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公民力量黨 結果共8筆

  • 泰媒:為泰黨擬排除前進黨 另組十黨聯盟

    泰國政黨籌組新政府有了新進展,曼谷郵報報導,為泰黨已經和保守派,包括原執政黨公民力量黨達成協議。
    2023/08/02 14:21
  • 親軍方政黨拿下最多票 泰在野黨質疑作票

    泰國上周末舉行國會大選投票,數票數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有了初步結果,泰國選委會公布的資料,親軍方的「公民力量黨」得票最多。不過七個反對黨組成聯盟,宣布他們在眾議院拿下足夠席次,可以組成聯合政府。
    2019/03/29 17:39
  • 8年來首場大選! 帕拉育可望續任總理

    泰國週日舉行睽違八年的國會大選,這也是自2014年政變過後的第一場大選,有超過80個政黨參選,光是候選人就超過一萬人,目前帕拉育支持的公民力量黨,拿下最高普選票數,但在眾議院席次裡,是由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為泰黨」,拿下最多席次,但因為泰國修改憲法,規定參議院的250席完全由軍政府指定,再由參眾兩院指派下一任總理,也就是說帕拉育仍可保住總理大位。
    2019/03/25 22:19
  • 泰政局混沌!皆未過半 恐得組聯合政府

    星期天(3月24日)泰國舉行了八年來首次大選,但儘管已開完九成的票,至今結果依然混沌不明。根據泰國選委會,全民投票中,親軍方的公民力量黨拿下最多票,比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為泰黨,多了近50萬票;但眾議院席次,為泰黨卻居領先,網路上不少質疑選舉舞弊的聲音,也讓泰國選委會宣布,五月才會公布官方正式結果,現任總理帕拉育領導的軍政府,能否繼續執政,備受關注。
    2019/03/25 20:06
  • 泰政變後首次大選 帕拉育篤定續任總理

    泰國週日舉行睽違八年的國會大選,這也是自從2014年政變過後的第一場大選,有超過80個政黨參選,光是候選人就超過一萬人,目前看來,現任總理帕拉育所支持的公民力量黨,還是些微領先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為泰黨,也就是說帕拉育可望保住總理大位,泰皇也在選前罕見發表聲明,要民眾支持對的人,由於時機敏感,被解讀為是在幫帕拉育政府拉票。
    2019/03/25 18:32
  • 泰國大選民主黨失利 總理帕拉育續任機會高

    泰國大選登場,根據選委會截至24日深夜開出93%的選票結果,公民力量黨得票數微幅領先為泰黨,總理帕拉育續任可能性相當高,民主黨魁艾比希則因選舉失利宣布辭去黨魁一職。
    2019/03/25 09:36
  • 泰國大選民主陣營寄期望 民眾聚焦經濟

    在軍方訴求穩定及在野陣營追求民主的爭論聲中,泰國大選選戰最終要回到實質政策,親前總理戴克辛的為泰黨和支持軍政府的公民力量黨分別提出經濟利多,爭取選民支持。
    2019/03/20 16:50
  • 泰王難挺親姊選總理 12小時後嚴厲批判

    時隔五年,泰國將在下個月24日舉行大選,泰國現任總理兼軍政府領袖的巴育,宣布尋求連任;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泰國王室的長公主烏汶叻,也表明將角逐總理一職。不過,就在公主宣布參選的12小時後,現任泰王立刻透過全國電視,發出批判性的聲明,表明王室成員不該參與政治,不只有違傳統,而且非常不適當!這位泰國公主的總理夢,不到一天就破滅了。
    2019/02/1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