • 60公分印度富少母胎單身 相親5年沒結果警幫徵婚

    印度一名26歲男子出生時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的身高停止生長,停在2英呎(約60公分),從學生到出社會都飽受歧視和霸凌。由於他到了適婚年齡,家人從5年前就安排相親,儘管家境富裕,但女方總是嫌他太矮拒絕。男子事後異想天開,找上人民保母替他找新娘。
    2021/03/14 23:20
  • 【財訊】智慧城市大調查 22縣市政策落差總體檢

    《財訊》雙週刊連續3年針對全台22個縣市進行「智慧城市大調查」,今年更選出「智慧治理」項目,檢視縣市政府近年來,以跨部門資料的整合與互通、開放資料及促進公民參與等作法,在提升治理效率及便民服務品質的成效, 同步進行的民眾問卷調查,為各縣市政府找出市民的「需求」,並調查實際的「使用」比率, 透過兩者的比對,凸顯出需求度與使用率上的落差,供縣市政府參考。
    2017/09/21 16:04
  • 「相信成真」 柯文哲:公民力量推倒藍綠高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柯文哲以超過22萬票的差距,打敗國民黨提名的連勝文,當選台北市長,他第一時間對選民以及對手致謝,他說相信改變的力量,改變終於成真!希望台北市可以回歸公民政治,他承諾,個人在任期內,不會加入任何政黨,未來台北市的公務員不必為政黨服務,只需要為台北市民服務
    2014/11/29 22:16
  • 立委最新選民服務 發動公投

    公民投票法三讀過關,公投效應漸漸發酵,立委最近最熱門的選民服務,就是發動公投,從減少高速公路收費站到增加捷運車站等,各種地方需求琳瑯滿目,其中親民黨的立委邱毅更準備一口氣推出七個公投案。
    2003/11/2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