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公民提案 結果共4筆

  • 終結22年傳統 北市拍板明年元宵不發小提燈

    新任觀傳局長劉奕霆27日宣布,明年元宵節台北燈節將停止發放小提燈,終結台北燈節22年以來的傳統。此決策是北市首個公民提案成功的i-Voting案,不過,實際參與投票者不到20,000人,也遭質疑是少數暴力。
    2018/12/28 09:56
  • 柯公民咖啡館跳票? 51提案「石沉大海」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時主打公民參政,辦了好幾場公民咖啡館活動蒐集民眾意見改造台北市,只不過一年多下來提了51個案件卻沒有任何一件付諸實行,社會局坦言公民提案通常太過概念化,導致各局處難以實行,現在社會局長許立民親自出馬,要把公民意見修改成具體可行的政策,希望趕在5月前重新提案。
    2016/03/24 11:50
  • 籲北市取消強制2段左轉! 2千機車族連署

    同向3線車道以下有沒有可能取消機車「2段式左轉」?有機車族在北市府平台連署,希望別強制規定,短時間獲得2千多人支持,因為他們認為強制2段式左轉車禍率更高,但北市府交通局以「機車路權應建立在安全的交通條件」回絕,讓連署的機車族質疑北市府開放公民提案玩假的,似乎要平民怨,北市府現在考慮至少把公車道往內移,減少公車和機車爭道!
    2015/06/17 19:05
  • 【FOCUS新聞】中環未佔髮先落 香港民主派3人一致

    自從北京人大封殺了香港泛民派主張的「公民提名」之後,號召「佔領中環」的三位發起人帶頭落髮,表達力爭「真普選」的意志,不過這個力抗中央的場合,遇到親中派民眾上門踢館,雙方一度爆發肢體拉扯,香港政改,北京方案接下來要進入立法會,佔有三分之一席次的泛民派揚言杯葛到底,先擋住中央的提案,隨後不排除走上街頭。
    2014/09/10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